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鬼跳怎麼跳有什麼方法

2022-05-20 01:01:57 字數 1836 閱讀 6798

1樓:允珈藍禾

您好,我是穿越火線幫助團成員__"莣.記。 1、先按ctrl蹲下再按s大約0。

1秒左右,人物就向後移動了一點,就有了慣性。 2、鬆開s空格起跳,就會向後跳了,並且不破隱身,這是第一步的跳法。 3、第二步的跳法和第一步有區別,是空格先於s0.

1秒左右,以後每一步都是空格先於s,控制的好的話就能隱身向後連跳了 李果跳的3代也叫靈冰跳。 1、按住ctrl+shift鍵(一直按住不鬆開)。 2、在按住ctrl+shift鍵的同時,按住空格(跳鍵)和方向鍵(兩鍵同時按下同時鬆開)。

3、不斷重複操作,就是靈冰跳。 注意:1。

ctrl+shift鍵一直按住不鬆開,空格和方向鍵也一定要同時按住、同時鬆開,一旦沒同時,就有可能無法隱身了。 4、代跳:一直按住蹲鍵(ctrl)+後退鍵(s),然後有節奏的按空格鍵後跳,然後突然轉動滑鼠按w鍵轉為正跳 多加練習 熟能生巧 cf鬼跳(1~5代) ☆⒈代 其實這種跳法,是在幽靈模式中最為普遍、簡單、基礎的跳法,它是其他跳法的基礎!!!

按住【蹲】不放+【s】+【跳】---這是最基本的一步跳法!! 按住【蹲】不放+【s】+【跳】+【s】+【跳】+【s】+【跳】…… (注意:這裡【跳】除了第一下以外都是再落地的【瞬間】按哦!

) ☆⒉代 2代說白了,其實就是1代的連跳的加強版!!就是比1代跳的距離稍微遠一點,而且不容易顯示出來!這就是2代了,是現在最為實用的 跳法:

按住【蹲】不放+【s】+【跳】(注:個人認為2代里最重要的就是【s】和【跳】之間的時間差,因為這一跳裡,【s】+【跳】的間隔時間是,【s】按完就立馬按【跳】)其他的都和1代一樣 --- ☆⒊代 3代跳,我個人認為是個專門擾亂ct聽呼吸的最好跳法! 「為什麼呢?

」因為它速度快距離遠! 「哇塞,那豈不是無敵了!!」其實不然,因為3代比較容易顯示出來,因為跳3代要求節奏感強,一下沒跳好立馬會顯示出來,不過這個時間是瞬間的,就看ct的反映了,如果遇到高手,算你倒霉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跳法:

首先,按住【蹲】不放 其次,按住【s】不放「按著【s】不放?」對,你沒看錯,是按著s不放 最後,按下【跳】+落地瞬間【跳】+落地瞬間【跳】 重點:想要練好3代,最好把歌曲關閉,帶上耳機,仔細聽節奏!

「節奏?什麼節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們每次在跳起落地的時候會發出「嗒嗒」的聲音,(形像比作一腳先落地「嗒」另一腳再落地「嗒」)兩聲!

而3代里要求的是1聲,就是只要「嗒」一聲,你就會發現你成功的跳出了第一步!下面的就是連續了!練好3代,需要付出大量的練習時間哦,佐佐我可是練了整整2個星期的夜晚啊,手指都按斷了,耳朵裡都有幻覺了,「嗒,嗒嗒。

嗒。嗒,嗒,嗒,嗒,嗒……」媽呀,就像蒼蠅一樣! ☆⒋代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4代,因為有人只把當作一種合成跳,那面我們來分解一下4代都是由那種跳法合成的!

4代是建立在3代的熟練基礎上才能做出來的!3代只是4代的前半部分動作。 4代最後的動作是,空中【轉身】+落地瞬間【跳】 效果:

你會發現你轉身後,你不用去按方向鍵啦,它就會一直向前大越步前插,速度之快,距離之遠! 我們只來說4代的後半部分:後半部分還是一樣,要求單腳跳「嗒」才能完成!

按住【w】跑一小段距離後+【跳】空中鬆開【w】+落地瞬間【跳】…… ☆⒌代·靈氷跳 首先,按住【蹲】+【shift】(一直按住不鬆開) 其次,在按住【蹲】+【shift】的同時,按住【跳】和方向鍵(兩鍵同時按下同時鬆開)不斷重複操作。 重點:一定要同時按住【蹲】+【shift】不放,再不斷重複同時按下【跳】和方向鍵,簡單…… 這就是所謂的5代!

2樓:繁體

一般是先助跑,然後蹲跳,在快要落地的時候又點跳,就這樣一直按就ok老。

3樓:情話

轉身的時候也可以跳啊 慢慢練 我已開始也是自己練出來的 基本一閃一閃的 現在跳大廳只用兩個大跳

滿意請採納

cf怎麼鬼跳,CF怎麼鬼跳

潛伏可以用俗話的 鬼跳 來接近敵人。普通鬼跳 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這是最基本的一步跳法。一代鬼跳 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s 空格 s 空格 注意 這裡 空格 除了第一下以外都是再落地的 瞬間 按哦!二代鬼跳 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注 個人認為2代里最重要的就是 s 和 空格 之間的時間...

CF鬼跳怎麼跳

按住蹲。往後跳,在剛剛落地的那瞬間,再跳。後鍵不能松 連續這樣就好了!望。這個叫李果跳,集體方法是 1.按著。ctrl 建。不松!s和。空格。一起跳 s比。空格。快一點 快要落地後。松。掉s和空格!你。會發現。整個過程你是隱行的!我試了好多次,絕對真實!只不過要一下一下的蹦,而且是倒著!具體實戰要看...

CF如何鬼跳?cf如何鬼跳

鬼跳有三種 第一種 正面,先蹲下 點一下w鍵再點空格 然後點2下空格,迴圈操作 蹲是一直點著 第二種 背面,先蹲下 點一下s鍵再點空格,在點了空格之後再點一下s鍵 跳完這一次落地後,點一下空格再點s 落地後也再點一下空格再點s 一直這樣迴圈,具我了解。會這種跳的人。8人中最多有2個人會 第三種 背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