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我的前男友但是他比我小三歲,我高三他初三,因為一些事我現

2021-03-31 14:21:35 字數 6254 閱讀 7312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太小,思想都不成熟

等你跨進大學想法就會沒有了,或者進入社會幾年,你回頭看看,只會覺得當時很幼稚

所以時間才是檢驗一切的真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可能不想和結婚,因為你已經提出來了,他都不理。心裡只是想和你玩玩吧!不是真心的吧。你可以再試探試探他。 我的回答你滿意或理解的話,請採納!謝謝

我前男友比我小三歲,今年過年我讓他和我訂婚,我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他不和我訂婚,我和他說過不訂婚我們

3樓:苗寶寶

首先你要知道他不訂婚的原因,是經濟問題,還是心理障礙,還是他父母反對等等,你要幫助他越過坎,而不是逼他。如果他自己過不了這個坎,我看你還是趁早換人吧。

4樓:杜

他現在和你訂婚嗎,男人就要拿出行動,喜歡就訂,不訂就是想玩,你能玩的起嗎,你就這樣和他談

5樓:魔鬼中的天使

你沒跟他**,所以才不跟你訂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己訂婚了就不應再和前度的有任何糾分。三思吧!

7樓:三省總督

那是因為他暫時沒有別的女人,所以他想繼續睡你

現在的我很糾結 很迷茫 我和我男友已經交往四年了 ,可是現在我又喜歡上了比我小三歲的男生他也喜歡我

8樓:蘇丿小染

首先你和你男朋友四年的感情來之不易,

其次,我估計你也不是小孩子了,人在接觸新的事物和人的時候總會有新鮮感,你要捫心自問,對於小男生,你的感情是如何的?真的是愛?還是新鮮好玩。

最後,不忘初心,從一而終的女孩子才更可愛。你能保證小男生也會和你好四年嗎?也許你和小男生的心態一樣,都是試著玩玩而已,有想過未來嗎?沒有的話,盡快懸崖勒馬

9樓:敢動我就想死

這很正常,跟著感覺走,如果你絕對那個人更愛你,更可靠,和他在一起你更開心,那你就選擇和他在一起

10樓:

別換了 真的 就要男朋友 別換

11樓:sky曲終人散

跟著心走。喜歡誰就和誰在一起

12樓:兆俠騫

如果跟你交往四年的男生不愛你,你跟著也沒用,還不如和愛你的男人在一起。

13樓:城下何人

找第二個,如果你愛你前男友的話就不會愛上別人

14樓:話不多說就是擼

別強求自己給自己負擔,喜歡誰就跟誰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找比你小的男人,婚後不會幸福的,總讓你有操不完的心,淡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擇你原來的男朋友吧

17樓:浪險主固

如果他們倆同時在危難之中,你最關心誰

18樓:

先說你多大,還玩的起嗎?

每次我和我男朋友吵架他老沉默就跑出去他又比我小三歲。我不喜歡沉默的男人有什麼就說出來他老往外跑我

19樓:尋求創新

問題是你是什麼性格的人,

20樓:迷亂迷茫

吵架解決不了問題,吵架的時候你應該控制一下自己,讓自己理智一點,而且如果吵架就絕對不是乙個人的問題。你們可以找個時間好好談談,你親口對他說他有哪些不好,而不是大發脾氣。每個人的性格一半取決於天生,一半受家庭影響,你應該理智對待他的性格。

如果過一段時間他還是沒能改掉,你還是忍受不了,那你們就真沒緣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知足吧,因為他心疼你才不和你吵,為了不讓你生氣,自己躲出去,等你氣消了再回來,這是愛你的表現

22樓:謊言遮蓋了誓言

經常吵架還有必要在一起嗎?是你個性太強吧!

我上初三,喜歡上乙個比我小三歲的女孩,我很喜歡她,有時她看見我也會看看我,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勇敢地上吧,青春期是要放開了去體驗的,懵懂的感情會使生活充實,但是前提是不要太影響成績,初三很關鍵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想問的問題是什麼,請仔細說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誓我很感觸你的境遇,回想少時的我何曾不以然呢.心會跳,情緒會激昂老一鎮子呢,哈哈.!那種感覺,,,,,,,,,,,所以說,珍惜當下的情感吧.

多年以後,或許你再也不會因為"她也在看你"而感動了..

