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可以做健身教練嗎,胖子做健身教練可以嗎

2021-03-04 08:56:06 字數 3557 閱讀 5988

1樓:亞體協

都可以的,胖子還可以**,然後做專業的健身教練就好了。

胖子做健身教練可以嗎?

2樓:亞洲形體健身學院

當健身教練重視你的能力時,如果你能為人們提供科學的健身計畫,他們肯定會很受歡迎。當然,你的身體也可以改變。當你是一名健身教練時,你的習慣會改變,你會變得更加自律,當你學習健身教練時,你將需要鍛鍊並堅持下去。

你的身體會越來越好,你會發現自信,成就感,你的工作也會越來越好。

那些發現困難的人是那些不願為生活和為自己努力工作的人,當然,美好的生活不會和你在一起。要成為一名健身教練,選擇亞洲體質與健身學院,作為零基礎健身教練的專業培訓中心,學院一直堅持專業教育的發展,為社會提供了大量的專業健身教練。這就是那個胖子的生活夢想成真的地方。

3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很多要做健身教練的人,前期都是沒有任何健身基礎的,所以也有很多專門針對零基礎的學員,辦的健身教練培訓班,課程體系從基礎到專業,由淺入深,前期不管是體型胖,還是瘦,都是可以成為健身教練的。

4樓:散淡的果實

從資格上來說,健身教練沒有年齡,性別,身體素質的規定。就要求有資格證。比如,國家職業認證。

但在實踐上,健身房或健身工作室裡的教練,都得是好身材。不然,你自己都訓練不好,別人怎麼相信你有能力呢?

這個呢,跟中國健身行業整體水平還不高有關係,一般人,看健身教練,首先就是看身材,看顏值。

其實很多健身教練的身材跟水平並不相稱。各種健身教練的工作重點,也是有很大差別,比如在nba當中,也有很多頂級健身教練,他的工作並不是自己要練好,權威認證,工作經驗,專業指導能力,這些才是他們的優勢,所以在電視上一看,很多年齡都不小,還挺個大肚子。

胖子能做健身教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習如何做健身教練的過程中,正確的飲食和運動會慢慢瘦下來的,如果確實想要做健身教練,身材勻稱一些還是更有優勢的。

6樓:一見你就笑

我覺得健身教練身材一定要好,應該是很健美的那一種。

胖子能當健身教練嗎

7樓: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乙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乙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乙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乙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乙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乙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公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乙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8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成為健身教練的要求不高的,對於身高,身材,學歷都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會講解最基本的器械,還有知道健身的理論知識,能夠講解,我們這邊已經培訓出了很多的健身教練了,學習健身教練歡迎來了解。

9樓:放風箏的

如果說胖子當健身教練有些人一定會驚掉下巴,但其實健身行業並沒有規定胖子不能成為健身教練,在身體要求方面只要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和嚴重身體損傷,男生身高在160cm以上,女生身高在155cm以上就基本符合當健身教練的條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身高體重是多少呢,體重較大的人是可以學習健身教練的,健身課程也是有減脂塑形的課程的,可以先把自己身材練好在從事健身行業。

11樓:系儉佴綾

重視你的能力時,如果你能為人們提供科學的健身計畫,他們肯定會很受歡迎。當然,你的身體也可以改變。當你是一名健身教練時,你的習慣會改變,你會變得更加自律,當你學習健身教練時,你將需要鍛鍊並堅持下去。

你的身體會越來越好,你會發現自信,成就感,你的工作也會越來越好。

那些發現困難的人是那些不願為生活和為自己努力工作的人,當然,美好的生活

不會和你在一起

。要成為一名健身教練,選擇亞洲體質與健身學院,作為零基礎健身教練的專業培訓中心,學院一直堅持專業教育的發展,為社會提供了大量的專業健身教練。這就是那個胖子的生活夢想成真的地方。

12樓:樊清竹羅醜

很多要做健身教練的人,前期都是沒有任何健身基礎的,所以也有很多專門針對零基礎的學員,辦的健身教練培訓班,課程體系從基礎到專業,由淺入深,前期不管是體型胖,還是瘦,都是可以成為健身教練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3樓:多玉芬梅卯

亞洲形體健身學院是一所針對零基礎輔導的私人健身教練基地,入校會做體測,出乙份屬於自己的健身計畫,教你怎麼吃,怎麼練,來學校學習不僅可以讓體型上所發生變化,更可以成為一名合格的健身教練。

胖子當健身教練可行嗎,會不會比別人苦難一些

14樓:金牛小雨

胖子可以當健身教練,可行嗎?當然可以。只是你要付出比他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你除過學習理論知識之外,要有自己的一套**計畫,這樣在你健身教練結業那一天,邁入工作崗位時,才會受到健身會員的認可和信賴。

而且,這個努力的過程可以作為乙個健身成功的例子,會更有說服力。

15樓:現在邂逅未來

可以的,把自己當做活招牌,跟學員一起鍛鍊,一起體驗成功**的感覺。

胖子可以學習健身教練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胖子可以學習啊,

不要有這種自卑感

健身教練看的是你的能力

你的身材可以在學習的時候鍛鍊啊

17樓:月下鋼琴男孩

可以,我在健身房看到過200多斤的私人教練。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記得學的時候把自己變瘦的狀態記錄下來!如果你沒能堅持下來,成為健身教練,至少你也學會 了方法,可以自己練,然後再考證嘛!

作為乙個胖子能做健身教練嗎

19樓:曉之以樂

親可以先做一**能測試 評估一下身體狀況 有時體重並不代表肥胖 每個人的肌肉比含量不一樣的 有的人肌肉分量大些 ,做健身教練都是要經過培訓學習(567go)鍛鍊的相信l你沒問題的

20樓:書櫃裡的酒瓶

必須先把自己的身體鍛鍊好吧,身材不好的健身教練很難有市場的。

如何從胖子變成健身教練,如何從乙個胖子變成健身教練

首先要為你的身體制定乙個計畫。適合健身教練是你職業生涯的象徵,也是會員們信任你的憑證之一。除了身體健康外,健身教練還應具備健身教練資格 健身技能和健身知識。其次找乙個專業人士根據你的肥胖水平來做乙個健身計畫,並嚴格遵循健身計畫,在這個計畫中,你也可以間接地了解一些關於健身的知識。健身教練是乙個技術熟...

男生做健身教練有前途嗎,男生學健身教練怎麼樣

0墨溪魂 一個會烘焙的健身教練...

做健身教練多久工資能過萬,健身教練可以月薪上萬嗎

如果你的健身技能豐富,實操也ok的話,那麼乙個月就能過萬,但前提是你會銷售自己,健身教練的收入就是課程銷售 如果自己賣不出去課,那自己維持生活都很困難,所以,如果想月薪過萬,要懂得私教銷售,同時還要有專業的健身技能 健身教練行業整體的薪資收入都比較高,在去年行業的平均工資就達到上萬,一般新入職的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