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怎樣做個時尚的眼鏡女,怎麼做乙個淑女

2022-05-20 18:50:02 字數 5856 閱讀 4963

1樓:心紫荷

不要老式鏡框,不要厚酒瓶底鏡片。選擇最時尚鏡架,最超薄鏡片,做乙個超級時尚的眼鏡女。要記住眼鏡就是你最重要的裝飾品。

這麼說吧,如果你戴眼鏡,不管你穿什麼衣服,拎什麼包,哪怕你掛著最耀眼的鑽石項鍊,別人看你的第一眼時,看見的是眼鏡,對你的第一印象是眼鏡女。如果別人描繪你一定是從「那個戴眼鏡的」開始。如此說來眼鏡是眼鏡女第一重要的裝飾品一點也不誇張,因此愛美的眼鏡女應該投資一兩付好眼鏡。

白天上班的,鏡架輕巧,顏色適中,在鏡腿上用花紋,鏤空,或低調的logo做文章。晚上派對用的,鏡框大膽用色,鑲嵌華麗麗裝飾。在這裡,我不可能推薦大家去買某一種眼鏡,因為眼鏡好不好看,跟臉型有很大關係。

戴眼鏡的女生,怎樣穿搭看起來時尚?

2樓:子衿悅史

我覺得無論帶不帶眼鏡,一定要顧好自己的形象,穿適合自己的氣質的。

3樓:框框嚕啦啦

戴眼鏡的女生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書卷氣的穿著。比如學院風。

4樓:憨憨

戴眼鏡的女生可以穿一些比較文藝風格的衣服,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有文藝範兒。

5樓:可愛的deer鹿

戴眼鏡的女生看起來會比較文藝一點,可以選擇一些清新的衣服。

6樓:言云諾

眼鏡也是有很多風格的呀,圓框方框,搭配出來效果都是不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時尚風格了,怎麼穿都行,

8樓:準大薛森

只要長得好看戴眼鏡的女生怎麼穿都比較時尚比較好看?

戴眼鏡的女生如何化妝

9樓:我是密思喬

‍‍總體而言,戴眼鏡的姑娘有兩種妝容策略可以選擇:‍‍

將妝容重點放在唇妝上,弱化眼妝,適合鏡框厚重且顏色深的女生。因為在整體妝容設計上,眼、唇只需要乙個重點,如果眼妝不便重點描畫,則可以通過加重唇妝轉移視線。

若下庭不太好看,依舊希望將妝容重點集中在上中庭,則盡可能選擇鏡框較細、顏色較淺的眼鏡。

在這兩種基本的策略下,再談妝容細節:

妝前注意鼻樑部位的控油打底,因為很多戴眼鏡的女生常會遇到鼻翼出油脫妝、眼鏡下滑的情況,所以除了做好t字部位的打底,鼻翼部分的控油和乾爽尤其需要注意,推薦sofina控油妝前乳、muf定妝噴霧。

眼部下方的遮瑕要細緻,千萬不可以感覺因為有了眼鏡遮擋就忽略這個部分,相反,鏡框會在眼下加重陰影,如果有黑眼圈、眼袋等眼部下方的問題更要做好眼部遮瑕,推薦ysl明彩筆、ipsa三色遮瑕盤。

弱化下眼影,原因同上,總之盡可能保持眼部下方的乾爽和乾淨。

腮紅避開鏡框邊緣位置,可以適當選擇向外的斜向腮紅,而不是眼下團狀腮紅。推薦benifit蒲公英腮紅、canmake棉花糖腮紅。

睫毛膏盡可能夾翹,並增加睫毛定型產品,不宜選擇過於加長、加密的睫毛膏,以免與鏡面接觸,推薦日本大創睫毛雨衣、南韓innisfree睫毛膏。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內心接受化妝

1眼鏡擋住妝是一種心理暗示。你要知道你畫完妝後戴上眼鏡後,只有自己的心理覺得擋住了,別人還是很清晰的可以看到你的妝容和**的。不要擔心戴上眼鏡後的妝容在別人的心裡打了折扣,只要你的方法得當,風格匹配,眼鏡也會成為推助力。

2眼鏡和化妝同樣是一種增加信心的方式。人們在選擇化妝的時候會感覺是一種提公升氣質和信心的有效途徑,可是眼鏡兒有時候對於我們也是一種自信和偽裝自己的工具。很多戴眼鏡的女生有時候就會很在乎別人的評價,會不斷的詢問別人對於自己戴眼鏡和不戴眼鏡的時候哪個好看?

