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LINK哪款路由器好,友訊D LINK路由器怎麼樣,好嗎

2022-05-20 01:12:12 字數 5901 閱讀 783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多年無線路由器了,還是tplink的好,單位裡買的dlink路由器一直有問題,電源也壞了。建議tplink tl-wr847n,雙天線**上才70元

2樓:i細路

原來是問d-link...還以為是問tp-link,

有關網路的產品我都是用tp-link的,

其它都不用的.

d-link和tp-link無線路由器哪個好

3樓:小幻

同等檔次,tp-link要便宜點才對。網咖以及我公司,大都用的是tp-link的。 外觀方面:

d-link小巧、配色明快,而tp-link 則顯得穩重大氣。 配置嚮導:tp-link的配置嚮導步驟簡單,d-link的配置嚮導更精細一些。

無線效能:差不多啦。但加密時,d-link將從優勢轉劣。

其它:tp-link的防火牆功能配置更加靈活一些,而d-link的訪問控制管理功能則略勝一籌。在系統維護方面,tp-link沒有提供系統設定備份功能,略有些遺憾,但是其日誌功能更強大一些。求採納

友訊d-link路由器怎麼樣,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友訊的路由器還可以,但是給你幾點購買建議。

1:只要不買雜牌的路由器,買一些熱門品牌或知名品牌的就可以了。比如tp、d-link之類的,在這些牌子中隨便買乙個。

不要聽信別人的評價,隨你在哪個相關論壇,你都能看到一些不利於你選中的那款路由器的評價,在這些評價中有些是不真實的,好不好自己用過了才知道。(其實這類產品,就算是買個名牌,要是不小心買個炸彈,還是有可能的。我一朋友和我當時一起買的d-link,他就總掉線,我的就沒有,最後換了乙個才好的。

但是,你不能因為這乙個產品就把這個品牌給否定了,你說是嗎?)

2:要買至少是雙天線的,**在80--200元左右的,家庭用足夠了。

3:買的時候問問老闆,該路由器無線最大可以識別到多少兆頻寬。

對於第三點的說明:我家現在是50兆頻寬,以前是2兆頻寬,我很早以前買的路由器無線功能最高能識別到20兆,後來跑了3趟,才買了個路由器能識別到50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路由器裡面算是大品牌了,做工好,工作穩定,穿牆能力一般。

我的d-link 610隔一道牆就少一格訊號

d_link和tp_link路由器哪個好?

6樓:用q戶名

tp和d-link無線路由器選擇建議:其實原理都一樣,只是電子元件的好壞,決定使用壽命的。

選擇建議:

1、引數300m及其以上。

2、2根天線及其以上。

例如:騰達、迅捷、水星、等還可以選擇其他品牌的。

注意:1、路由器的m是mbps的簡稱,位元率是用來描述資料傳輸速度快慢的乙個單位,位元率越大,資料流速越快。

2、理論上150mbps的網速,每秒鐘的傳輸速度就是18.75mb/s。300mbps的網速,每秒鐘的傳輸速度就是37.5mb/s。

3、資料的流速是變動的,位元率只是乙個平均參考值。1m的網速,理論上是128kb/s,但實際上只有120左右不到,因為資料在傳輸過程中會有一定的損耗。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乙個品牌,都有其高低檔次。以前d-link很有名,現在tp-link更流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華碩和網件其他都一般,tplink這種三位一體的垃圾廠家也有人說好,dlink也就乙個dir885能用,現在大賣的dir882和878不知道哪兒來的勇氣賣那麼貴(800定價,現在腰斬一樣不值)騰達至少低端用螃蟹的晶元,還有ac9和ac15是公認的好東西。現在出的小公尺hd還可以,pro也是垃圾。

9樓:孛恬鄂元凱

d-link相對較好,但是不太明顯,此兩個品牌是家庭以及對網路要求不高的小型企業首選。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d-link國際化大品牌,技術能力和質量質量都有強有力的保障,售後服務做的也非常到位。具體情況可以到官方**進行查詢京東或亞馬遜中國也有d-link品牌裝置**,售後服務做的也非常到位,官方**下方有免費技術**可以為使用者提供諮詢。

