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兩片腸蟲清!小德牧20斤!怎麼喂合適!要空腹喂還是怎麼

2022-05-20 20:50:02 字數 1293 閱讀 2242

1樓:鑰匙心記錄

體內驅蟲藥在 腸胃對蟲體的作用是百分百! 24小時後代謝掉百分80左右!還有百分20左右進入血液遞減式的持續作用 7天左右完全代謝掉!

不管是你換藥還是 繼續使用同種類藥物 一般都得隔7-10天! (給狗用的一般是用 拜耳 汽巴托 史克腸蟲清)

有些藥物是持續使用幾天加強 藥峰值的維持 所有用藥依據藥品說明書!別亂使用!

一般情況下 做疫苗期間不應該使用任何藥物 (包括驅蟲藥) 幼犬 30天左右第一次驅蟲 每個月驅蟲一次 到5個月後 3個月驅蟲一次

別單做體內驅蟲

還有體外驅蟲---

很多疾病是通過體外寄生蟲傳染 好些會人畜共患)

一般用的是 福來恩 大寵愛 (個人建議是犬打20) 這些就是用滴劑! 藥物滴入到幾個部位後會進入血液作用殺死體外寄生蟲 並且預防再次被感染 (預防有效期2-3個月)

!更便宜***更的 除癩靈 藥浴(同樣具備滅殺作用 3個月左右防止再次感染-注意兌水用量)這藥物的另外乙個使用方式的 買個澆花的噴壺 兌水後環境消毒-能環境驅殺寄生蟲...

2樓:

什麼時候喂都行的。藥量盒子上面也有

看下我這是德牧嗎?兩個月才5斤重!半月前喂了一片腸蟲清,現在還是吃不胖,生長緩慢,咋辦啊?用不用在 20

3樓:桓依童

德牧是大型犬,二個月腿應該很長了吧,看這個腿有點短哦,應該不純吧

給狗狗驅蟲應該是空腹驅蟲還是吃飽了驅蟲 吃了驅蟲藥要過多久才可以吃東西

4樓:我本熱情

給狗狗驅蟲應該是和人差不多的,也至少吃完飯以後才吃藥,要不然對身體有一定的傷害。

5樓:大嫘嫘

給狗狗枸杞驅蟲的藥要空腹吃要帶頭吃還有月初開始吃就可以了

6樓:鞏東園

這個沒有那麼多講究吧,具體買藥的時候可以問問店裡的人員,可能不同型別的大同藥吃法不同

7樓:魯豔楊世州

吃飽飯半個小時就吃驅蟲藥!我給我家狗狗中藥的時候也沒想要什麼時候吃啊!第二天才把蟲子打下來!藥的威力不強的,我記得我給它吃的是粉狀的!兒童用的!

8樓:dog伯爵

這要根據驅蟲藥的種類來決定了。有的驅蟲藥沒有禁忌的,比如拜耳。最好使用前看看說明書,順便問下醫生注意事項,最好晚上吃。

9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空腹驅蟲,過2-3個小時再喂東西吃

五隻青蛙跳上兩片荷葉,兩片荷葉上的青蛙隻數能同樣多嗎

組織青蛙跳上兩片荷葉,兩片荷葉上的青蛙支數嗯,能同樣多嗎?不能 池塘裡有6只青蛙跳到4片荷葉上,有一片荷葉上至少有2只青蛙,為什麼?如果四隻青蛙都跳在荷葉上,那麼那兩隻隨便到任意一片都會和另乙隻在同一片上。圖中有10只青蛙,其中荷葉上有8只跳入水裡的有2只,怎樣做才能使荷葉上跟水裡面的一樣多?嚇跑荷...

「兩片葉子飄落旁邊秋字」是什麼成語

落葉知秋 lu y zh qi 落葉知秋 lu y zh qi 釋義 一看到落到地上的黃葉 就知道秋天來臨了。比喻通過某一跡象 便可 形勢的發展變化。語出 漢 劉安 淮南子 說山 見一葉落而知歲之將暮。正音 落 不能讀作 l 辨形 知 不能寫作 智 近義 一葉落而知天下秋 用法 一般作謂語 賓語。結...

兩片佳靜睡不了可再服嗎

可以再加的,長期使用有耐藥性所導致的 一杯熱牛奶或者泡個熱水腳都有助睡眠。另外,實在睡不著,找本看了就頭暈的書,看一會你受不了就會想睡了。我一般睡不著就是看書來讓自己犯睏的。白天多運動,讓自己累,晚上就容易睡著了。這樣多堅持幾天,把睡眠習慣改過來就好了。老年人 65歲 睡不著覺。吃了很多藥看了很多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