而得到的評價是她對於自己以後戴還是不戴的重要依據;化妝也是一樣,很多女生也是會不斷的懷疑自己的判斷力,來求助於別人的評價,從而決定自己是否化妝。所以我們需要從心裡知道,它是可以幫助我們的,只是看我們是否使用的得當。

按風格訂化妝的方向

1根據自己適合的風格來化妝。眼鏡是塑造乙個人的外部形象的最簡單的方法,有的人戴上眼鏡很斯文,有的人戴上會很可愛,有的問戴上會比較酷。當你了解了自己在別人心裡的感覺後,就可以找到自己應該化什麼樣的妝。

2讓眼鏡不成為你的阻礙。你的眼鏡可以幫助你把自己的妝容更好的詮釋出來,搭配乙個合適的妝容會讓你的打扮更出眾,讓別人更快的了解到你。並且讓人不感覺你的眼鏡多餘,而覺得它和你的妝容打扮已經融為一體了。

妝容應該注意什麼?

粉底是一成不變的重點。粉底是重要的一點,即使要戴眼鏡,也要讓你的臉龐乾淨透亮。任何妝容的最重要的都是粉底的塑造,你可以用粉底的,無論什麼質感的都可以,不用擔心別的,一樣不要感覺厚眼皮上和眼角的遮瑕也要做好。

平時的眼影選擇自然色系。我們大部分女孩子在化妝後都會有一種知性美,就是說,你一看感覺像老師,或者女秘書,這是拋除打扮外的感覺。所以大家在選擇眼影的時候也是要往這方面來靠,如果你的眼鏡不是特別誇張的以外,基本可以定位為大地色系自然的裸妝為主。

如果要出去玩或者想要弄一些,就稍微畫些煙燻,但是要看你的眼鏡片的大小,別畫的太誇張,一定要有層次感。

把功夫下在刷真睫毛,或選擇短的假睫毛。如果你的鏡片不想讓你的睫毛而刷花,就盡量不要選擇長的假睫毛。刷睫毛的時候也要注意,自然根根分明,而不要一坨一坨的,更不要非主流的蒼蠅腿。

睫毛刷的太濃只會讓你的眼睛感覺很亂,尤其是隔著鏡片去看,覺得很不乾淨。

風格靠腮紅來塑造。戴了眼鏡後的妝容,一定要注意你的腮紅哦!想要自然妝建議腮紅可以很淡甚至忽略掉。

氣質型的選擇橘色的腮紅來輕輕掃,根據臉型調整位置,俏皮或者可愛的妝容可以稍微把腮紅畫重點。如果鏡片比較大,或者眼眶是彩色的,可以直接忽略腮紅。

眼線要自然,不要選擇很硬朗的線條。如果要選擇拉長眼睛形狀的情況,就避免選擇硬括號型的外眼角線,建議只有上眼線,然後下眼線虛掉,或者用眼影來完成。

戴了眼鏡後,要勤快的補妝。因為你的鏡框很容易把鼻樑的粉來個印記,表情誇張了也很有可能讓臉上的粉來個框印。所以要記得補妝和清潔。

11樓:清愛慧慧

超級實用的減齡眼鏡妝~近視眼也能美美噠!還不趕緊學起來

怎麼做乙個淑女

12樓:扶雁池卿

現代淑女可不是笑不露齒那型別的了,要做淑女,首先要穿淑**,扎淑女辮,其實就是可愛優雅的髮型,其次就得文明用語,吃飯走路要溫文而雅,表情要自然溫和,說話不是小聲而是不要大聲~~大致就是這樣啦

13樓:小豆腐花花兒

不管是什麼裝束都講究乙個原則 ,搭配合理 !不想多說了,說再多也只有自己明白啊!

如何成為時髦女人?

14樓:老天爺會飛

如何成為時髦女人,那就要努力的工作,努力的掙錢,把自己好好的打扮一下,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質,讓自己顯得更有氣質。

15樓:體娛荒原

要成為時髦女人一定要注意打扮穿著,然後的話捨得花一些錢在這方面。

16樓:懶de取名

成為乙個時髦的女人,對我來說很容易,我跟你說,只要多打扮就行了,然後呢?你要多化妝是吧?多賣賣包包鞋子的衣服對吧?

你就能成為時髦的女人,是不是謝謝我跟你說?這就是我的一點建議好不好?謝謝

17樓:

有句古話說心靈美才是真的美,確實,擁有乙個高尚的品德是做新時尚女性必備的條件,如果你只有乙個漂亮的皮囊,就如同沒有靈魂的軀殼,就算你身邊的人喜歡你,追捧你,時間久了,當她們發現你卻不是真真的你,她們遍會遠離你,厭棄你。所以,請保持一顆善良的心!

18樓:炫瘋奇

如何成為時髦女人,這個就要外表打扮的十分洋氣,然後穿著要十分大膽,緊跟時代潮流,這樣就可以成為時髦的女人了

19樓:東北情感老師

要想成為時髦的女人首先要有足夠的文化修養!

還要有不斷學習流行文化知識!

跟化妝技巧等等,綜合很多的原因,把自己變成時髦而且氣質獨特的女人!

20樓:書玉石

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買名貴的化妝品和漂亮的外衣,就可以成為時髦女人了!