11樓:魏樺帥巍昂

tp-link

大眾品牌,價效比高。如果是家用的話,就用tp-link.如果是d-link

由來已久,質量過硬,適合一般企業的中端交換機產品使用多些。

12樓:緣若夢醒

這兩款路由器我都用過。我感覺程式和使用者介面我覺得d-link略微勝出,當然**一般也略微高。如果你願意花更多的錢,買更好的東西,就是d-link,如果你想價效比更高,那就tp-link。

不管買什麼路由器親如果要在網上買的話記得通過 息省網 過去買哈,這樣還能再多省一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dlink就是貴了點,tp**算可以接受,lz自己掂量一下吧

14樓:莫卓滿雁蓉

d-link

很明顯,

一樣的價錢

d-link總要比tp-link**高上100左右我2個路由器都用過。

總之d-link效能傳輸上面要比tp-link高上2-3m一秒實際測試出來的。

15樓:天道酬勤

這兩款路由器質量都差不多,d-link比tp-link燒好一點,但是**也會貴一點。

兩款路由器的訊號強度也差不多,如果在空間比較大間隔較多的空間使用d-link路由器會好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家庭的試用情況了,80左右的面積用450m的就行了 100左右的用800m的,120面積左右的就得用1200m的了

這兩個性價一般

17樓:

別光聽你朋友胡扯,他們知道咯毛,他們眼裡就是蘋果好,華為差,

路由器這麼多品牌,品牌要是分開檔次常見的好買到的 dlink>tp>迅捷=騰達=水星=磊科..... 賣的最多就是tp-link了,dlink雖然比tplink的好,但是沒幾個經銷商賣它,因為他貴,效能一般家用又體現不出來, 所以沒幾個經銷商會經銷dlink這個品牌,你在家用裡面 用哪個都一樣啊,沒什麼區別,那些說騰達的返修高,你到底懂不懂啊,扯淡呢。

18樓:燕十三郎

同等檔次,tp-link要便宜點才對。網咖以及我公司,大都用的是tp-link的。

外觀方面:d-link小巧、配色明快,而tp-link 則顯得穩重大氣。

配置嚮導:tp-link的配置嚮導步驟簡單,d-link的配置嚮導更精細一些。

無線效能:差不多啦。但加密時,d-link將從優勢轉劣。

其它:tp-link的防火牆功能配置更加靈活一些,而d-link的訪問控制管理功能則略勝一籌。在系統維護方面,tp-link沒有提供系統設定備份功能,略有些遺憾,但是其日誌功能更強大一些。

d-link無線路由器的安全方式應該用哪種?

19樓:用q戶名

無線密碼安全:

1、加密方式。建議選擇。wpa2-psk/aes這種加密方式。

2、然後密碼設定最好複雜一些,大小寫字母+字元+數字的組合,而且超過8位以上。

3、勾選隱藏無線ssid。(這樣需要新增網路了,把無線名稱修改簡單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wpa-psk/wpa2-psk加密機制,並且採用硬體實現aes加密演算法,加密不會被破解。

21樓:一桶浮雲

用wpa2吧,現在wep太容易被破解了。

另外密碼設定複雜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wpa開頭都可以選擇

d-link和tp-link 哪個牌子的路由器更穩定?

23樓:方方

由下圖可知,tp-link綜合

評分略高於d-link,由於各產品之間的差異,路由器穩定性誰好沒有定論。可以根據綜合評分選擇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選購可以考慮以下方面:

1.頻寬多大。理論是越大越好了,比如150m或是450m之類的說法,所以一般來說還是會選擇頻寬更大的,而實際使用中也確實是有差別的。

2無線開關。有的無線路由器的帶無線開關,直接一按這開關即可開啟或關閉無線無線。這裡提醒一下,現在很多軟體可以在幾秒鐘內破解無線網路,這類軟體了隨處蹭網的,所以這個無線開關也可以算是防蹭網的實用功能吧,不需要無線功能時最好關閉無線功能。

