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樣食物,中國產的,放到口裡可能是需要用牙齒嚼但很大程度應該是不用牙齒嚼的,很多地方都有的

2022-05-19 23:10:15 字數 1440 閱讀 17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形狀牙齒的作用

兒童的乳牙包括8顆門牙,4顆犬牙和8顆磨牙。

成年人的恆牙包括8顆門牙,4顆犬牙和12顆磨牙。

牙齒的排列和形狀並非是毫無道理地亂長,它完全配合人的食物型別。人是雜食動物,既吃植物,又吃動物,所以前面的門牙是用來切碎,咬斷食物的;犬牙主要是撕裂食物;前磨牙用來搗碎食物;而磨牙則能磨碎食物。

門牙的形狀薄,就像一把切刀,最適合切斷食物,另外,它還能配合舌頭發出齒音。

犬牙形狀尖利,專管撕碎食物。

磨牙的表面很不光滑,就像一台磨盤,它也叫臼齒,研磨起食物來非常方便。

顎部的肌肉非常有力,它把下額拉向上顎,因此牙齒能有力地咬臺,就像一把胡桃夾子,人的顎部配合牙齒也能咬開乙個胡桃。

2樓:

豆腐。一般不用嚼。嚼嚼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豆花 (比豆腐還軟)。

4樓:看一看行嗎行

冰棒 冰糕 不會錯的

5樓:路得阿路得阿

是女朋友的話就是巧克力啊!如果是腦筋急轉彎應該是豆腐。

有什麼食物幾乎不用牙嚼還壓餓的…

6樓:基佬你好

豆腐花。豬腦,豬血。喝點稀飯,建議你不要吃雞蛋,熱量高。

你現在的情況屬於內熱。吃電果泥過果汁。還有葡萄糖補充能量,之前我得腮腺炎的時候就是吃不了東西,連口都難開。

希望你快點好。

麻煩採納,謝謝!

如果食物表面有滴快要凝固的血液一起隨食物吃入嘴裡,在口腔裡咀嚼的過程中有可能沾在牙齒上嗎?我指的... 40

7樓:丟不掉的兔子

我覺得會粘在牙齒上 牙齒又不排斥血液 接觸的話應該會粘到 但是應該會隨著咀嚼食物而被磨蹭掉吧

8樓:

1.會沾在牙齒上

2.有可能

3.會衝下去 但是徹底還是不徹底要看情況

謝謝,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血還沒有凝固,所以很容易被衝下去.

可以不用牙齒嚼的美食有哪些?

10樓:【漢堡團】董董

巧克力、芝士、綠豆粥(糕)、澱粉、芋頭糕、湯也可以或是粥

蔬菜粥材料:糯公尺、枸杞、香菇、蘿蔔

做法:1.先將糯公尺洗淨。2.香菇、蘿蔔切成小塊 。3.先將糯公尺放到電飯鍋內煮開,然後放入枸杞、香菇、蘿蔔。4.煮好後加入鹽,點入香油即可實用。

11樓:

豆漿、豆腐、芝麻糊、花生糊、蔬果汁……

12樓:偶的娃

豆腐花、孝感糊公尺酒這些類似的流食

國產藍芽與進口藍芽的晶元是一樣的嗎

70 的藍芽耳機品牌用得都是英國的csr晶元,只要是正規的品牌,用得都是一樣的晶元。像樂邁科技和捷波朗繽特力的晶元 商都是相同的。有可能不一樣bai。1.藍芽廠du商zhi有很多,比如bcm 和cs等.2.藍芽廠商採用的芯 dao片品牌也有很多。比回如,如csr ov 博通答 北京昆天科 nordi...

食品和食物 是一樣的嗎?食品與食物的區別是什麼?

烘焙食品它是以麵粉 酵母 食鹽 砂糖和水為基本原料,新增適量油脂 乳品 雞蛋 新增劑等,經一系列複雜的工藝手段烘焙而成的方便食品。它不僅具有豐富的營養,而且品類繁多,形色俱佳,應時適口,可以在飯前或飯後作為茶點品味,又能作為主食,還可以作為饋贈之禮品。而膨化食品是六十年代末出現的一種新型食品,國外又...

和諾雷得藥效我一樣的國產藥是什麼

杜仲除有補肝益腎,強腰安胎的作用外,鹽炒杜仲比生杜仲降壓力大。醫生建議老婆打諾雷得,然後醫生開了處方給我到藥店買到了,可是拿到藥醫生說本院不包打的,要我們拿回家 一般就是 開 打的,這種特殊藥品,用法也是比較特殊的。注射諾雷得後有何生理變化 藥品名稱 產品名 醋酸戈舍瑞林 商品名 諾雷得 英文名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