21樓:

第一要有乙個時髦的心,第二還要有個時髦的眼光,第三最主要還是有乙個供的起時髦開銷的口袋

22樓:郭楨老師

想要成為時髦女人,第一平時可以留心時尚雜誌的穿搭,第二在平時可以多逛逛商場,就會發現最近的流行趨勢,第三盡量去發現美,學會非常美好的搭配

23樓:天義

時髦的女人無非就是穿著打扮很時髦,這個只要緊跟時代就好了,髮型理髮店會幫你整理的。

24樓:雪中家園

想要成為時髦女人,需要注意穿著打扮,然後在這方面捨得花點錢就可以了,希望採納,謝謝。

25樓:方文豔

時髦女人一定要注意打扮穿著,然後的話捨得花一些錢在這方面。做有內涵的女人最漂亮,加外表更好!首先要從頭開始,做頭髮,然後衣服上的穿著,然後內心的變化。

26樓:妙筆生香樹

要想成為時髦女人,

首先要明白時髦的定義。

時髦並不是一味追求奢侈的生活,

要從品味,穿衣風格和性格習慣修養等各個方面來完善自己,形成自己獨有的個性魅力!

27樓:廉念桃

注意衣表,化妝得體,言語溫柔有德,素質高尚有佳,這樣才能成為時髦女人。

28樓:蹇晨

要想成為時髦女人。必須得有超前的意識。

29樓:

我一直認為適合自己的那就是時髦不要跟風別人。別認穿的現在合適你又不一定就要合適。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便是用時尚的衣服武裝自己,良好的衣品能夠在外人面前展現出時髦女人的模樣。

第二點便是要緊跟潮流,了解最新網路詞語,這樣就能在交流中展現時髦女人的形象。

第三點便是了解各種牌子,女人的時髦還是多數在於牌子。

31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1/6晚上省下一些時間,把明天要穿的衣服先準備好,能讓你的早晨有充裕的時間梳洗、化妝,然後瀟灑、自信地出門!2/6

時髦女性都知道漂亮的內衣也是自信的一環,可不是隨便穿的。當然,在時尚之外,舒適也很重要!3/6

從部落格、雜誌等地方尋找新鮮的穿搭靈感,不論是髮型、妝面、服裝都是,穿到老,學到老!4/6

當你有一小時和你只有有十分鐘準備的時候,那區別絕對是判若兩人。除非你素顏的肌膚超完美,沒有一點瑕疵。5/6

就算是穿著日常的牛仔褲加上白t-shirt,她們也會在其他配件選擇有質感的單品來搭配,可能是包包、皮帶、耳環、飾品等。6/6

愛護你的衣物,讓它們保持平整,請記得把它們吊掛起來,養成整理好衣服的習慣,確保你下次還樂於找到並穿上

32樓:天使貝貝

做有內涵的女人最漂亮,加外表更好!

33樓:六月梅

想成為時髦女人,需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對流行時尚要敏感,多學習,多汲取時尚界的流行元素。並運用到自己的穿搭和妝容上。

34樓:8090經典歌曲分享

個人認為首先不管年齡大小,在思想意識上要有能接受新潮或者新鮮事物的思想觀念思維。其次要無論大小老少都可以打成一片談笑得來,不會有思想代溝。再次穿著形象打扮要比較趕潮流的服飾和髮型等。

最後還要會玩些網路新潮或者遊戲等。

怎樣做乙個有品位的女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如何做女人

1、賞心悅目

36樓:手機使用者

找乙個有品味有經濟實力的男人,交些有品味的朋友。自然而然會被影響。

37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多道德,多風情,多打扮,經濟實力,差不多了。

怎樣做內心強大的,女人,怎樣做個內心強大的女人

是需要經歷足夠多的事情後才能夠變強大的。1.從學校過度到社會的時候。2.乙個人承受孤獨並專心自己事業的時候。3.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甜蜜的時候。4.不得已要對身邊重要的人撒謊的時候。5.經歷背叛,撒謊,失敗,挫折,你還能微笑前行的時候。6.面對許多事情,可是你無能為力的時候。7.當你累了的時候。加...

手工的垃圾桶怎麼做,怎樣做個簡易的垃圾桶,

1 首先找一張大的長方形彩紙,將彩紙兩次對折再開啟。2 然後順著中間的對稱線把兩邊對折。3 沿中間腰部再對折一次。4 拿起一邊,將裡面的紙張開啟並按壓。怎樣做個簡易的垃圾桶,專門盛放垃圾的容器。它可以使我們的生活變得乾淨整潔高檔商品。是我們離不開的好夥伴。它總是弄髒了自己,卻清潔了別人。高檔商品產品...

父母感冒了求問薑絲麵湯怎麼做

要做薑湯你一定要選黃薑而且要老薑頭。先把薑洗乾淨然後用刀拍裂開來,這樣是為了把姜的成分更好的煮出來。然後把姜和水一起下鍋去煮,煮的時間要長一些,盡量煮得薑味濃點。這樣療效會好一點。薑湯煮好後把姜撈掉,剩下薑湯就這樣喝也可以,要煮麵條也可以,就是都要趁熱喝。我們這一般是喝薑湯,怕沒味道就加一點紅糖。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