3.無線訊號強度。這個一般不太好確定,如果距離較遠、或障礙物較多,一般選擇那種天線較多的比較好些。

4.wds功能。現在仍然還有些無線路由器不支援無線橋接功能,若有此需要,則要注意是否支援無線橋接也即wds功能了。

同樣需要提醒的是,wds技術本身有漏洞,知道的黑客可以利用pin碼直接破解開啟了wds功能的網路的。所以最好還是用有線即網線來連線而不要用wds無線橋接。

5.流量控制。稍好一點點的都支援根據ip來限制流量的,有的甚至支援根據協議等方法來限制流量的,按需要選擇合適的即可,建議選購的時候多看看宣傳圖和說明書。

6.訊號增強。某些路由器有無線訊號增強功能,如tp-link的某些型號就有「turbo」按鍵這個特殊的功能,確實十分的強悍的功能,可以考慮有這種調協的無線路由器。

7.家長控制。有的還帶有家長控制功能。

24樓:歐陽修女

d link好。但是貴。

這個月我換了2次tp link,第一次是電源不行,第二次也是。我於是強烈要求退貨。

昨天脫了tp之後,就在旁邊的店鋪買了d link。

但是d link 要貴。有線的524m是80元,有線的524是100元。無線的524m是160元。

無線是多了乙個無線功能。也是可以接線的。

tp link有線65——80元不等**。

以上**是廣州**。

在百腦匯買的網線、tp link和接線盒全部用不了。還死貴!鄙視!

25樓:

d-link 比較好。

但我現在用tp-link也不錯,很穩定

tp-link主要靠價效比,做工一般。

26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 的好,我一直用呢,最具價效比,比d-link的便宜,也很穩定,我的是有線,用了n久了,一點問題都沒有,通常還是24小時開著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 國產好牌子!

28樓:不黑麥了還不行

tp 的吧 我做it的 賣的d-link 經常出問題 tp的還可以

tp和d-link無線路由器哪種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 lz就不要糾結了 我剛開始買時和你一樣不知道買什麼 有的說這個好有的說那個好d的**貴點tp的便宜點 我買的是tp的 用了還好 樓上樓下訊號都可以隔兩堵牆都可以用 看你自己吧 不要糾結了 差不多的

30樓:用q戶名

tp和d-link無線路由器選擇建議:其實原理都一樣,只是電子元件的好壞,決定使用壽命的。

選擇建議:

1、引數300m及其以上。

2、2根天線及其以上。

例如:騰達、迅捷、水星、等還可以選擇其他品牌的。

注意:1、路由器的m是mbps的簡稱,位元率是用來描述資料傳輸速度快慢的乙個單位,位元率越大,資料流速越快。

2、理論上150mbps的網速,每秒鐘的傳輸速度就是18.75mb/s。300mbps的網速,每秒鐘的傳輸速度就是37.5mb/s。

3、資料的流速是變動的,位元率只是乙個平均參考值。1m的網速,理論上是128kb/s,但實際上只有120左右不到,因為資料在傳輸過程中會有一定的損耗。

友訊(D Link) 2740EL,路由器。wifi怎樣設定

沒那麼麻煩,能連上wifi說明無線連線沒問題,你撥號上網那個賬號密碼要輸在路由器裡,開路由器的時候就相當於讓路由器自動撥號,你的裝置只輸入路由器連線密碼就行了。路由器需要設定的只有兩個,寬頻賬號密碼和連線路由器密碼,別的沒什麼用。路由器原理非常簡單,就是代替你撥號並發出無線網路訊號。第一步,路由器接...

D 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D link路由器如何設定密碼?

d link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驟一 首先是路由器的物理線路連線,路由器後側如下圖所示internet口為外網口用與連線貓的eth口,lan口用於連線區域網內的電腦。步驟二 是電腦ip位址的設定,路由器預設已近開啟dhcp服務,所以我們把電腦ip設定成自動獲取就可以了.方法是 右鍵單擊 網路上的芳...

哪款路由器,推薦哪款路由器?

推薦tp link的路bai由器質量比較穩定 如果du訊號 tp link tl wdr5600 這個品牌中價效比最高的雙頻路由,家用高階路由器推薦哪款比較好 tp link牌子的比較好,你可以買乙個企業級的11n無線快帶路由器tl wr941n.我用的就是這個型號。普聯 tp link 中國最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