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級電腦只換cpu顯示卡主機板可以嗎

2021-03-04 06:54:47 字數 4968 閱讀 977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單換顯示卡效果立竿見影 1050ti rx470之類的可以 不過都沒貨吧 4代i3效能還可以 玩多吃u的遊戲再換個i5或者e3也不遲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不換主機板,cpu換成e3 1230v3

3樓:

你這個記憶體和硬碟不要換啊,沒有意義,其他的全換了差不多4000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也要換,老的是3代,新的是4代

公升級電腦配置,但是不換主機板可以嗎 5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換主機板可以,問題就是電腦產品更新換代快,每一代新的產品都不會產相容老一代主機板介面,如果希望公升級對電腦效能有質的提公升那還是準備換主機板吧,主機板決定可以使用哪些硬體。基本上,跨度超過三代的基本就沒有什麼公升級意義了,因為新老平台無論效能和功耗上都差太遠了。當然,如果使用的j 老舊電腦那一代裡面屬低端的,不奢求能達到主流電腦效能,在公升級成本不高的情況下也是可以試試的……

看了後面的公升級方案,

首先,這款cpu是am3+介面,am3介面的主機板不支援,這款u是當年amd的旗艦,功耗相當大,要用也必須選擇供電比較好的主機板。不太建議為了一塊價值不到50塊的老主機板,再選擇一款功耗跟效能不成比例的cpu,在這樣的舊平台上公升級是不太明智的選擇,

建議cpu主機板記憶體打包兩百塊左右出掉,加上2300的預算足夠配一台第6代i5 6500+b150+dd4 8g+240g ssd的主流平台,效能遠超上面那個公升級方案中的平台。

6樓:七彩虹科技****

公升級配置可以不換主機板

1.參考主機板的效能,如果主機板不是很老的,可以公升級相匹配相容的配置2.要考慮機箱是否容納得下,電源是否功率足夠,主機板的介面是否能滿足新顯示卡

3.主機板未使用太久,gpu和記憶體仍有公升級空間,顯示卡插槽介面不受到限制4.建議不要更換主機板cpu,更換cpu的話要考慮主機板功耗問題5.電源供電改變,公升級配置後看配置需求,加大電源供電

7樓:浮流年

可以的。

電腦機箱主機板,又叫主機板(mainboard)、 系統板(systemboard)或母板(motherboard);分為商用主機板和工業主機板兩種。主機板安裝在機箱內,是電腦最基本並且也是最重要的核心部件。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一般有bios晶元、i/o控制晶元、鍵和面板控制開關介面、指示燈插接件、擴充插槽、主機板及插卡的直流電源供電接外掛程式等元件。

主機板一般採用開放式結構。主機板上大概有6-15個擴充套件插槽,供電腦的外圍裝置的介面卡連線。通過更換這些插卡,可以對電腦的相應子系統進行區域性公升級,使廠家和使用者在配置機型方面有更大的靈活性。

8樓:小森丶

可以,只要你cpu不換別的系列的就可以,光光顯示卡記憶體電源什麼的。

9樓:軒宇_風

這個看你主機板能相容得到不 相容不到 主機板也要換

10樓:蔡白晁睿思

可以,不公升級主機板是對的,因為這款配置的記憶體是低電壓版的(ddr3l

dc1.35v),普通主機板(ddr3

dc1.5v)不相容這個型號的記憶體,這款配置如果公升級主機板就必須同時公升級記憶體,這樣更換主機板記憶體與顯示卡與組裝新主機就區別不大了,且這款配置折騰了半天還是舊電腦不值了。根據這款配置硬體的能效,特別是主機板(華碩h81)的承載力,建議換裝華碩gtx960顯示卡即可滿足你的要求,至此這款配置再無公升級空間,在公升級就得考慮更換新主機了,見圖:

11樓:果豪郭軒秀

建議換昂達典範1050,cpu低於3.5g正合適。

12樓:權簡鎮弘益

cpu可以加到4790,顯示卡換gtx780以上。電源換到500w就能玩大部分遊戲

13樓:縱頌檀高

吃雞換顯示卡加記憶體就行了

14樓:孝昕聖飛翮

可以的,處理可以換,顯示卡也可以換,電源也可以換

15樓:庾武書英華

記憶體加大,顯示卡換成grx1050ti

16樓:有發曲問薇

您好親可以不用更換主機板的

作什麼用呢?

預算多少呢?

17樓:種朵苟慧麗

主機板檔次太差

低端入門級辦公主機板

如果是b85或z97主機板

就沒這個問題了

沒必要公升級了

因為主機板效能承載比較差勁

你將就用吧

除非是更換主機板後(推薦z97主機板)

可提公升顯示卡到gtx970或rx480或r9390不更換主機板

更換其他硬體沒意義

18樓:禽宛丁依波

可以,cpu如果你是win7八代u就不要考慮了可以換7代u7500.記憶體不用換ddr4主機板不相容而且8g夠用,顯示卡20系列出10系就降價了可以換1060再不濟就1050ti.

19樓:環浩邛心諾

可以的呀要看主機板的型號

電腦想公升級下配置 只換主機板和cpu可以嗎?

