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在世的時候爺爺奶奶是他們養現在我爺爺和我父母都不在了奶奶應該是誰養他還有女兒呢

2021-04-26 07:17:37 字數 2147 閱讀 9931

1樓:尛芳侗學

這是有來乙個遞進的關係的,自這麼來說吧,你爺爺奶奶在世的時候,然後如果他們去世了,那財產分下來是有幾個子女去分的。而你父母去世了之後然後你爺爺奶奶才去世,那你作為你老爸這邊的第一繼承人,就是相當於你是你老爸位置,可以繼承你老爸的那乙份,就是你爺爺奶奶的遺產分為幾個子女伺候你,你獲得的是你爸爸的那乙份。你說是你老爸養他們。

其他子女並沒有盡到贍養的義務,但你要有證據去證明他們沒有盡到贍養的義務,畢竟你的父母已經過世了。然後就是你現在你的爺爺過世了之後,你爺爺的遺產就會淪落到是你奶奶的頭上,因為他們是夫妻關係,你奶奶理所應當的繼承你爺爺的遺產。除非說你爺爺有另外立遺囑。

2樓:手機使用者

贍養老人是好事,和金錢無關,你今天所做的一切孩子都看在眼裡,我朋友的叔叔專就對老人不好,也不贍養老屬人,就是爺爺的孩子多的原因,但是他最小的叔叔把老人接回家直到老人過世。她小叔叔的孩子們就特別孝順,現在小叔叔老了,孩子們都對他可好了,而大叔叔晚年就淒涼了,孩子們沒有乙個回去看他,七十多了還得放羊掙錢餬口。這就叫上行下效,如果你想贍養老人應該是出自內心的孝心,給孩子做榜樣,將來你的晚年也是幸福的。

這些都和金錢無關。老人的財產她自己會分配,法律也有明文規定,好的家風和幸福有正能量的家庭遠比金錢更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的姑姑共同來養

4樓:手機使用者

分開養。乙個人一部分。財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抄為你父母在世的時候,bai

爺爺奶奶是他們養的,du現在你爺爺和你zhi的父母都不在了,奶奶應該dao有誰養。你說他還有五六個女兒。我覺得雖然你的父母沒有不再是我,二爺爺沒了,只有奶奶,還有他還有幾個女兒就是你的姑姑了,這要看你的那幾個軲轆,他們的家庭條件什麼樣,而且有沒有能力善養老人,如果家庭條件好的話,他們是有義務贍養老人的。

因為在法律上也是有規定的,子女就是不管是兒子還是女兒,都有贍養自己老人的義務。

本人19歲,單親家庭,父母離婚後分給爸爸了,從小和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爺爺奶奶養了我19年,今年爺 100

6樓:梅子

我跟你一樣,跟爺爺奶奶長大,上大學的時候爺爺去世了,我花了好長時間從悲痛中走出來,從那以後我整個人都變了,我變得更堅強更勇敢,更懂得珍惜愛,現在我大學畢業了,找了乙份不錯的工作,生活的很幸福,我期待著更美麗的明天!不知道你怎麼樣了?希望你能成為乙個堅強的人!

7樓:夏天的跑酷

生死離別是人早晚要面對的,你要的是被整心態面對

19歲,要努力賺錢了

出來找份工作,在爺爺奶奶在世時讓他們過得好點

8樓:手機使用者

他們有自己的生活,在**都會快樂,他們會在另乙個世界保護你,疼愛你,他們始終都在

9樓:手機使用者

放心 爺爺奶奶 加波

我是爺爺奶奶養大的,根爸爸沒什麼感情,爺爺去世了,現在奶奶病重,情況也不太好,現在奶奶根爸爸和後媽

10樓:張大師風範

乙個人活在世上最復起碼要有親人

制,雖然跟父親沒

bai有感情,但du是畢竟沒有養育之zhi恩也有生育之dao恩。還有奶奶從小把你養大,一大把年紀也不容易,不算太孝順真不應該,再怎麼樣也要盡心盡力去照顧一下老人。至於斷絕父子關係依我觀點看真不應該,畢竟血緣關係在這了,在怎麼不聯絡了他畢竟也是你父親,等著以後別人問起來,有父親和沒父親就是兩碼事,在別人眼中知道你斷絕父子關係可能認為你不孝,不利於你以後得工作交際。

我的話只是勸說,請你僅供參考,自己三思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你爸爸如果對你奶奶再不好你們還有老的時候,是不是在給我做榜樣。希望你們對奶奶好些。錢財是身在之物,親情是錢買不到的。不要讓我學習你們。

12樓:上海李海波律師

你好,法律不予認可,你有法定贍養父母的義務。

13樓:熙熙空空

不孝順的人就該有報應

14樓:烈焰邵爺

親子血緣關係是不能斷絕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和他們好好談談,不要太衝動

我是爺爺奶奶帶大的,可我逐漸成長,他們身體卻越來越不好了,我該怎麼辦

這個時候正是考驗你的時候,你只要挺過你的人生前途一片光明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可以聊聊,我的情況也差不多 他們寄給你的錢,你拿起來,買點營養品給他們。好好努力,將來才有能力孝敬他們 爺爺奶奶帶大的孩子,是不是成長會有問題?是,因為我個人,確實有些問題。我姥姥十分溺愛我,這沒有導致我脾氣不好目中無人,只...

夢見死去的爺爺奶奶拉著我去陰間陪他們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夢見自己去世的親人叫我去陰間陪他們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

我爺爺奶奶去世好幾年了,昨晚夢見爺爺奶奶的墳墓在我娘家家裡的

提示 祭祀 和超度他們 多多念誦 做功德 放生功德迴向給亡者 這樣更為利益他們的 念誦 地藏經 佛號或多多放生功德回向效果更好 念誦 一般要連續7 15 21 49天!迴向文是 願以此功德迴向給 名字 願你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三遍 上墳不用畫圈 但位址必須寫 否則收不到!其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