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三歲多離開父母讓爺爺奶奶帶好嗎

2021-03-04 07:34:07 字數 461 閱讀 3911

1樓:四川露雲

建議孩子6歲以前,最好父母自己帶

1.幼兒園時期是培養孩子生活習慣的關鍵期,爺爺奶奶一般會比較慣孩子,不利於孩子生活自理能力的培養。

2.在上小學之前,父母就是孩子最好的朋友,如果父母這這個階段能夠認認真真的陪孩子玩耍,能夠有益於孩子的情商培養,同時也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

3.這個階段也是培養孩子高自尊的階段,需要關愛民主而嚴格要求的教養方式。爸爸媽媽更容易做到。

總之父母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最好自己帶。

如果留給爺爺奶奶帶孩子,也需要告訴孩子,爸爸媽媽是愛他的,不要讓孩子認為自己被拋棄,同時盡量做到每天**溝通。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王耀華

最好不要,孩子還是自己帶最好。

3樓:就狠心傷害你

看爺爺奶奶對孩子好不?觀察平時對他怎麼樣,吃,穿方面

怎樣使爺爺奶奶長命百歲,我想讓我的爺爺奶奶長命百歲

科學的統計結果顯示,飲食對健康的影響很大。長期食用自然食物的出家人比長期堅持鍛鍊的運動員長壽的可能性更大。現代人的多數疾病來自於食品工業的各種非自然食品,建議多吃新鮮蔬菜 水果和魚類,少吃牛羊豬肉。另外,對於老年人來說,避免生氣和勞累是非常重要的,可以適當講笑話給他們聽。長壽的秘訣我沒有,都是注意生...

父母對爺爺奶奶有意見,是否可以在孩子面前抱怨

千萬不能夠在孩子面前抱怨,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1 這樣對孩子的健康成長有很大的影響,還有可能對自己或者是爺爺奶奶都會有另外的偏見。2 所以和爺爺奶奶抱怨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合適的地點,合適的時間,這樣既能夠對孩子不會產生影響,爺爺奶奶對孩子也會更加的照顧。不可以。1,父母向孩子抱怨會傳遞給他很大的負能量...

孫子三周歲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好 ?

可以送一些有教育意義的書本,或者實用玩具車!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給寶寶買 的飾品。心意最重要,爺爺奶奶也不必送多大的禮物,送點小玩具就可以了,3歲如果給他錢都是他的媽媽或者爸爸拿走。您好,孫子三周歲,還處於懵懂狀態,一般送現金是非常直白的,也比較實用,但送現金太明顯,爺爺奶奶一看就是父母教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