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這條阿拉斯加幼犬怎麼樣

2022-05-20 21:03:08 字數 846 閱讀 2813

1樓:鑰匙心記錄

很一般對於純種犬的幼犬評估  首先要挑選的是幼犬的父母(繁殖資料 繁殖背景等等)(以純種犬資料比例去衡量幼犬父母是否符合標準)(自己多看點犬展-和展示圖 骨骼圖 有機會去零距離接觸下賽狗!不斷的看腦海裡就產生相對的映像理念!當看到狗的時候就會自動投影到你看到的狗的身上-這些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知識面)

再挑選幼犬   幼犬不要挑太小的也別挑太大的! 一般挑比較大的...其他是個人喜好

小狗確實看不出太多的東西!  對小狗的純種的評估   及未來的成長趨勢  完全是看小狗的父母和譜系繁殖!(這就純種犬繁殖的概念!

 所有的資料都清楚 有據可查  有據評估)(多少人就是因為只看小狗不去了解小狗的父母而上當受騙-.=)

連狗父母都不清楚連純種繁殖意義都沒有!連繁殖背景繁殖譜系都不清楚的無質量評估意義!

評估者-只能以犬業組織標準去評估犬的特點和犬種樣式  不能做到

絕對的鑑別純種意義

而對於目測評估  完全是評估者得 學識和認知去評估相片上的內容! (沒人能說也都能說!純的或者怎樣的-這僅僅是個人認知的評估 毫無科學依據-所以針對這個問題 參差不齊的答案 也顯得毫無意義)

所以如果在意  這些都可以用科學的手法去認證  (找你們本地ngkc可以認證dna後 頒發血統證書!沒什麼比這個更能說明純種的了 幾百塊證明這只狗的純種意義  或者終身徘徊在 是與不是的是非流言裡...

賣家的飼養環境  售後 以及圈內評價也都是參考內容!

狗的健康  -最好是能帶去做系統的檢查---外觀上辨別有所侷限性!

可搜尋下 《十看之犬病》的科普貼...

2樓:

蠻可愛的,毛髮如果是黑色的,就更帥氣可愛了

純種阿拉斯加眼睛是什麼顏色的,阿拉斯加幼犬如何辨別是否純種

純種bai的阿拉斯加犬眼du睛的顏色為褐色,zhi杏仁狀,中等大dao小,並且眼睛的顏色版 越深越好。眼睛 在頭權 部的位置略斜,蘭色的眼睛屬於失格。純種阿拉斯加頭部標準 頭部寬且深,不顯得粗糙或笨拙,與身體的比例恰當。腦袋 的輪廓線和口吻的輪廓線象兩條略向下折的,連在一起的直線。與腦袋相比,口吻顯...

求阿拉斯加的飼養方法,阿拉斯加幼犬的飼養與注意事項

阿拉斯加聰明嗎?怎麼馴養比較好?阿拉斯加幼犬的飼養與注意事項 當阿拉斯加雪橇犬媽媽奶水不足的時候,主人可以幫助它,可以有效的降低母犬的負擔。要記得喂狗寶寶專用狗奶粉衝制奶粉,用牛奶餵養幼犬是不科學的,牛奶中的營養成分和犬奶中的營養成分很大的卻別。脆弱的幼犬倡導無法吸收牛奶,極容易造成腹瀉,嚴重的腹瀉...

阿拉斯加幼犬拉稀糊狀怎麼辦?

對這些幼犬拉稀了,那麼可能是腸胃炎,最好的辦法是給他治一下腸炎,看看能不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不行的話再進行到這個寵物醫院進行這個 看看能不能把這個問題全部搞定哦。狗狗吃東西吃得太撐,太急,消化不過來,就容易拉軟便,這個時候應該禁食半天或者一天觀察,期間如果不嘔吐,只保持乾淨點飲水 適當給狗狗服用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