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我的爺爺奶奶長命百歲,我希望我的爺爺奶奶長命百歲

2021-03-04 08:49:38 字數 3646 閱讀 6324

1樓:夜愛箐

只要家庭和睦,兒孫孝順,老人家就會很開心,身體也就會健健康康的!長命百歲?呵呵,在當今這個時代,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活到百歲!

要是在以前還有可能。不過,我會祝福你的爺爺奶奶長命百歲的!同時,也祝福天下有孝心的人。

我希望我的爺爺奶奶長命百歲

2樓:匿名使用者

也願我的爺爺奶奶永遠健康,長命百歲

3樓:錚縏

不只是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也應該長命百歲

4樓:夏平源

願天下所有的爺爺奶奶都長命百歲。身體健健康康。

5樓:明月清風

會的,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6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希望這樣,現實不了!

7樓:邱天梅

我的家人健健康康就好

如果你有乙個很愛你的奶奶,爺爺。你希望他們長命百歲,怎麼許願?

8樓:全能女戰神

直接說就好了,就說「我有乙個非常愛我的爺爺奶奶,我祝他們長命百歲」,有時候大實話是最真誠最感人的

9樓:純熹

神佛保佑,爺爺奶奶身體健康,無病無災,長命百歲,事事順心,事事順意,萬事如意。

10樓:丁鵬剛

請求上天,給爺爺奶奶長壽的命運,因為爺爺奶奶很偉大,我也很愛它們,希望它們不要理我而去,要讓它們看到我成家立業,和我幸福的生活~

11樓:紫se韻戀大本營

希望爺爺奶奶長命百歲,永遠平安安,快快樂樂的

12樓:邱宇

希望爺爺(奶奶)長命百歲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

13樓:v領死a8他

祝爺爺奶奶長命百歲。

14樓:55雨秋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5樓:匿名使用者

祝我的爺爺奶奶長命百歲,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事事順心,無災無難

我18歲,父母早逝,隨爺爺奶奶生活。奶奶60爺爺64,想知道怎樣才能讓他們多活幾年,至少讓我能盡孝

16樓:我叫小道理

多陪陪老人家,讓他們開心,好的心態是長壽的秘訣,你要知道他們要的是什麼,他們想要的就是你能幸福,健康,快樂的成長~~~

怎麼樣才能讓爺爺奶奶長命百歲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陪陪他們。買什麼東西不重要。老人就怕孤獨,所以無論如何也要騰出點時間陪陪他們。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命,你只要做到晚輩該有的孝順就好了。

怎樣使爺爺奶奶長命百歲?

19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的統計結果顯示,飲食對健康的影響很大。長期食用自然食物的出家人比長期堅持鍛鍊的運動員長壽的可能性更大。現代人的多數疾病來自於食品工業的各種非自然食品,建議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和魚類,少吃牛羊豬肉。

另外,對於老年人來說,避免生氣和勞累是非常重要的,可以適當講笑話給他們聽。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的秘訣我沒有,都是注意生活細節,慢慢來的,但你有這麼好的一顆孝心,我們都在這兒祝福你爺爺奶奶長命百歲

2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想說,但生死由命,富貴在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的結束,這是所有人的一部分!

23樓:季芬線思雲

讓你的爺爺奶奶生活要有規律,飲食也要有規律,讓你的爺爺少抽菸,每天最好讓你的爺爺奶奶出去鍛鍊一下

「祝爺爺奶奶長命百歲」的詩句有哪些?

