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我父親在我2歲的時候去世,我3歲的時候有了後爸,現在被告上法庭要撫養我奶奶我可以不撫養嗎

2021-04-08 19:36:44 字數 1861 閱讀 104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管,參考一下《婚姻法》等法律的有關規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贍養你奶奶的義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奶奶已經起訴到法院的,你可以委託律師**,在了解案情後可以據理力爭,維護你的合法權益。

縱橫法律網 餘慶民律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必要養,而且你伯伯和姑姑還活著,你應該能勝訴。

3歲爸爸去世媽媽改嫁從小是爺爺奶奶撫養長大如今我已經長大**,後爸讓我回去給他養老還讓村里蓋章簽字

5樓:房晨鐘

這是一bai個法律問題。假如後爸沒有

du跟你一起生活zhi,你的戶口也未跟隨dao母親一起去繼父那裡版,那麼權,既然繼父沒有盡撫養義務,那麼,你就有權拒絕贍養義務。在法律面前,有什麼樣的權利,就有什麼樣的義務。權利和義務是對應的。

6樓:小胖子兒老姑

說說通俗易懂的話,你的繼父養過你嗎?沒有,那你為何要養他呢?,還要簽字蓋章,你的手是你在控制,別人無權操縱他。明白嗎?切記,別簽字!如果還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7樓:實事求是

你這種情況,依據我國法律,是可以不贍養他們的。當然,出於親屬關係,在自專願的原則下

屬,可以適當的進行精神、經濟以及其他資助。至於是否簽署協議,你應當三思而再行;簽署了,就應當履行協議撫養他們,否則,他們是可以將你告上法庭的。你的繼父行為有些不大講道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們提供不出撫養你的證據,你就沒有贍養她們的義務。至於從人倫道德上,是另外一回事。

9樓:翁波亦西

你媽改嫁後和你繼父沒有撫養你,但當你媽喪失勞動力後,你對你媽還是有贍養義務的,繼父沒養你,你對他沒有贍養義務,他們的女兒也有對他們的贍養義務。至於以後他們是否幫你結婚生孩子那是後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簽字蓋章了就說明她們只是想讓你養老,雖然自己父母是理所應當的,可她沒有養只有生,更何況後來一直沒有管你,你們之間沒有親情

11樓:莫丶言小童鞋

為什麼會簽字蓋章呢?和媽媽生活在一起也可以,看你後爸對你好不好,不好就算了,好的話也還是不錯的,之前回家有人給你做飯

我想問一下,我家的情況是:我爺爺有兩個兒子乙個女兒,但我爸爸早早就去世了,我的後爸和我的媽媽贍養

12樓:44是帥哥丶

如果你想要的話,可以要求分割。繼承法是有明確規定的,當然也不會因為一塊地鬧到法院,可以要求在其他方面做出補償。

《繼承法》第十一條規定:被繼承人的子女先於被繼承人死亡的,由被繼承人的子女的晚輩直系血親代位繼承。代位繼承人一般只能繼承他的父親或者母親有權繼承的遺產份額。

後爸要賣我父親的房子,我父親去世了,後爸在我家戶口上改為戶主了,他有權利賣房子嗎?

13樓:liqin芹芹

雖然他改為富足,但是他也沒有權利去賣你親生父親的房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親的房子按規定你有一部分的繼承權,另一部分是你母親,你繼父是無權賣房子的,與戶口本上誰是戶主無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父親生前財產,你後爸沒有權利賣房子,應該是房屋法定繼承者才有權利賣房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可以去找法院,看看法院怎麼說,應該是不可以的

17樓:小木屋

他應該是沒有權利的。

請問一下,我兒子都2歲多了為什麼還不會說話,只是會叫爸媽

不要著急,會叫爸爸媽媽就不是啞巴,小孩說話早晚都不一樣的,多教教嗎。正常小孩有說話較晚的 做父母要多同孩子交流,引導他說活 孩子2歲了還不怎麼會說話,我發覺只叫爸爸媽媽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寶寶如果耳朵聽得見,與其他同齡孩子的動作也沒什麼兩樣的話,就沒必要擔心智力問題。讓孩子把報紙拿來,孩子會拿過...

我想買部手機在2千7一下的手機請問什麼牌子的手機好呢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華為 在售 為1799元,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9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 2340,屏佔比92 2 拍照 後置4800萬 200萬畫素,f 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1600萬畫素,f 2.2光...

請問一下我這是什麼型別的眼睛請問一下我這是什麼型別的眼睛

你好!你這樣的眼睛像杏仁一樣,外眥角要圓一點,故叫杏眼。比狐狸眼 丹鳳眼要寬,眼尾長度比丹鳳眼短。這樣的眼睛大部分是內雙,清澈的眼神更顯清純。通常桃花眼的人五官深邃,但這個眼型的小仙女五官沒那麼深邃,顯得更飽滿,比較好看!杏眼 這樣的眼睛像杏仁一樣,外眥角要圓一點,比狐狸眼 丹鳳眼要寬,眼尾長度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