男朋友比我小三歲,是問題麼? 20

26樓:_清朝

姐弟戀還是挺辛苦的,比一般的戀情承受更多。

但是不要把年齡的問題考慮的太多,其實沒那麼嚴重。你們相差三歲,年齡不是相差太大,身體上的區別也不大,這不是什麼問題的。從生理的角度講,相對女性的壽命比較長,男性的壽命相對短一些。

如果是結婚的話,女方比男方稍微大一點反而會更好啊。

主要還是你們兩個人的心態,看你說的情況,你們心態上的強弱還是很明顯的,大家在一起需要大家相互的對對方好,你不僅僅是要照顧他,你也需要他的照顧。

是否應該放棄,別人不能替你做主,還是看你自己,想想自己到底需要什麼,對方真正需要什麼,兩個人相處難免會有一些磕磕碰碰,他不是真的小孩子,只要溝通的好很多問題都可以解決,

27樓:雪舞飛

我跟你情況是一樣的,我男朋友喜歡玩,只要玩起來了,就把我扔一邊不管了,而且我們不在乙個城市,這個更糾結,我工作他還是大學生,不管發生什麼都是我讓著他,他在我這裡就是個孩子,真的太累了,還有他對我的那種不在乎,嘴上答應的好好的,在外邊玩回家後發資訊告訴我,可是一等就是半夜,資訊也沒有一條,有時候真的懷疑他到底愛我嘛,只是想要一點在乎跟關心而已,他是沒心還是故意的,不想在繼續下去了,太累了

28樓:想戒菸的豬

不知道閣下有沒有聽過這沒有一句話「老婆是第二個媽」

男人在外都是很堅強的,回家的時候才會有自己軟弱的一面,就像我也很依賴我女友一樣,但是在外就很要強,這是男人的通病…

成熟有成熟的煩惱,幼稚的人在成熟人面前就會覺得很弱智,這是成長所必須的

北方的女孩本來就很好強,這點我還是知道的,而南方的男女都是多愁善感的。他希望你小女人一點,就證明他也想你的依賴,這是他成熟的開始。慢慢的為他改變,他就會成熟的。

不過當他成熟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失去很多。

男人成熟就會變的冷漠與無情,這點不知道你有沒有考慮過,如果堅持可以試試……

你可以試是為他變的小女人一點,畢竟他是南方的男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關鍵是小男人是否靠譜,是否能擔當家庭的支柱。是否有責任心。如果還是象個小孩子想找個女人吃奶。那不是找媳婦,是找奶媽。

30樓:我去過城市

如果你喜歡這種型別的,沒必要放棄,否則請快速!

二十五歲的男人還會發嗲其實是極品了,比如你跟他聊天他長會用語氣詞噶,額,吖,耶,介個。之類的,大可以踢掉了。是直接踢掉。這是一種廢物。

如果他是平常跟你在一起開些小孩子玩笑,那無所謂,往往都是可以婉轉的跟他說明情況,很容易就能改。

還有一點就是,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每個人生下來就注定是乙個什麼樣的家庭,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如果連這方面都挑剔,也絕對不用再繼續下去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歲不要緊 千萬別是上海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愛能不能長久看的不是這個,而是看兩個人在一起能否做到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不要太計較各自的得失,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乙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愛情之路上的點點滴滴,成為你的愛情檔案永久的為你儲存,而且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能把問題發上來讓大家幫你出主意,說明你很在乎。

既然你在乎,那就不要談了。

我是說真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什麼說 我男友也是比我小三歲 ,感覺心態的確不夠成熟 老是我讓著他

35樓:沐建華

根據常理,男人要比女人大三歲,你反過來了,呵呵。

他總是常常和我發嗲,我也確實覺得他不夠成熟。我希望他能成熟一些,他卻反問我為什麼要成熟?

這樣的男人靠譜嗎,其實你這句已經解釋了你現在是不希望跟他在一起的,自己28也不小了,不是男人啊,這以後結婚不傻了。

36樓:夏洛林軒

年齡不是問題,主要是看你們的性格是否合得來了

男朋友比我小三歲 我28 他很愛我 我對他沒那麼深 可是他是個適合結婚過日子的男人 加上對我很寵愛

37樓:天不純真

談戀愛對你好不代表結婚對你好一輩子,我個人建議別和自己小的男人結婚,早晚吃虧,我身邊太多朋友都是過來人。第二沒有房子是不行的,可以拿做生意的錢付個首付買房子,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房子就等於沒有家。結了婚有孩子後你們會不斷爭吵。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誰都無法**未來,從你父母角度看,誰不想讓兒女有好日子過啊,他們想的不是沒有道理,你覺得他不夠成熟,那很正常,因為你比他大,心理上就暗示著他是個小弟弟,你對他感情沒那麼深,那就別騙自己和對方,畢竟你28了,不小了。應該早做打算。不知道你什麼條件,如果你條件感覺還不錯,那就別和小孩在一起了,找個適合你,30歲左右的人,現在30歲的男人也很多,在這節骨眼上,我的建議放下對方,找個更合適的。