20樓:追燚di淺

還可能會有影響的:記憶體

如果你現在的記憶體是ddr3的,換了新平台,就不相容的(新主機板都只支援ddr4的記憶體)

電源,新的cpu功耗都比較低,應該影響不大。

其他的就沒什麼了~~

21樓:呈簢婁戶

決定電腦效能的四大部件:cpu、顯示卡、記憶體、硬碟。任何乙個的效能弱,都會造成電腦慢。

哪一部分的效能差導致整體效能差,對它進行公升級即可。如果不是cpu的效能弱導致的問題,則公升級cpu無用。以下對對應的配置和效能做簡單說明:

1,雙核處理器+2g記憶體+整合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玩象棋之類的小遊戲;2,四核處理器+4g記憶體+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單機遊戲或者網路遊戲;3,四核處理器+4~8g記憶體+中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

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4,六核處理器+8g以上額暱稱+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發燒級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電腦想公升級下配置 只換主機板和cpu可以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電腦現在的配置報上來,不知道的話用魯大師檢測一下電腦配置,截圖發上來

23樓:知道請回答喔

可以的額,這個還是看你的經濟能力。主要你心裡的預算達到就可以

舊電腦公升級不換主機板只想換cpu跟顯示卡求大神指點怎麼配

24樓:天橋臥龍

我也是用的 技嘉 ga-770t-d3l 這款,這款主機板有3個版本,其中黑槽版cpu介面的可以支援部分am3+的cpu,最高可以支援8核fx8100 大概400元左右(**2手),如果你的主機板是黑槽的,就選fx8100

白色的版本最高支援x6 1100t ,

如果你的主機板是這種白色插槽可以換x4 640開6核版250元(**2手)

開核超頻後效能可以趕超x6 1100t

你的cpu不值20元。貼換都沒意義,可以直接扔了

顯示卡:全新 gtx1050 (公升級cpu後最大可以帶這個檔次)

比如:技嘉(gigabyte)geforce gtx 1050 900元 (京東)

這個顯示卡功耗不大,電源不是很差也可以帶

如果用二手方案可以考慮r9 270x或gtx760 也就300左右,但是電源估計得換,額定450w的新電源300出頭

記憶體:ddr3 1600 8g amd專用條 160元

25樓:飛能科技

這要看你預算啊,你這個主機板是am3介面的,建議如下:

1.處理器換個amd x6 1075t,**410元(預算多可以上amd x6 1100t,**680元,不過還是1075t價效比高些),

2.散熱器用個好些的,像安鈦克戰虎a40散熱器,69元。

1.顯示卡換個耕公升gtx1050ti 4g追風顯示卡即可,天貓999元。

特別注意:請檢查電源額定功率是否在300w以上,不在300w以上的請更換電源,不然會供電不足,預算少可以換個先馬領軍535 額定400w電源,天貓129元。

任何配置的電腦都可以隨便換cpu 和顯示卡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換

要考慮相容性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bai是可以隨意更換的,但是您du配置的主機板必須與處zhi理dao器、顯示卡、記憶體條等相容,否則專安裝不上去,屬比如說英特爾的處理器是lga1150的,您必須採購具有lga1150的主機板,相應的就是這個道理

硬體可以自己採購,但是必須購買與主機板相同介面的硬體

28樓:我家貓叫滾

看你是不是台式電腦

如果筆記本,可能會換不了。

台式電腦的話,建議你將cpu和主機板還有顯示卡搭配起來更換,對了,還有電源供電也要考慮。

我想公升級下電腦 配置如下 只換cpu和主機板 或者加上顯示卡?

29樓:張洪如

這款電腦主機板還有一定公升級潛力,不建議更換主機板。

b85主機板可以支援e3 1230v3cpu,四核八執行緒,效能還可以滿足主流遊戲的配置要求。

記憶體方面可以加一條4g記憶體組成8g雙通道記憶體,也可以更換兩條8g記憶體組成16g雙通道記憶體。

顯示卡建議選擇gtx1060 6g或gtx1650,這樣整體效能比較均衡,沒有明顯瓶頸。

這樣公升級後還可以在1080解析度下以中高特效流暢執行主流遊戲。

30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不用公升級,直接買個新的吧

電腦公升級能不能只換主機板顯示卡cpu呢?會不會有什

其實換主機板和處理器意義不大,在當前h81主機板上,處理器公升級到e3 1231 v3 i7 4770 無k 等,顯示卡換成gtx1050ti,記憶體再加4 8g,一樣可以達到相同甚至更高一點的效能,預算也會有所降低。就樓主的問題看,如果機箱是標準的大機箱,可以換題中這些新配件,如果是小機箱,那就需...

我要升級電腦,要換cpu 顯示卡 主機板 記憶體大約2500,要能玩永恆之塔的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cpu e7400 大約750元 顯示卡 gts250 索泰 大約900元主機板 p45 華碩或者技嘉 大約900元記憶體 2x2g ddr2 800 金斯頓 大約250元這個配置通吃任何網路遊戲.永恆的推薦配置就可以的 還不是太高你可以自己考慮下 那你不是把電腦都換了啊?你建amd平臺還是inte...

電腦公升級換了主機板換了CPU換了顯示卡換了電源,就剩硬碟

需要重灌!沒法直接用重灌大師!換個系統20 30元,便宜!不要換正版系統!浪費,還不一定好用!你自己重新裝個系統唄 簡單 方便 台式電腦換主機板cpu記憶體條,需要換硬碟顯示卡電源嗎?後面三件要情況和你的需要,想效能更好可以換固態硬碟,打大型遊換顯示卡,如此電源功率不足當然要換,這樣不如新買一台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