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金毛之類的大狗能這樣養嗎?

2023-05-14 17:25:01 字數 2892 閱讀 8205

1樓:網友

能吃玉公尺麵最好`按老人的話就說粗糧`有個秘訣同時也避免鼻頭變色`我家狗吃了1年玉公尺麵的`也是和肝一起拌著給它吃`鈣片盡量不要給它吃吧`,狗狗體內鈣質過量`不但不會被身體吸收,還會導致很多疾病。例如,髖關節結構不良症、分割性軟骨炎、肥厚性軟骨發育不良症、前肢橈呎骨的變形,另外,還有非骨科相關疾病例如結石、**鈣質沉著症、心血管疾病、腎臟疾病等等。我家金毛從沒吃過鈣片`有能力就多給它吃點蛋黃`海帶啥的`

金毛狗好養嗎?

2樓:森夢小鎮

金毛好養的。金毛的缺點和優點如下:

一、金毛的缺點。

1.金毛季節性換毛時期掉毛較嚴重,需每天到室外梳理。

2.金毛體味確實比較大,剛洗完澡也不能盡去體味。

3.金毛需要一定運動量,主人要確保有場地和時間每天供其玩耍奔跑,否則如果養在家裡多餘精力無處發洩,主人家裡物件要遭殃。

4.有相當一部分金毛幼年時期甚至成年後一段時間都有吞食癖,能吃不能吃的都吞,要時刻留神,跑醫院的銀子得提前有心理預備。

5.成年後的前幾年如果教育跟不上金毛會淘氣的不像話,在家拆房出門惹禍,力氣大的能把主人拽幾跟頭都是家常便飯。當然,隨著年齡增長會逐步改善。

6.養金毛費錢。吃的多,還不能吃太差。

畢竟是中大型犬,吃差了長不好看也不健康。金毛成年後犬糧一天小一斤。金毛洗澡主人自己洗不了,家裡折騰的一塌糊塗、臭氣熏天、累的夠嗆不說,洗不淨,吹不幹,金毛還特愛招**病。

寵物店洗澡最便宜也得五六十一次。

7.金毛口水太多。尤其夏天,隨時淌主人一褲子。

二、金毛的優點。

1.金毛對所有人幾乎童叟無欺的熱情友善。好像天生的人類摯友。

2.金毛屬於工作犬,體格健壯,能適應惡劣環境,所以好養。飯吃好了養的科學,很少生病。

3.金毛服從性中上。可以訓練很多專案。最容易訓練的是尋回和撿瓶子。

4.不常吠叫。它不管看門兒,自然也不愛叫,噪音小。

5.金毛善解人意。對於一些經常性的事情主人不用教,它自己也會知道該做什麼。金毛畢竟是工作犬,兩歲之後主人會發現它突然懂事了。

6.金毛確實是很好的伴侶犬。性格活潑開朗,戀人,是居家外出解悶調劑心情的良藥。在國外它也經常擔任兒童自閉心理疏導的角色。總之養頭金毛是絕對不會無聊抑鬱的。

金毛狗好養嗎?

3樓:芝娃娃車

沒有好養的狗 主人 愛狗 什麼 狗都好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注意一點,別讓狗狗上下樓梯,對它的骨骼特別不好,上下樓梯抱著。

5樓:策劃師

好養,相對來說還是比較聽話的。

金毛好養嗎,金毛養的話注意些什麼啊,金毛聰明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好養啊,只不過素有「小惡魔大天使」的稱號哦,小狗都很皮不聽話的這是所有狗狗都一樣的,就和人的小孩一樣,幾個月的小孩你不能指望它作出什麼讓你感慨萬千的豐功偉績的。金毛養大了,越大越懂事越通人性。我家小金毛4個月的時候我都恨不得把它賣了,後來養到6個月就開始表現出超級聰明的一面。

但是!養金毛的你必須知道,金毛的食量,那就是一飯桶!!!無底洞!!!