24樓:已然多健忘

1.此日萱誕登七秩

他年閬苑祝期頤

2.年過七旬稱健婦

籌添三十事期頤

3.記八千為一春萱草千年綠

再三十便百歲桃花萬樹紅

4.七旬菊香秋後獻

五雲花潔日邊來

5.月滿桂花延七裹

庭留萱草茂千秋

6.彩衣爭舞祥光靄

喜筵七旬樂事多

7.壽衍七旬輝寶婺

堂公升四代樂春風

8.鶴籌添算尊慈壽

見酒稱觥祝古稀

9.國中從此推鶴杖

地上於今有鳳毛

10.金桂生輝老益健

萱草長春慶古稀

破陣子·擲地劉郎玉斗

宋代:出自辛棄疾 的《範南伯壽》

時南伯為張南軒闢宰瀘溪,南伯遲遲未行。因作此詞以勉之。

擲地劉郎玉斗,掛帆西子扁舟。千古風流今在此,萬里功名莫放休。君王三百州。

燕雀豈知鴻鵠,貂蟬元出兜鍪。卻笑瀘溪如斗大,肯把牛刀試手不?壽君雙玉甌

水龍吟·甲辰歲壽韓南澗尚書

宋代:出自辛棄疾的《渡江天馬南》

渡江天馬南來,幾人真是經綸手。長安父老,新亭風景,可憐依舊。

夷甫諸人,神州沉陸,幾曾回首。算平戎萬里,功名本是,真儒事、君知否。

(君知否 一作:公知否) 況有文章山斗。對桐陰、滿庭清晝。

當年墮地,而今試看,風雲奔走。綠野風煙,平泉草木,東山歌酒。待他年,整頓乾坤事了,為先生壽。

新荷葉·薄露初零

出自宋代李清照的《新荷葉·薄露初零》

薄露初零,長宵共、永書分停。繞水樓台,高聳萬丈蓬瀛。芝蘭為壽,相輝映、簪笏盈庭。

花柔玉淨,捧觴別有娉婷。鶴瘦松青,精神與、秋月爭明。德行文章,素馳日下聲名。

東山高蹈,雖卿相、不足為榮。安石須起,要蘇天下蒼生。

聲聲慢·壽魏方泉

出自宋代的吳文英《聲聲慢·壽魏方泉》

鶯團橙徑,鱸躍蓴波,重來兩過中秋。酒市漁鄉,西風勝似春柔。

宿春去年村墅,看黃雲、還委西疇。鳳池去,信吳人有分,借與遲留。(橙徑 一作:悵徑)應是香山續夢,又凝香追詠,重到蘇州。

青鬢江山,足成千歲風流。圍腰御仙花底,襯月中、金粟香浮。夜宴久,攬秋雲、平倚畫樓。

西江月·堂上謀臣尊俎

出自宋代的劉過《西江月·堂上謀臣尊俎》

堂上謀臣尊俎,邊頭將士干戈。天時地利與人和,「燕可伐歟?」曰:「可」。今日樓台鼎鼐,明年帶礪山河。大家齊唱《大風歌》,不日四方來賀。

25樓:我

1樸實一點:

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2文采一點: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3有趣一點:

爺爺、奶奶,以後我有孩子了,你們每年要給他個大紅包哦長命百歲一詞,代表著人類對永生及長存的渴望與嚮往。在過去的年代裡,生活及醫學水平都處於乙個低階的狀態,加上無休止的戰爭、禍亂,人的壽命普遍不長。在當今的社會裡,和諧安寧,科學的進步,永生不符合事物的發展規律,但長命百歲卻變成不再是一種奢望。

祝:爺爺奶奶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26樓:細豌豆

看得出你是個很有孝心的晚輩,有你的存在,相信你的爺爺奶奶很幸福!也祝他們健康長壽!

27樓:

你爺爺奶奶也玩這個嗎

怎樣使爺爺奶奶長命百歲,我想讓我的爺爺奶奶長命百歲

科學的統計結果顯示,飲食對健康的影響很大。長期食用自然食物的出家人比長期堅持鍛鍊的運動員長壽的可能性更大。現代人的多數疾病來自於食品工業的各種非自然食品,建議多吃新鮮蔬菜 水果和魚類,少吃牛羊豬肉。另外,對於老年人來說,避免生氣和勞累是非常重要的,可以適當講笑話給他們聽。長壽的秘訣我沒有,都是注意生...

爸媽讓我看著爺爺奶奶又讓我上班我上班誰看著爺爺奶奶都80了

你上班了,你爸媽自然會看著爺爺奶奶了。你要為你以後自己如何生活考慮呀。你爸媽可以帶著小弟,同時,看著你爺爺奶奶的。因為,你上班了,你爺爺奶奶也會高興的,也會更好的自己照顧自己了。你爸媽為什麼要讓你看著爺爺奶奶,你還這麼年輕,肯定要有自己的事業的,怎麼能全職看老人呢?照顧爺爺奶奶應該是他們的事。和他們...

我爺爺奶奶去世好幾年了,昨晚夢見爺爺奶奶的墳墓在我娘家家裡的

提示 祭祀 和超度他們 多多念誦 做功德 放生功德迴向給亡者 這樣更為利益他們的 念誦 地藏經 佛號或多多放生功德回向效果更好 念誦 一般要連續7 15 21 49天!迴向文是 願以此功德迴向給 名字 願你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三遍 上墳不用畫圈 但位址必須寫 否則收不到!其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