39樓:道道吉祥

看你自己了,這個問題誰都幫不了你。父母的意見是父母的,畢竟以後是你要和他過一輩子的。婚姻這雙鞋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

你要問自己,是否願意和他租房住,將來是否願意和他一起還房貸。如果生意賠本了,你是否願意和他和他一起面對。自己要結合實際情況,仔細分析自己將來有可能會面對的苦難,問自己是否願意,是否心甘情願的陪他面對,就行了。

願意就在一起,否則就分手

40樓:如果哪天沒有雨

可以啊,主要的還在於你,因為成功的男人 背後都有乙個做主的女人,其實我個人覺得乙個人沒在市區有房子並不能說明什麼,只要哪個男人夠愛你 把你當寶就行了。你自己覺得幸福就好。

41樓:時光怎以染塵埃

男人終究會成熟的,目前的他可能抱著玩玩的心態。畢竟男生比女生晚熟,所以建議緩一緩

4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少不是問題,主要是看你們在一起合不合適,平時做事他讓不讓你,有錢的不一定好,現在有錢人都是三妻四妾的,但也不能太窮,看看他有沒有上進心,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去選擇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看乙個男人潛力

4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什麼事靠自己努力

喜歡比自己小三歲的男生,但是自己有男朋友,怎麼辦

4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棄抄

吧,男朋友襲

很愛你你想背叛他,又從新愛上別bai的男人du,在心理上說不過去的,zhi

就算你能得到dao比你小三歲的男人,你們也沒有感情基礎,在原有的感情鏈上再附加乙個的話你會覺得很累的,所以你現在擁有的幸福很美滿,不要因為自己的私人感情破壞了你們一生的幸福

46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一下李小璐你就知道該怎麼辦了

疑惑。前男友家裡條件很好,有四處房子一輛車。他來找我想讓我跟他和好,但他歲數比我小三歲,我現在的男友

47樓:快樂就這樣遠去

你還是選擇第二個吧,一年的時間矛盾就能解決那一年前但凡是他努力一下你們也不會分手啊,一年的時間大家都會變得,一年前愛是真的,一年後他要和好說不准是什麼目的吧,他的家裡也許是因為在乎他會接受你,可是終究心裡不能接受,結了婚你乙個人怎麼去面對呢,現在的男友條件也不錯啊,對你好才是關鍵啊,你們可以一起努力賺錢啊,有錢的男人會變壞哦!

48樓:今朝不風流

朝三暮四很不好的,還是接受現在的啦

昨晚做了個夢,夢到前男友他媽媽以前很喜歡我,後來我跟他分手以後,他為了讓他媽媽不罵他說我不好,還有

妹子。我曾經和bai你一樣du 很多次夢見自己zhi的前男友。dao有時候是這個情景內 有時候是看到他和其他女容人走到我面前對我說分手。經過了深刻的戀愛,我們知道了什麼叫做付出,什麼叫做奮不顧身,什麼叫做撕心裂肺。但是我們體會過,真正的幸福嗎?那就是,在你深夜加班的時候,他給你送上一杯暖茶,快入睡的...

前男友結婚了,他曾經很喜歡我我又給他發資訊他說咱倆不合適做事思想都不一樣兩個世界的人他還喜歡我嗎

已是結了婚的前男友為什麼還要在意他還喜不喜歡你,喜歡又怎樣?不喜歡又有什麼區別。對己經有緣無份的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徹底斷捨離,那就是不再聯絡,你也才會有乙個新的開始,找到屬於你的也愛你的人。不喜歡了 你前男友很理性 兩個價值觀不同的人在一起 是不會有結果的 既然分開了 就不要打擾對方了 前男友結婚了...

我的男友是金牛座的他總說很喜歡我但是我們的關係很不穩定

愛情是相互的 喜歡他就告訴他 不然他以為自己白白的付出 你卻沒有任何反映 時間長了也就會覺得沒意思了 親 加油 祝你幸福 我也和金牛座的人戀愛過,不知道金牛座的人是不是都一樣,從你說的,我覺得他是真心愛你的,而且他是個專一的人,他會對你好對你負責,我希望你好好珍惜和他之間的感情,給他點面子,不要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