想買乙隻40天大的狗狗不過家裡還有倉鼠倉鼠在籠子裡離地面很高不過不會因為鼠鼠而影響狗狗的健康吧

2021-04-16 05:29:07 字數 2084 閱讀 9210

1樓:m如果有一天

倉鼠到是不會對狗狗造成什麼影響。

但是40天的狗狗還太小了,最好等到兩個月回左右的時候在抱答回來。

40多天抵抗力太低,如果樓主是第一次養狗狗沒有經驗的話,稍稍不注意狗狗就很容易生病。

所以為了保險起見樓主還是55天後在抱回來吧。

2樓:你倒是喵啊

當然不會啦,連人都影響不到,怎麼會影響到狗狗呢,只要不放出來,不會有問題的。

3樓:葡萄雨

那我覺得你狗買回來長大點會玩死倉鼠的 要想養狗 倉鼠早送人吧

想在**網上買乙隻倉鼠 有幾個問題問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倉鼠去花鳥魚市,讓人幫你挑乙個不怕人的。

網上買的怕人的,不好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銀狐比較安靜,

洗澡用浴沙就好啦,不要用水洗,ss會感冒的。

一般寵物店有買倉鼠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小寵店,小寵店都賣小寵物的,我的倉鼠籠子,木屑,糧食,磨牙棒,麵包蟲全部都準備好了,就差個倉鼠了。我之前買了乙隻,買的時候用品還沒到,第二天帶狗狗去醫院手術就忘記倉鼠了,然後倉鼠掛了。鬱悶,準備過段時間再買個,我家狗居然超級怕倉鼠,一直躲在我身後。

7樓:上官文濱禚男

在後阪有一家「小寵物語」

呢裡品種很多

還可以寄養

生了倉鼠寶寶

也可以寄放在呢裡**

8樓:匡浦澤褒禎

購買有兩種方法,第一到附近周邊的花鳥市場有賣的,第二可以去所在城市的倉鼠吧或者58趕集上有寵物贈送找鼠友購買,我推薦第二種,因為花鳥就跟孤兒院似的,條件差,鼠友家都是大魚大肉吃出來的,身體素質就好,而且花鳥那種群養的環境的倉鼠可能會精神緊張不容易親人,鼠友家的就會好得多。

9樓:【李家々小喵

老公公 30~50元

老婆婆 60~80元

金狐 20—40元

銀狐 10~20元

三線 紫倉 5元

冬白 10-50元不等

布丁 30~40元不等

奶茶 30~40元不等

奶布 25~35元不等

一線 5-10元

雪球 5-20元

白熊 黑熊 5-20元

琥珀 5-10元

花斑 5-10元

應該就這些品種了

10樓:朋強酒景

花鳥市場或者網上,單獨寵物店一般不賣,利潤不高又費事

11樓:布丁果城

一般的寵物店不太有倉鼠,基本上是狗狗,應該到大一點的寵物市場才有

12樓:丿丶流星灬獨白

首先要看你在哪個地區了

上海這邊一般小倉鼠15元左右

奶茶30乙隻左右

金絲熊的話 10元乙隻

如果是花鳥市場的話,老顧客一般可以便宜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問問就知道啦,一般寵物店都是買貓狗的,你在店外面看看店裡擺放的寵物種類多不多,如果全是狗的話一般沒的買。

14樓:水

我家有小倉鼠有沒有要的

15樓:陳o李

當然有咯,,小寵物啊

我家買了乙隻倉鼠,不過我家有乙隻貓,想知道把它們放在一起問題大不大?

16樓:編號

倉鼠也屬於老鼠類的,不想倉鼠死的太慘,就分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是銀狐,乙隻是布丁,是吧!倉鼠受孕機率很高的,如果兩隻都正常,是可以懷孕的,基本上身上會有兩隻的顏色,只有那只的顏色佔的比較高哪就要看它們的基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 有自己的籠子 有不經常放出來的

19樓:所以狼

可以放在乙個籠子裡試試看

我買了乙隻只有50天大的泰迪狗狗帶回家兩天因為我白天要上班只有把它人放家裡下班回來卻發現它老

它只是年齡太小,找人,能陪陪它盡量陪陪它 不用太擔心 大了就好了 相信你 小狗是這樣的,常常都在睡覺,晚上叫是因為剛開始狗狗離開媽媽到新的地方都會需要適應期,如果過幾天還叫可能就是冷了,或者餓了,或者想nnbb。把它的窩窩弄暖和一點,冬天可以把熱水袋放在狗狗窩裡或者買狗狗用的電熱毯,因為泰迪貴賓很怕...

想買乙隻大骨架大頭版高加索犬,不知道是南方的種純還是北方的種

高加索犬挑選步驟 1.嘴吻 嘴吻短相當於頭部程度的一半,但是咬合有力,向鼻子發展漸細。頭蓋骨的頂線與嘴吻的頂線平行。鈍狀的末端由厚且乾燥的嘴唇和強有力的下鄂組成。唇緣的顏色為黑色的。2.牙齒 牙齒整齊 分布均勻 完整 白色剪狀結構。牙齒長 大。3.鼻子 鼻子大,寬,黑色。白色或者黃色被毛的可以有棕色...

我想買一只好的魚竿要買什麼牌子的

朋友您好,不知道你想買什麼價位的,是不過千還是過千的。過千去光威,不過去七支竿。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我想買乙隻魚竿,想請問買哪個牌子的好?進口魚竿好的有達瓦,西馬諾,國產的有太平洋,光威,迪佳,泛宇,魚拓等總體來說高檔杆推薦達瓦和西馬諾,中高檔推薦太平洋和迪佳,中檔和中低檔則為其他品牌的魚竿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