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生去美國留學誰來搶答啊

2022-05-19 13:38:39 字數 544 閱讀 9919

1樓:索通出國

1.請問是大專幾年級的學生呢?大專生去美國讀本科,部分學校除了要考托福還要考sat喲,主要是看您能轉多少學分過去,美國本科是讀4年。

如果是大專沒畢業,可以申請轉學分去讀本科,但是美國大一大二是不分專業的,要你的公共課程較多才能轉過去相對多的學分,所以還是可能是從大一開始讀的。

2.除了學術上的成績,還要準備你的個人陳述、推薦信等。可以多參加社會活動,比如義工之類的。美國是很看重學生的綜合能力,這些對於申請學校都是有幫助的。

3.準備保證金,畢業證,成績單等。

還有就是美國幾乎是沒有專公升碩的,建議樓主還是考慮讀本科。這只是乙個大致情況,lz有不清楚的可以hi我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留學美國需要讀1-2年本科拿到學位,和國內差別不多,時間比國內短,費用高一些,一年15-25萬。繼續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凱樂維留學諮詢一下,他們做大專生挺專業的,我的朋友是海運職業學院的大專畢業,從他們那走的,還不錯,好象培訓挺到位的。

自考大專生去日本留學有希望嗎,大專生去日本留學的途徑有哪些

你要是有高中畢業證,還可以來日本留學試一試。如果編入不了,還可以考日本的大學。不然,就挺麻煩。中國的正規大專畢業的學生,日語好的話 最少一級 可以試一試日本的編入考試。你是自考大專,能不能參加編入考試,就要看你所報的學校審核你的材料的時候嚴格不嚴格了。不好說能不能通過。你的這句 有動畫設計和資訊科技...

往屆大專生紐西蘭留學問題,大專畢業留學紐西蘭條件

紐西蘭還是比較偏好優秀的學生的,所以大專畢業生基本要從大一開始讀起,不換專業的話可以申請轉學分。鑑於對學生質量的要求高,所以在紐西蘭正規學校中接受專公升碩的學校很少,只有奧克蘭商學院 ipc 南方理工學院 馬努卡理工學院。奧克商學院和南方理工要求有2 3年的工作經驗,其它兩所學校沒有工作經驗的要求。...

大專生在讀期間如果去當兵算不算大專生學歷兵

沒有畢業證不能算是大專生學歷兵,也不是大專畢業生,只能算是肄業生,只能按照高中生的標準招收。現在到部隊去,學校不能給你畢業證,你不能算是實習。在部隊服役期間也不能再回來考試。但可以等兩年義務兵退伍後接著讀完大專,這是政策允許的。學歷雖不代表能力,但現在就業時是塊敲門磚,最好還是等畢業後再做考慮,等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