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只練手臂可以嗎,健身只練手臂和胸好嗎

2022-05-20 18:45:29 字數 2885 閱讀 4371

1樓:幸福de甜麵醬

隨意。健身內容都是自己設計的,想練什麼就練什麼。但如果想要練好,只是手臂完全不夠的。

健身只練手臂和胸好嗎

2樓:畢芙笪庚

我兩年前就是這麼做過,每晚兩小時。六塊腹肌每晚200仰臥起坐,胸肌200分三次做俯臥撐,臂力每晚啞鈴左右各三組半小時。後來加了下蹲200三組。

健身只練大臂和小臂,不練肩膀,這樣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不能只練區域性,要全身協調

4樓:梁勇秋實

當然不好

因為肩的力量跟不上手臂了

5樓:善德_光臨天下

健身最好是全身均勻練

健身不練手臂可以嗎? 30

6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你好,非常高興可以為你解答問題。

身體的各部位都是聯動的,

怎麼可能不練到手臂呢!

7樓:歷史性格開朗

不好。健身要全身性的鍛鍊才好,手臂還是十分重要的肌群,如果不練好,容易導致身體受傷或力量不均衡。

8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健身當然得練手臂了,不練手臂,那也不協調啊!

9樓:星冰冰

有些健身運動做動作時離不開手臂的支撐和運動,下肢運動不用手臂。

10樓:做你的貓

還是要鍛鍊一下手臂的,增加手臂力量也是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可以健身不練手臂是不可以的必須得練手臂

12樓:譚佰貴

只要你自己喜歡。最好是練練吧,看起來才xie調。

13樓:度貓子

不可以,鍛鍊大部分都會用上手臂

14樓:艾迪得

最好聯絡一下,安全第一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健身的同時,手臂就已經跟著鍛鍊啦。

新手健身鍛鍊初期該怎麼練習手臂?

16樓:fn擼鐵小學生與左一

今天去健身房練手臂,分享5個基礎的手臂訓練動作:1、繩索彎舉(肱二頭)2、繩索下壓(三頭)3、固定器械單側彎舉(二頭)4、坐姿下壓(三頭)5、槓鈴彎舉(二頭)

17樓:賽普力量

健身圈的人會把健身時間短的人叫做「小白」,其實實際情況是健齡並不能決定乙個人是不是小白。健身兩年,勤學好問的訓練者們身材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無論理論還是實踐都告別了小白行列。但是如果缺少刻苦訓練的精神,那麼獨有的收穫可能就是領了乙個健身房回饋老會員的健身包,以示舉鐵「資歷」,然而身材無太大變化,訓練心得,可以總結一句話「磨洋工」。

可見小白之路還很漫長啊!

停滯在新手期常見的5種原因

1.瞎練 初學者比較忌諱的就是瞎練:

①盲目的訓練會讓你受傷。

②因為盲目訓練看不到成果,放棄之後,會很難再次開始。因為你會覺得自己努力了,卻沒有效果。

2.過度考慮訓練方案和方法

3.目標設定過高

新手期總是會因為滿腔熱情為自己設定乙個很有難度實現的目標。賽普君之前做教練的時候,乙個血氣方剛的瘦弟弟,指著牆壁上的彭于晏就放狠話:「我要兩個月練成他這樣,我不太喜歡大肌肉那種,這種剛剛好」。

其實這就是被自己一口吃個胖子的目標壓倒了。如果把目標設的更適合自己,每天都看的到自己的進步,甚至超額完成,才會更有信心。

4.休息不足

初入健身房,即便用空杆做深蹲都會讓肌肉痠痛到炸。所以乙個低強度的抗阻訓練就會讓你肌肉形成撕裂,我們接下來要做的是給肌肉足夠的休息時間,讓它恢復生長。而連續緊湊的訓練週期,只會讓你因為不堪忍受疲憊和效果差帶來的壓力而中斷,在新手期往往還沒有養成健身習慣,一旦中斷,基本就荒廢了。

建議小肌群訓練後進行48小時的休息,大肌群休息72小時(因人而異)。

5.飲食不規律

在開始訓練之後,無法及時補充身體所需營養,使身體的恢復效果大打折扣。所以呢,無論多忙,都要保證自己的飲食一頓不落。另外出於不同訓練目的的人所需要對應的飲食攝入原則也是不同的。

賽普君為大家曾列出過乙個粗略的清單:

快速告別新手期的3點建議

1.開始重視自己的飲食

新手基本一天只訓練一次,大部分人吃三頓飯。可以說你的飲食質量直接決定了你的訓練成果。對於初學者而言,我建議大家把重點放在總熱量攝入上,每天估算自己的代謝熱量,加上一天運動消耗的熱量;再結合一天攝入的熱量。

權衡攝入總熱量。計算方法在網上都可以找到。

如果你在減脂的話,乙個安全且不會**的熱量差是:每天消耗的熱量大概要比攝入的熱量多500大卡。增肌反之!你如果只是剛剛開始健身的話,補劑就不要過多考慮。

2.找乙個靠譜的私教

雖然網上好像會有很多雜音說現在的私教很多都是「只會賣課的垃圾」。這一點不可否認,現在進入私教行業的門檻很低,私教的質量也良莠不齊。

但是我還是不希望大家以偏概全,畢竟還有那麼一群充滿正能量,真誠而又熱愛學習的健身教練的存在!乙個靠譜的私教會讓你初期打下良好的基礎,系統的給你講解知識,幫助你少走很多的彎路。

3.閱讀健身書籍

除此之外,也可以主動的去獲取健身知識。作為新手不建議你從網路上去獲取健身知識。因為:

假的太多了。網際網路的繁榮導致了一波一波的賬號造假、搬運,來吸引流量。而比較終受害的是不具備辨別真偽能力的健身新手。

印刷出版的書籍,和網際網路上的文章不同,網際網路上的文章隨時可以被作者刪除。但是一本書具備出版的條件,說明作者對於自己的知識架構或者觀點都是非常自信的。雖然也有荒謬論點,但是只佔少數。

健身可以天天練手臂嘛?

手臂用力過多會影響長高嗎,練手臂肌肉會不會影響長高

不會吧,這有直接聯絡嗎,好好笑喲 練手臂肌肉會不會影響長高 我是健身教練,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只是練手臂肌肉,肯定不會影響身高 不會吧,不過,提議最好均衡鍛鍊。本人19每天幹的都是手臂力量上的活影響長高嗎?14歲鍛鍊手臂肌肉會導致長不高嗎?青少年也是需要適度的進行肌肉鍛鍊的,這有利於青少年的生長發...

前天去健身房,想練練手臂上的肌肉,然後就玩那個小的槓鈴,剛健完身洗臉的時候手都抬不起來,到今天兩個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 當然不是。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乙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乙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想要成為乙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乙個合格的健身...

健身吃雞場的雞蛋好嗎,?想健身只吃雞蛋可以嗎?

吃生雞蛋既不衛生,又不易於消化吸收。雞蛋常被沙門菌和寄生蟲卵汙染,不經處理易於傳染疾病。此外,蛋清內還含有一種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叫做抗胰蛋白酶,當人體攝入生雞蛋時,抗胰蛋白酶進入消化道,干擾胰蛋白酶對蛋白的水解,影響蛋白質的消化和吸收。生雞蛋蛋清中還含有的抗生物素蛋白,它是一種有害物質。因人體腸道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