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三歲的時候爺爺逝世奶奶改嫁帶走了叔叔我父親是在他嬸嬸家養大的,期間奶奶沒管過我父親一點事

2022-05-20 01:12:12 字數 2501 閱讀 7803

1樓:

從法律的角度層面,該贍養老人,從道德層面也該贍養!這情況和我父親差不多,我父親十二歲的時候爺爺去世!然後奶奶帶著三個姑姑改嫁!

我父親是長子,留在了他的叔叔家!在我還是上學的年紀,印象中父親就去過奶奶家一次,是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父親帶我去奶奶家,從此以後就沒再去過!直到我大學畢業以後,可能是隨著奶奶年紀越來越大,父親也逐漸放下芥蒂!

去年奶奶生病,父親在醫院沒日沒夜的照顧,畢竟父親也是五十多歲的人!很慶幸,在這樣髒亂不堪的社會環境下,還有父親這樣價值觀取向正常的人,也導致對我的良好教育使自己知道何所為,何所不為!我來說自身的例子,不是說自己多清高,只是想說,乙個女人在那個年代,家裡沒有男人,很難生活下去!

很難過活,更何況還要帶孩子!

我要說的更重要的是,不管老人錯沒錯,我們要做好屬於自己的份內事!即使老人錯了,我們就不要再犯錯了!這樣整個社會風氣才會改變,社會才會湧現更多的正能量!

贍養父母是每個子女應盡的義務!另外也是給自己孩子上的最好的教育課!再者說,血濃於水,我覺得你父親的心境和我父親當年差不多,希望你父親早日釋然!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就告他她沒有近過一點母親的責任就不是母親連乙個熟人都算不上,僅代表個人見解。望採納

3樓:15076719575冤

你父親應該贍養你奶奶。不是百分之八十,是百分之百。

我從小爸爸就去世,媽媽改嫁,爺爺奶奶照顧我,後來他們二老也去世了,我就在小叔家,小嬸逼我出嫁,可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起訴的話,還是你吃虧。因為你小叔他悶應該有關係吧!而且還需花錢!

5樓:泰來樂園

可以找你媽媽,畢竟親情和她對你的撫養義務還在。

先商量,不要先想到起訴媽媽。

第二,年滿16歲,也可以外出打工,自己養活自己,雖然工作繁重,但用心學點技能,自強,你也是能愉快地生活的。

第三,小叔和小嬸,感恩他們沒有直系血緣關係,仍然撫養過你。

原諒他們急於想讓你嫁出去的想法。你向他們表明,年齡太小,還不成熟,想出去打工,以後再找合適的

6樓:來自韭山洞守信的陳宮

你可以出去打工賺錢養活自己;女孩子給美容院做美容師挺不錯;叔叔嬸嬸對你有養育之恩不能恩將仇報,可惡的是你媽;她為了改嫁就一直不管你;你只有今後生活的更好才能對得起自己

我還不到一歲的時候,我爸爸就去世了,媽媽也走了,我奶奶養來我7年也去世來,後來我根叔叔嬸嬸長大,嬸

7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的未來有個規劃,這是對自己負責,沒有父母的孩子更應該早點規劃好自己的路。自己過好了才有資本照顧家人。自己夠的情況下,節約一點給嬸嬸,養大於生…

8樓:

她修的房子一人一半有產權嗎?即使你把欠款都還上你能保證房子肯定有你的乙份嗎?你嬸子知道你的經濟情況嗎?

知道你這麼拮据還讓你每月打錢?先把自己顧好!跟她說明你的情況,房子可有可無,等你有條件的時候好好孝順她!

9樓:想改變自己

嬸嬸從小把你拉扯大,就是你親媽一樣的存在。你不該把她當做親戚,那就是你的親人。你應該扛起家裡的棟樑,不要當個被人唾棄的白眼狼。

10樓:yiruma林

如果之前嬸嬸對你好,那你就要扛起責任,畢竟也是養你的人了,或許養你才欠下的。

11樓:煤青木鏽

你什麼工作呢?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人無論何時不能忘本!!她有困難了,你有義務和責任幫助她的!

12樓:詩

你該拿錢,房子給你修了,你現在掙錢咯,你該給他們拿錢的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感恩,不會感恩的人再成功也是渣

14樓:我是向問天

你應該和她好好談談!

15樓:

人家拿你當親生的養,你自己該怎麼辦自己應該清楚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乙個可憐的孩子!

我父母在外地工作,三四年沒回老家了,爺爺奶奶被叔叔嬸嬸送到養老院了,兩個不同的養老院。爺爺已經不能

17樓:劍映冬

他是不孝,不過你只能盡量勸,不能採取太激烈的態度,也不必有煩惱的情緒。有時這個世間就是那麼不如人意。我們學會做乙個好人,學會知足常樂就好

18樓:

是有點不孝順,但你爸也是有點埋怨吧,埋怨你爺爺奶奶偏心你叔叔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有時父母的偏心確實會讓孩子的心傷透了,傷透了的心想再暖回來就難了。

20樓:幻城之王

那你就說你現在不孝順他們,那是不是以後我也可以不孝順你?

21樓:水瓶

就是就是,太不孝順了

孩子三歲多離開父母讓爺爺奶奶帶好嗎

建議孩子6歲以前,最好父母自己帶 1.幼兒園時期是培養孩子生活習慣的關鍵期,爺爺奶奶一般會比較慣孩子,不利於孩子生活自理能力的培養。2.在上小學之前,父母就是孩子最好的朋友,如果父母這這個階段能夠認認真真的陪孩子玩耍,能夠有益於孩子的情商培養,同時也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3.這個階段也是培養孩子高自尊...

奶奶的房子,奶奶去世,爺爺大伯二伯在世,我父親後於奶奶去世,請問在繼承房屋時,都誰具有繼承權

你奶奶的房子,你爺爺和你大伯二伯和你爸爸,屬於第一順序的繼承人。因為你爸爸比你奶奶後去世,所以在你奶奶去世時分遺產的時候,是有你爸爸的份額的,只是當時你沒有分配而已。房子是你奶奶的,但是你的爺爺還站在那個房子的所有權應該還是在你爺爺的名下,以後爺爺去世了,你的大伯二伯和你爸爸,他們都有繼承的權利。房...

怎樣使爺爺奶奶長命百歲,我想讓我的爺爺奶奶長命百歲

科學的統計結果顯示,飲食對健康的影響很大。長期食用自然食物的出家人比長期堅持鍛鍊的運動員長壽的可能性更大。現代人的多數疾病來自於食品工業的各種非自然食品,建議多吃新鮮蔬菜 水果和魚類,少吃牛羊豬肉。另外,對於老年人來說,避免生氣和勞累是非常重要的,可以適當講笑話給他們聽。長壽的秘訣我沒有,都是注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