金毛毛長,換毛時候你就等著默默的掃地吧。自己動手洗澡的時候洗起碼半個小時,吹起碼1個小時。

金毛3個月看起來就和普通小狗成年一樣大,但是別以為它也能劇烈運動,金毛4個月前都不能長距離跑步的,會傷到骨頭。這種狗先天性的缺陷就是比例失調頭大四肢細,小時後傷到骨頭了,年紀大了就準備癱瘓吧。

你準備好養大型狗了嗎?食量藥量絕對是驚人的。

還有,絕對注意打疫苗,切記切記。

金毛幼犬好養嗎

7樓:網友

金毛幼犬還是比較好養的。家中寵物狗吃肉。很好養,吃的又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養狗主要就是剛買回來的時候拉肚子煩人。

有沒有養金毛的朋友,可以說說金毛的優缺點嗎?該怎麼養

9樓:網友

跟家犬一樣養,只是金毛的食量大點,還要每天給它洗澡,梳理毛髮。

10樓:檢憶安

很聰明,溫順,對主人很忠心,就體型有點大,關鍵是愛掉毛胃口大,

11樓:追風v追夢v追情

優點:乖 聰明 可愛。

缺點 :體型大,洗澡難掉毛。

12樓:鄭武萍

優點:熱情溫順粘人聰明,缺點:愛掉毛。

13樓:手機使用者

抱歉 我沒有養過金毛。

14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是金毛特別的聽話,聰明,溫順,忠於,相對來說是一種比較讓人省心的大型寵物狗。老實又不失活潑,也不會特別搗亂。比較聰明機靈,易被馴化。

而且性格友善溫順,能和家人特別是孩子和諧相處。金毛不管是對主人還是其它的寵物都非常的和藹友善。金毛犬全身有著濃密的金黃色毛髮,而且身體健壯耐寒,在冬天也不會給主人帶來麻煩。

缺點是金毛皮毛豐厚,換毛時期掉毛可是很嚴重的,城市家庭需經常到陽台梳理。而且作為大型犬一定的運動量,要確保有一些場地和時間遛它,不遛它它就會拆家。金毛的體味比較大,即使洗完澡也不能完全去體味。

很多人都問過這麼乙個問題:金毛犬好養嗎?金毛犬怎麼養?

15樓:韓諾諾

我認為金毛挺好養的,只需要每天早晚餵食,然後帶他出去遛彎就行了。

16樓:蓉淼經驗之窗

金毛犬是比較好養的,最好是平時喂一些排骨和雞湯之類的,沒事的話可以除除蟎蟲。

17樓:夾竹桃

我認為好養,只需要每天餵食,然後遛狗就行了。

40天大的金毛怎麼養

定期驅蟲 按時疫苗 合理飲食鍛鍊 穩定的生活環境 飼養者本身具備一定對犬的了解 不斷豐富自己養犬經驗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 犬種性格 犬天生性格 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

請問這只小狗狗是金毛嗎,這只狗是金毛和鬆獅串的嗎?

是金毛 既然那家人對狗狗不好你完全可以幫狗狗重新找個好人家 這種品種狗他們會搶著要的 我雖然沒見過金毛的幼崽,但我知道,金毛的毛短,拉布拉多的毛多。希望這對你有用。是的,和一些金毛幼崽長得差不多 是金毛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這只狗是金毛和鬆獅串的嗎?我只能說!不bai能看外面du就知道什麼犬種zhi串的...

金毛狗在室外能凍死嗎,冬天狗在外面能凍死嗎

不能。但是建議室內養狗狗。室內養金毛犬首先是基於金毛犬的健康問題的考慮。室外經常颳風 下雨 下雪或陽光曝晒,氣溫 溼度等的劇烈變化,還有各種各樣的噪音及貓或其他動物時常出現等等。把金毛犬置於這樣的環境中是導致金毛犬患疾病的一個重要原因。在蚊子多的季節裡,室外飼養是導致金毛犬患絲蟲病的一大原因。此外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