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的小貓怎麼養,40天的小貓咪怎麼養

2023-01-21 14:20:02 字數 2609 閱讀 9790

1樓:情感權墨傾宬

按照我們的經驗,我們一般都是在吃飯時喂它,也就是三次,但剛40天的,吃不了多少,比如饅頭的話 可能也就是給她喂兩口就差不多,它有時會因為食物好壞而貪吃,但注意不要太多就好,有時它不吃就不要喂它,留在下一頓換掉就好。但不要因為它愛吃吃多時就一寐的喂它,每次控制在三口左右差不多。如果一天喂兩次的話可以再多點,但多一點就好。

貓狗這小東西,小時候不知道飢飽,特別是有好吃時特貪吃,所以控制好,因為一拉肚子就很麻煩的。一般別給它太個性的食物,就按人吃的饅頭一類的就好,條件可以的話,貓糧也可以,但也要控制量。這些小動物俗話說能餓著它們別撐著。

40天的小貓咪怎麼養

2樓:癮大技術差

小貓最起碼要三個月以上才能吃貓娘,而且要吃幼貓貓糧,一歲以上才能吃成年貓的貓糧,現在就喂一點牛奶給他吧,牛奶的話要喂專門給貓咪喝的,寵物店有買,或者去寵物店問一下專業人士吧,另外,買幼貓貓糧(大約10元/斤),把牛奶減半即可,餓了就會去吃,一天的正常餵食量應該與貓腦袋的大小差不多。 那種小包的幼貓專用的海魚也可以。

3樓:龍皇

1.喂幼貓貓糧,2.準備乙個水碗,每天換水,要涼白開。

3.準備乙個溫暖舒服的窩,裡面要墊上柔軟的棉花或其他柔軟的布料。

4.經常陪它玩。

4樓:匿名使用者

奶瓶也可以喂羊奶~牛奶會拉肚子的!貓咪的奶粉也可以的我家貓咪差不多1個月半就會自己舔盆子了。

你根據它的自身發育情況,可以逐漸在盆子裡加幼貓糧然後不要洗澡哦,太小洗澡不好,容易生病。

乙隻40天左右的小貓要如何飼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養過很小的貓,你可以去大的超市買點幼貓貓糧給它吃,再買些貓砂,準備乙個盆,鋪5cm厚左右的貓砂在盆裡,很快它自己就會在盆裡撒尿拉屎的。在準備乙個貓窩,**上有賣,二三十塊乙個,活著用個大些的盒子裡面墊上不要的舊衣服,弄的暖和一些給它睡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都不用注意什麼的。

-主要的是吃的。

-不能吃太多有鹽的 甜的 酸的。

-雞肝豬肝之類的高蛋白的也不能多吃。

-吃鹽容易掉毛。

-還有要教它便便。

-隨地大小便就要狠狠的教育。

-比如把它的頭對準大小便然後打一下再把它放在廁所-或者直接在廁所放些貓沙。

-盡量不要讓太小的貓吃大的骨頭。

-以免卡著。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嬰兒奶粉泡上幼貓貓糧,用紙箱子給它弄個窩哦。

求助四十天的小貓怎麼養活

8樓:江北井楊子

四十天的小貓你可以給它買點羊奶喝,可以在羊奶裡面加點幼貓貓糧泡軟後吃,45天的小貓就可以獨立吃貓糧了,最好還是用水泡軟比較好,滿兩個月就可以完全不泡了,直接吃就可以了,冬天比較冷要注意給小貓保暖,不要洗澡,洗澡也要滿2個月以後再洗澡,若是小貓體質較差可以滿3月再洗澡,

9樓:月光下的樹妖

喂幼貓糧,開水泡一下在吃,最好賣魚煮了拌飯給它吃,我家貓吃貓糧就拉肚子,吃魚啥病也沒有。

撿到出生40天左右的小貓,該如何餵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喂什麼妙鮮包,貴還不見得好,因為有防腐劑等不利於小貓健康成長,還不如給它做貓飯,營養又划算。可以喂雞蛋糕拌公尺飯,煮熟的雞蛋,蝦頭、小魚、雞肉、雞脖、豬肝、瘦肉它都愛吃,你在食堂吃飯給它帶回來一些熟的就行,或者去學校附近的市場買。但是別喂鹹了,否則對泌尿系統有傷害。

最好你給它買點幼貓貓糧,對它成長有利,喂著還方便。避免隨地大小便,你要為它做乙個隱蔽的「廁所」,可以用一廢棄的紙殼箱子。裡面鋪墊上廢報紙或沙土,它的出入口要隱蔽些,然後你把它抓進去,它過一會就熟悉了,再便便噓噓都會跑到它指定的「廁所」。

學校裡弄不著沙土,就買貓砂吧。以後你就成它的鏟屎官了。

40天的貓咪怎麼餵養

11樓:小洛答疑

40天左右的貓咪的話是還沒有斷奶的,可以直接給他買一點羊奶粉給他喝。

40天的貓要怎麼養呢?

急急急,40天的小貓還不會吃貓糧食,怎麼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斷奶期,買幼貓貓糧(大約10元/斤),把牛奶減半即可,餓了就會去吃,一天的正常餵食量應該與貓腦袋的大小差不多。

13樓:一條中國魚

兩三個月的幼貓,確實是只喝奶的。

再大一些,把貓糧用牛奶泡軟了,再喂,就可以,幾天就會吃了。

總之,不要著急才對。

14樓:第一傻瓜蛋

小貓最起碼要三個月以上才能吃貓娘,而且要吃幼貓貓糧,一歲以上才能吃成年貓的貓糧,現在就喂一點牛奶給他吧,牛奶的話要喂專門給貓咪喝的,寵物店有買,或者去寵物店問一下專業人士吧~!

15樓:小努力先森

貓咪喝牛奶會拉肚子的,只能喂寵物專用奶,羊奶,幼貓貓糧。貓糧不要買偉嘉,好主人,喜躍這種毒糧,會吃死貓。不要喂貓咪人吃的東西還有穀物。

40天大的金毛怎麼養

定期驅蟲 按時疫苗 合理飲食鍛鍊 穩定的生活環境 飼養者本身具備一定對犬的了解 不斷豐富自己養犬經驗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 犬種性格 犬天生性格 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

中考前40天,怎么複習,中考前40天,怎麼複習?

複習是對所學的學科知識 技能和方法從更高的層次和角度重新認識,再學習的過程,不是對舊知識的機械重複。通過複習,可以使學生形成完整的知識結構,建立科學知識間的層次聯絡,感悟學科的思想方法,形成對學科整體的認識和體會,形成快速的解題能力。在總複習中要吃透中考考試說明和 課程標準 領會其實質,從而把握複習...

40天的小泰迪不吃飯,40天的小泰迪不吃飯怎麼辦

聽你的描述還是滿正常的不像是生病的樣子,小的狗狗到乙個陌生的環境會有害怕的表現,你家的小狗就是這樣的。建議用注射器的針筒把奶餵給小狗,開始可能比較抗拒,等慢慢適應了就會好的。小狗不能餓也不能撐,多學習一些養狗的知識,很多時候知識都是實踐慢慢掌握的。實在不會弄建議送寵物醫院檢查一下。40天的小泰迪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