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房子,奶奶去世,爺爺大伯二伯在世,我父親後於奶奶去世,請問在繼承房屋時,都誰具有繼承權

2021-03-28 13:49:08 字數 2190 閱讀 1405

1樓:身心修煉者

你奶奶的房子,你爺爺和你大伯二伯和你爸爸,屬於第一順序的繼承人。因為你爸爸比你奶奶後去世,所以在你奶奶去世時分遺產的時候,是有你爸爸的份額的,只是當時你沒有分配而已。

2樓:居海

房子是你奶奶的,但是你的爺爺還站在那個房子的所有權應該還是在你爺爺的名下,以後爺爺去世了,你的大伯二伯和你爸爸,他們都有繼承的權利。

房產證寫的父親名字他去世了。過了幾年爺爺去世了,家裡有我母親爺爺奶奶大伯二伯,我怎樣才能全部繼承

3樓:農村土地流轉

根據《繼承法》的規定,第一順序繼承人為配偶、子女、父母。 說明你、你母親、你奶奶都是這套房子的第一順序繼承人。

《繼承法》第十三條規定,同一順序繼承人繼承遺產的份額,一般應當均等。所以,不能全部由你繼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母親為第一繼續人

其他人沒有他們的份(有遺囑除外)

你要等你母親過世才行

另外,長輩贍養盡孝要落在你母親及你的身上

孫子繼承爺爺的房產我爺爺有三個兒子大伯,和二伯早就分開了,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生活在一起,4年前爸爸

5樓:婚禮主持李洋

如果你爺爺奶奶沒有留下遺囑來指定你繼承房產,爺爺的房產將會被法定繼承。由於你爺爺有3個兒子,你大伯、二伯與你父親一起共同繼承爺爺的房產。由於你父親過世,你將代位繼承應該由你父親的遺產。

奶奶的房基地給我蓋的房子,奶奶去世後,大伯,二伯不承認了,爭奪房產

關於房屋繼承,我奶奶去世,子有四兄弟,大伯二伯三伯 他們都放棄我爸老四也放棄,能直接繼承嗎?手續怎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不

bai在法定繼承人的順序裡du,你zhi奶奶沒立遺囑,就只能是先由你dao父親或者

內其他哪個伯伯繼承了再贈容與你。

第一順序繼承人是父母、配偶、子女;第二順序繼承人是祖父母、外祖父母、兄弟姐妹。如果第一順序繼承人放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

這種情況下,應該有遺囑。 沒有遺囑 ,只能是先於其他有繼承權的人繼承之後再贈與你。

7樓:王薛

只要你們孫子輩其他人也放棄繼承,你就能單獨繼承了。孫子輩是第二繼承人。

8樓:俞天耀律師

可以到公證處去辦個繼承公證

我大伯單身我父親在我大伯之前去世二伯在世大伯去世時有口頭協議大伯房產有兩家侄子平分這協議有效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大伯是什麼時候去世的,如果在你爺爺奶奶以前就是你爸跟二伯父,如果你爺爺奶奶先去世,那就應該是你爸,二伯和大伯母共同保管

10樓:莫逸武

有證據支援口頭協議是你大伯真實意思表示的話,房屋屬於你大伯的個人合法財產,那麼這份協議是有效協議。

只要不違反合同法52條之規定,符合繼承法等規定,屬有效協議。

我爸爸和我二伯在我爺爺生前給他買了乙個房子,我爺爺去世後我大伯要求分房屋產權。請問合法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房子的所有人是誰,是誰的名字就是誰的,除非有證據能證明房子是爺爺的!

就算錢是你爺爺出,也不能說明是你爺爺的!

希望對胸有幫助,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的,房子是爺爺名下的遺產,二伯也是繼承人之一

爺爺過世城中村房子要拆遷辦登記時候是父親的名字 現在父親也過世了 大伯二伯要分房子 他們有權力分嗎

13樓:人_生

應該是沒有權力的,法律上有規定繼承人順序的。

《繼承法》第十條規定: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第一順序:配偶、子女、父母。第二順序: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得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

我爺爺奶奶留給我爸的房子兄弟幾個都有房子可是我二伯現在還要掙我的房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讓法院來強制執行吧,否則你自己動手對方有什麼好歹賴上你要你陪錢怎麼辦?

奶奶和爺爺的房子在奶奶去世時沒有進行遺產分割,爺爺將房子以協議方式贈與爸爸,姑姑沒有分到,是否有效

遺贈撫養協議有效,不存在訴訟時效問題,那只針對債權問題,你這涉及到身份關係 你奶奶無遺囑的,你爺爺的協議部分有效,因你爺爺只有權處理屬於他的財產。奶奶和爺爺的房子在奶奶去世時沒有進行遺產分割,爺爺將房子以協議方式贈與爸爸,姑姑沒有分到,是否有效 贈與協議部分有效。1 對爺爺的財產有效,對奶奶的財產無...

長輩不能送晚輩終?我二伯去世了,大伯大姑那些都不能去殯儀館看他,說長輩不能送晚輩終是這樣嗎

大伯大姑算什麼長輩返伏簡,明明是一輩的好不好。作為哥哥姐姐都不去,好象冷血了點。有的地方父母年紀大了,為免傷心過度廳簡,好象是不去,看具體情況吧。不過城裡講究這些的不多漏褲。長輩就是高出一輩,大伯二伯是同輩,為什麼不去 我們那裡也有啟鎮帆這樣的風俗 說這是在害他,給他造孽,下輩子就旅孫不能投胎做人了...

爺爺胃癌,大伯腸癌,二伯凝疤癌,父親胸膜癌 有遺傳這個說法嗎

有這個說法,但機率小,很多癌症是吃出來的,目前至少要生活飲食和以前不一樣才行。不能手術還有其他的方法,目前身體狀況如何,不管哪種 都以身體好為前提才進行。以對的飲食很快會好起來 只能算是有遺傳傾向,確定某種基本存在遺傳特徵,需要觀察三代以上。以上情況還是應該從類似的生活方式 性格特徵上考慮。國內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