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屆大專生紐西蘭留學問題,大專畢業留學紐西蘭條件

2023-05-17 12:45:03 字數 2743 閱讀 2816

1樓:花雕的冰激凌

紐西蘭還是比較偏好優秀的學生的,所以大專畢業生基本要從大一開始讀起,不換專業的話可以申請轉學分。

鑑於對學生質量的要求高,所以在紐西蘭正規學校中接受專公升碩的學校很少,只有奧克蘭商學院、ipc、南方理工學院、馬努卡理工學院。奧克商學院和南方理工要求有2-3年的工作經驗,其它兩所學校沒有工作經驗的要求。鑑於你有工作經驗,四所學校你都可以考慮啦~ 如果你希望盡快畢業,可以選擇南方理工學院,學制短且學習方式靈活。

除此之外可以選馬努卡理工學院。這兩所學校畢業發的是研究生文憑。奧克蘭商學院和ipc讀完可以獲得碩士學位,但是學制稍長,2年。

看你出國的目的更看重哪一點,是快點畢業申請移民還是先考慮拿到master.當然啦,如果選擇先拿研究生文憑,以後在讀一年也一樣可以獲得碩士學位的。這四所學校的詳細資訊可以去我)空間裡看,在這我就不累述了。

另外你讀的函授本科,如果可以拿到學士學位你就可以以本科生的身份申請所有大學的碩士學位啦~如果只有畢業證就不好使了。

讀研究生的學費一年9-12萬人民幣不等,具體費用在我qq空間裡也可以看到;生活費5-6萬人民幣,如果你打工的話生活費基本可以自給自足。

如果想盡量少花錢那就開始學英語考雅思吧,雅思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本人在紐西蘭,之前是在讀master,呵呵,沒讀完,覺得浪費時間。你的情況可以申請到直接上master的可能性小於30%,主要還是看你之前學的什麼,現在想學什麼。你的工作是什麼。

費用也不想樓上說的那麼穩定,分科目的,而且樓上提到的那些,多半都是野雞大學,也難怪,他沒來過紐西蘭,不了解情況。具體的你可以聯絡我。

大專畢業留學紐西蘭條件

3樓:馬兒跑留學移民諮詢

二年制大專。

1、可以申請紐西蘭8所大學或20多所理工學院的本科課程,如果入讀相同或相近專業,入學後可以向學校提出減免部分學分的申請。紐西蘭絕大部分專業的本科課程為3年,有些工程類專業為4年,ielts要求一般為,部分學校部分專業為6.

5(如aut的商科)。2、可以申請入讀2年的大專課程,即diploma課程。理工學院的課程設定比大學課程更為靈活,實用性更強。

他們所教授的課程不僅具有極高的學術水平,還能適應不斷變化的職業市場需求。

三年制大專。

1、如果是正規三年制大專,最佳選擇是申請相同或相近專業,強力推薦申請入讀graduatediploma課程,學習時間為一年,這是本科階段的最後一年,但不是所有學校都能夠提供該課程。2、還可以申請一些私立大學的研究生課程,一些私立大學也開設研究生課程,但入學要求也比國立大學和理工學院低,3年大專畢業生也可嘗試申請。

語言成績要求。

1、紐西蘭公立學校一般都沒有雅思要求可以直接入學,學校提供專門的語言輔導,語言實在太差的學生會被留級。2、私立學校acg7-10年級要求雅思或者通過學校測試。

11-13年級要求雅思或者通過學校測試,acg高階中學的11-13年級要求雅思入讀。

pre-ib要求雅思分,或者通過學校測試,ib要求雅思或者通過學校測試。

大專生紐西蘭留學條件

4樓:今生無悔難忘

導語:大專生留學紐西蘭的條件是什麼。紐西蘭是我們國家留學的熱門,所以很多留學生都會選擇紐西蘭留學。以下是我為大家分享的大專生紐西蘭留學條件,歡迎借鑑!

學歷證明

如果已經就業,那提供下工作證明等材料也是有幫助的。若所從事的工作和即將要讀的課程相關,這樣學習的目的就更明確,同樣是有利於簽證的評審。當然,某些私立院校可以不要求您在國內有等同於高中的學歷,一般年滿17周歲,就可以進入私立院校的大專課程。

語言要求

赴紐西蘭讀證書/大專類教育的學生,雅思成績總分不低於分的學生可以直接就讀主課。

雅思總分不低於要求的學生需要在主課開始之前選修一段時間英語課程,完成語言課程並通過內部測試後可進入相應的主課學習。

資金要求

赴紐西蘭留學讀證書/大專類教育的學生,申請人提供的擔保金如果為銀行存款的`話,則其中的每一筆存款都必須是在其申請簽證前的6個月就已經存入銀行,活期和定期都可以。擔保金可以是在申請人配偶、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的名下。這些資金必須是存在銀行賬戶上的可利用的現金,**,**等理財產品不可被接受。

在簽證評審期間這些資金必須保留在銀行帳戶上。

紐西蘭留學擔保金的計算方法:每年以15萬計算,如學生就讀紐西蘭兩年制的大專,擔保金為30萬元。若申請人不能提供6個月以上的銀行存款,專用賬戶同樣也能被接受。

去紐西蘭留學,學生會擔心畢業後就業問題,那麼紐西蘭大學畢業就業率如何?

5樓:生活達人小薛薛

紐西蘭大學的畢業就業率非常高,一般情況下都能夠順利畢業,而且相關的對口工作也比較多,找工作不會十分困難。

6樓:踏敵

這個學校的畢業率可以達到80%以上,有身邊這個學校的優秀畢業生很多,而且這個學校的知名度也很高。

7樓:胖豬的旅遊玩樂

會計 目前會計職業是全球緊缺職業,紐西蘭對會計專業畢業生的需求也非常大。學生在學校系統內掌握現代會計、

往屆大專生怎麼考本科,已經畢業的大專生 公升全日制本怎麼考呢

中專生考本科要怎麼做?要滿足什麼條件?往屆大專生考本科方法 往屆大專生利用週末的空餘時間進行學習。和應屆一樣考指定科目。隨後如果考上了就發放主考院校帶有 自考 的畢業證。自考專公升本的特點有 只要是大專文憑即可 成本低,出證快 不限專業和院校 不論是統招專公升本還是自考專公升本,其文憑的作用等同。可...

自考大專生去日本留學有希望嗎,大專生去日本留學的途徑有哪些

你要是有高中畢業證,還可以來日本留學試一試。如果編入不了,還可以考日本的大學。不然,就挺麻煩。中國的正規大專畢業的學生,日語好的話 最少一級 可以試一試日本的編入考試。你是自考大專,能不能參加編入考試,就要看你所報的學校審核你的材料的時候嚴格不嚴格了。不好說能不能通過。你的這句 有動畫設計和資訊科技...

大專生戶口問題,上大專轉戶口麼?

一 按規定,非農戶口的不能遷回農業戶口的村組,因為這是兩種不同性質的戶籍 二 你可以把戶口遷回家鄉,但必須找到乙個同意掛靠或者接受你的非農戶口的單位 如街道 人才市場 三 具體遷移戶口的程式 1 需要家鄉有接受你的單位 如街道 人才中心 居民委員會 並且與之簽訂接收協議 2 持接收協議與本人身份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