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one o clock sharp的sharp表哪個單詞?為什麼?怎麼理解

2022-05-19 13:38:38 字數 3871 閱讀 1667

1樓:吟楓舞墨

at ten o'clock sharp

10點正

sharp [ʃɑ:p]adj.鋒利的,銳利的尖利的,有銳角的;尖的突然改變方向的,急拐彎的味道辛辣的;苦澀的;酸的(寒冷)刺骨的;(風)凜冽的(疼痛等)劇烈的,猛烈的(聲音)刺耳的,尖厲的熱烈的,熱切的(變化等)急劇的;強烈的急速的,快速的輕快的,敏捷的;生機勃勃的(聽覺、視覺等)靈敏的機敏的,警覺的,警惕性高的;注意的敏銳的;聰明的,機智的精明的;有洞察力的;措辭巧妙的狡猾的,狡詐的;不誠實的,不講道德的嘲諷的,辛辣的,尖刻的好發脾氣的,易怒的線條分明的,輪廓清晰的;明顯的,清楚的[俚語]時髦的,漂亮的【**】高半度音的,標有公升半音符號的;大調的,公升音階的【語音學】無聲的,清音的精美無瑕的

adv.尖銳地;銳利地猛烈地,劇烈地(時間)整點,正尖利地;刺人地機警地;注意地輕快地,歡快地突然,猛然衣著漂亮地,時髦地【**】偏高地

vt.[方言]磨快(刀等);使變尖利【**】把(音調)公升高(半音)

vi.[美國口語]打扮[古語]騙人;(玩牌時)搞欺騙【**】公升音演奏(或演唱)

n.鋒利的刃;尖頭[美國口語]內行,專家[口語]**[用複數]二等粗麵粉[用複數]長縫針[加拿大俚語]保養良好的舊汽車【**】半公升音;半公升音符號[900前]

近義詞:keen . acute

反義詞:dull

短語:(as)sharp as a needle 極尖銳;非常機敏(as) sharp as a tack

漂亮的,時髦的 聰明的 be too sharp for 智取look sharp

[口語] 注意,留神 快點,趕快 sharp's the word. 快點;趕快!take someone up sharp 唐突地打斷某人的話(以示批評或反對)too sharp by half 可太聰明啦[常含貶義]變形:

2樓:平凡世界

sharp的含義是「整點」。句意:時間是一點整。

it's nine o' clock sharp now. 這裡的sharp什麼意思?

3樓:

sharp表示正好 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9點整

o'clock sharp 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你就明白了

it』s one o』clock sharp. 現在一點整

5樓:匿名使用者

幾點整, sharp是整的意思.

比如: five o'clock sharp 五點整

6樓:匿名使用者

整整幾點,一秒不差。

比如:7:00:00就是seven o'clock sharp.

7樓:秀桃小獸δ芊

整點,一分不差的意思

sharp的反義詞是什麼單詞,而sharp的意思

8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sharp的反義詞是blunt。sharp的意思是鋒利的。

一、sharp

英 [ʃɑːp],美 [ʃɑːrp]

adj. 鋒利的;突然的;靈敏的;明顯的;辛辣的;【音】公升音階的adv. 準時地;突然地;偏高地

短語:1、sharp agony 極大的痛苦2、sharp attention 密切注意二、blunt

英 [blʌnt],美 [blʌnt]

adj. 鈍的;遲鈍的;直率的

v. 使遲鈍;變鈍

短語:1、blunt knife 不鋒利的刀2、blunt refusal不客氣的拒絕

9樓:馬哥

sharp 英 [ʃɑːp] 美 [ʃɑrp] adj. 急劇的;鋒利的;強烈的;敏捷的;刺耳的

obtuse 英 [əbˈtju:s] 美 [əbˈtus] adj. 遲鈍的;圓頭的;不鋒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blunt

sharp"尖銳的」

blunt「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dull:鈍的

sharp:鋒利的

12樓:天空漸藍藍

dull .

