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45天大的泰迪犬,高手進,怎樣養泰迪犬,四十天的,高手進

2022-02-05 11:59:39 字數 1817 閱讀 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45天的泰迪可以養活,但如果是第一次養泰迪,能讓賣家幫忙把它養到2個月最好,如果不行,那自己回來精心點餵養也沒有問題。

現在造不了型,45天的泰迪毛量和長度都不夠造型的。個人建議1歲以前都不用造型,因為5個月的時候你需要把它的胎毛都剃掉,重新長毛,需要半年左右才能重新長出足夠造型的毛量來。

各地**不同,泰迪修形的**在60~100不等。

現在沒必要買衣服,正是長身體的時候,除非你不介意以後穿不了。

最好是7~8個月後,肩高和胸圍定型以後再買。反正我給我家泰迪5個月買的衣服9個月的時候就穿不了了,還得重新再買。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在網上買,,,我近來看看的...樓上的那些 好不負責啊...看不下去了 才跟樓主說下 網上賣狗狗的 100個有98個是**!!!!

**越低 低到1000以下的 都是叫你先匯款 後發貨的 你錢一匯 人就找不到了,..! 店鋪資訊也是假的.. 最好到別人家裡買 這是最健康的 如果沒有 那就去寵物店裡買吧.

買前要協商好 狗狗15天內 出現狗瘟 或細小的 後果由寵物店承擔. 因為狗瘟和細小的病 潛伏期為7-14天..

怎樣養泰迪犬,四十天的,高手進

3樓:阿樓愛吃肉

1、養殖泰迪犬(又叫做貴賓犬)的食物:食物中必須具有豐富的蛋白質,每天給予肉類不得少於100克。喂前要加等量的素食或餅乾用水調和,同時應供給些新鮮清潔的飲水。

2、養殖泰迪犬的衛生:泰迪犬的幼犬很容易患病,平時要特別注意預防,注意它的飲食衛生。養殖泰迪犬時,定期給犬做毛髮護理,就是用專用的護理用品塗抹於犬的毛髮上,停留15~30分鐘,可達到護理的效果。

使毛髮滋潤光亮,減少外界對其的損傷。迪犬的毛髮,需要定期的清洗。

大概1周左右清洗一次,在清洗的過程中最好使用一些護理毛髮的洗護用品。清洗完成後,吹風的溫度不宜太高,太高的溫度會損傷犬的毛髮。吹風機和犬的距離保持約20cm以上。

4樓:狗友

坐車嘔吐有可能是狗狗暈車導致,糧食類每天喂3次開始,早中晚,減到早晚兩次,最後維持在一天喂一次,餵食量以小狗吃完每天大便2次,每次一到2根為標準,多了就減量,少了就填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40天的小要泡軟給他吃.他們還沒牙.就好加點羊奶粉一起泡

50多天的泰迪該怎麼養?請高手指點。

求助 ,我撿到乙隻小泰迪狗,應該是得病了被丟在那兒沒人要的,請高手來看看是不是得了狗瘟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狗瘟了 建議馬上去醫院做試紙檢查 眼睛出現白色粘稠 是很明顯的病症 還有拉稀

去網上查查你們那比較好的醫院 別被騙了 這麼小的狗一般500左右可以治好的 也有可能會死 做好心理準備 要看狗狗自身體質了 買點清熱解毒給他喝 喂奶粉 千萬別喂牛奶了

7樓:

幼犬千萬別喂牛奶,會造成腹瀉的!

是不是狗瘟要去醫院檢測才能確診,費用大約50元左右!

從狗狗目前狀態來看肯定是有疾病,如果你的經濟條件允許,就送醫院檢查確診後再**,也可以諮詢一下醫院關於狗狗疾病的**了。

8樓:姚賜

送去當地寵物醫院啊,好人做到底嘛,而且狗狗看著品相也不做,值得養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買點藥,注意飲食。

10樓:泰迪小犬

請馬上去正規醫院做個全面檢查,好的話您就可以養,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吧 ,便便是溪的嗎?可能是細小,快去醫院!

關於飼養泰迪貴賓的問題,泰迪是貴賓犬嗎

吃便便是缺微量元素也可能是消化不好,它才會把沒消化的便便吃了。狗吃大便是正常的,無論什麼品種的。難道lz沒聽過狗改不了吃屎這句話嗎,還有以前狗得過狗瘟的最好把家裡全消毒。對人沒傷害,對後面養的狗是有病毒的,很容易會像之前的一樣死掉。所以要小心。洗完澡耳朵會疼最好去寵物醫院檢查下,狗狗是需要主人教出來...

如何糾正泰迪犬亂拉尿的習慣,怎樣讓泰迪狗改掉亂撒尿的習慣?

想要讓泰bai 迪不隨便小便,是需du要一定的訓練的。zhi 訓練泰迪狗狗定dao點上廁版所的方法。事先給狗狗準權備好廁所,或者定乙個讓它上廁所的地方,在上面鋪上幾張事先染上狗狗的尿跡的舊報紙,沒有的話現在有專門的誘導尿墊。多觀察一下它的習慣,在它準備上廁所的時候,把它帶到廁所附近去,我家狗狗一般是...

泰迪犬是屬於什麼種類,是個怎樣的犬

泰迪不是犬的品種,只是一種髮型,通常所說的泰迪犬是貴賓犬的乙個品種,犬亞科犬屬的一種動物。貴賓犬以忠誠著稱,樂於學習和接受訓練,從而成為一種特別討人喜歡的伴侶犬。有大 中 小各種體型,貴賓犬具有非常多的優點,智商高 無體味 不掉毛。但貴賓犬比較嬌氣 非常粘人,美容護理繁瑣。泰迪 其實是貴賓犬乙個修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