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身體不太好可以代替移走爺爺奶奶的骨盒嗎

2021-03-04 08:54:45 字數 1808 閱讀 2537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代替,因為父親身體受限不能自理,作為親孫子,或者孫女,必要的時候,是可以代替父親移走爺爺奶奶的骨灰盒,父親幹什麼都不行,這千斤重擔,只有做孫子的去完成了,朋友們,你們說這樣做可以嗎?

2樓:河邊的青柳

當然可以了。

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絕對的。

只要內心存有孝心,就足夠了。

形式是人定的。

3樓:夏蟲

什麼意思?是要移植嗎?別想太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

這個和身體好壞無關

關鍵的是責任

父親去世了 爺爺奶奶健在 父親的骨盒灰將來是要和爺爺奶奶的骨灰盒放在一起麼? 還是可以單獨放 20

5樓:中國殯葬權威

建議你單獨為父親購墓;

雖然有很多像你說的那種與爸爺爺奶奶放在一起的情況,但是這種情況更多的出現在於父母與未成年或者未成家的孩子放在一起,安放的時候把父母的壽盒放後面,孩子的骨灰盒放在前面,用行業話語叫做「懷抱子」。

因為你父親畢竟成過家了,而且你的爺爺奶奶還健在,所以,不如現在先選個墓地讓你的父親入土為安,這樣也能讓老人的心裡更好過一些。

我是北方人農村的,我爺爺前幾年去世的,當時是火化的用的是骨灰盒,現在奶奶身體不太好了,如果奶奶去世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像遷墳也是很正常得事。同穴合葬,重新挖開墓穴,男左女右,並置棺停,棺木口橫搭一快紅布帶,寓意和婚禮上夫妻牽的同心結相似。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老人死後必須並葬的

我爺爺奶奶的墳移走了我爸的墳還在那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爺爺奶奶的墳遷走了。對爸爸的墳並沒有什麼壞處。

9樓:冰雨夢悠悠

你爺爺奶奶的墳墓移走了,

你爸爸的墳墓還在,

那也很正常的,

不會有任何影響什麼的。

10樓:可愛的敬佛人

很多人很多地方都會覺得遷移並不是那樣的好,如果你覺得要統一遷移的也是可以的向他們說一下吧

11樓:陽光的哈雷

我個人認為要是遷走的話,嗯,老人走了孩子的話應該先走吧。

我們村整體遷墳,我父親已故,幾個姑姑還在,那我作為孫子給爺爺奶奶遷墳(需要撿骨頭)還是讓姑姑來遷?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孫子給爺爺奶奶遷墳,這是大事,應該通知幾個姑姑及直系親戚到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完全可以全權辦理,姑姑已遠嫁他鄉,沒有必要再來,要是條件允許你可以和姑姑一起來給爺爺奶奶遷墳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作為爺爺奶奶的孫子,還是和姑姑商量一下比較好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的話,有可能各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像我們那裡的話,還是兒子或者孫子來操辦

16樓:獨步天下

你作為子孫後代,尤其是長孫,一定是你來做,你姑姑外嫁出去了,但是也屬於親屬,可以列席,主要工作你來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誰來做都可以。也不用聽說一些不實的資訊。懷著感恩的心去做。沒有爺爺奶奶怎麼會有我們。都說女孩部門上墳。但是只要我在家。上墳我都是要去的。

我胃不太好需要養胃,胃不太好需要注意些什麼?

吃飯要定時定量,不要忍飢,不要吃過量。有條件的話,就到中藥店購買一斤黑醜,真買不到黑醜白醜也勉強可以,用醋泡一週時間,晾乾,在砂鍋裡用文火炕幹,磨粉備用。取幹麵粉500克,黑醜粉15克加水攪拌做成薄餅約2公釐厚,雙面撒上芝麻,用文火炕幹,飯前常吃一塊,三天就吃完吧,吃一百天,看看你的胃怎麼樣?胃不太...

我的數學不太好,可以不可以學習程式語言

您好。程式語言很多都能用到數學思想,比如說編寫乙個程式,求等差數列的前幾項和,求回文數等等。但是用到的都是小學 初中,高中的數學知識 不是很難,英語要求也不是很高。只要您能懂得數字之間的規律 一般是沒有問題的,加油 對於程式語言,主要是理解才更好的,可以的 想學習電腦程式語言,可我的英語和數學都不太...

我比較喜歡獨來獨往,是不是不太好

呵呵,這個沒什麼 我也喜歡乙個人,不喜歡和別人一起,比較自由。不過有點專要確認的,你是只屬 喜歡乙個人行動,還是連話都不喜歡和別人說?也沒什麼朋友?如果只是喜歡乙個人活動,那很正常。如果是後者,就有點自閉了,這個問題就比較嚴重了。至於和人交往的問題,我覺得你是有點不自信,不能很自然地在人前表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