求翻譯,謝謝大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1,人都有bai各種各樣的慾望與

du需求。經濟zhi學家只關注人們的物質dao欲求。人的物質回欲求可以通過消答費來得到滿足——消費物件可以是商品(具有實際形體的消費品,例如食品)也可以是服務(不具有實際形體的消費品,例如取暖)。

2,對於所有社會通行三個基本問題:生產什麼?如何生產?生產出來給誰使用?前兩個問題關係到(商品的)生產環節,第三個問題關係到(商品的)流通環節。

3,人的欲求永無止境,但不幸的是,另一方面人卻發現自己處於(商品)稀缺的情況下。

4,或許經濟學最古老的問題就是,為什麼各個國家有窮有富。可以確信的是,在許多發展中國家,具有良好教育水平的工人都是稀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有很多不同的需求。

經濟學家只關注人的物質需求。這些需求都被回消費所滿足,無論是實物答(有形的如食物)或者服務(無形的如供暖)

所有社會都存在的三個基本問題是:生產什麼,如何生產,為誰生產。前面的兩個問題代表生產力的問題而第三個問題代表分配的問題

人類的需求(慾望)實際上是無止境的,不幸的是,另一方面,人們總是認為他們處於匱乏的狀態

也許在經濟學中最古老的問題是為什麼一些國家富有而其它的國家貧窮。在許多發展中國家,毫無疑問,受過高等教育的工人極其稀少

15樓:mc不是

人類抄有多種不同的

bai需求。經濟學只關注人類的

物質du需求。這些物質需求通過zhi消費商品得以滿足,這些商dao品既包括了貨物(比如食物)也包括了服務(比如暖氣)。

對於所有社會來說,三個基本的問題是:生產什麼,怎麼生存,為了誰生產。前面兩個問題關注了生產環節的問題,後面乙個問題關注了分配環節的問題。

人類的需求實際上是無窮的,不幸的是,從另一方面來看,人類社會是出於資源稀缺的狀態。

也許經濟學裡面最古老的問題就是為什麼一些國家富有,而另一些國家貧窮。無可置疑的是,在很多發展中國家,受過高等教育的工人(不是一般意義上的工人,應該是指工作的人)是稀缺的。

100句英語對話形式的日常用語有哪些?

用英語怎麼表示7點45分

16樓:午葬

在英語中一般分三種種情況:

(1)如果是沒有過半小時的, 一般說成是幾點過幾分, 如7點45可以說成forty—five past seven(分鐘放在小時前)。

(2)過半個小時的可以寫成: 幾點差幾分 ,如果是7點45可以說成fifteen to eight(也是分鐘放小時之前)。

(3)往往不管過不過半個小時 ,可以直接表達 ,如7點45可以直接表達為seven forty—five

1. what time is it now?

現在幾點?

2. it's two o'clock.

現在兩點。

3. it's a quarter past five.

現在是五點一刻。

4. it's ten minutes to four.

現在差十分四點。

5. it's half past nine.

現在是九點半。

6. it's one o'clock sharp.

現在一點整。

7. it's not four o'clock.

還沒到四點呢。

哪個英語單詞你最容易拼錯?錯誤的英語單詞怎麼拼

經常拼錯的是minute 寫的時候每次都會遲疑一下 i 和 u 哪個在前,往往一不注意也經常寫成 munite,但是寫完馬上就能發現不對。後來找到不遲疑的辦法了,因為 minute 簡寫為 min,記住這個就知道一定是 i 在前。最容易拼錯的就是arctic 北極的,經常寫成artic,單詞中 c ...

同學的英語單詞是什麼同學,班級的英文單詞怎麼寫?

同學 的英語單詞是clas ate。clas ate 讀音英 kl e t 美 kl et 釋義n.同班同學 短語hello clas ate 同學你好clas ate party 年 clas ate relation 同學關係例句he acquainted his clas ate with m...

為什麼記不住單詞?你是怎樣記單詞的?

這是根據科學研究,最科學的記憶方法。背下單詞後五分鐘後再背一遍,二十分鐘後再背一遍,乙個小時後再背一遍,十二個小時後再背一遍,一天後再背一遍,三天後再背一遍,七天後再背一遍,十四天後再背一遍,一后不用再背,就形成永久記憶。這是形成最牢固記憶的方法,如果你沒有時間,可以省略幾部,效果非常好,你可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