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研究生文學專業考試科目,去美國讀研究生都要考什麼

2022-04-02 11:39:02 字數 3822 閱讀 5689

1樓:

你好,從提問的用詞判斷,你可能是用中國考研的方式衡量美國讀研了,其實兩者是不同的。

中國考研有固定科目,分數高加面試不錯基本就能錄取,專考一所學校。

而美國的研究生不能說是考研,而是去申請。文學專業申請的人不多,對英語要求肯定會非常高。研究生專業的選擇最好是跟本科專業對口,文科生申請商科、教育、公共管理等方向都可以的。

申請美國的研究生肯定要參加托福考試,還有研究生入學考試,普通專業都考gre,商科考gmat。你要是申請文科對英語要求高的專業,托福和gre寫作分都要考高些。美國研究生可以申請多所學校,一般6-8所差不多夠了,有衝刺的學校和保底的學校,好好準備和規劃都能錄取的。

但是分數不是全部,申請美國研究生還要求綜合水平,學生本科在校成績、研究背景、文書材料等都至關重要,申專業排名前的學校競爭非常激烈。

具體專業的錄取資訊在官網會有,包括托福要求;gre要求不一定給,有的學校公布錄取學生的平均成績、英語、數學或寫作部門的最低標準等,即使學校寫gre不是必須提交,但沒有成績一般都不會錄取;有的學校會要求成績單認證、參加gresub考試等,都需要一一確認。正常托福至少80分,衝100分,注意聽說讀寫小分要求;gre至少310左右,衝320分。

建議你仔細研究,或諮詢專業人士。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你想去的學校的官網上看去

去美國讀研究生都要考什麼

3樓:

留學費用相信你已經很清楚了,這裡不多說。

首先是生活,留學時獨立的過程,你要學會照顧自己,包括衣食住行,具體說,做飯,租房,辦置網路,購買各種生活用品,溝通解決問題的能力,處理經濟問題的能力,甚至開車,以及處理個人稅務問題都需要學會,但這些不是一下都會的,是你來這邊以後慢慢積累的,不用擔心

其次是學習,研究生是十分獨立的個體,你需要自己選課,完成作業,準備各種考核,和同學,授課教師及導師溝通交流等等

還有就是精神準備,如果你不是家裡資源豐富,留學生活並不光鮮,你需要做好忍受寂寞孤獨,甚至是貧窮的準備,但只要你願意融入當地社會,機會還是很多的,當地人也都會很友善。

總之積極努力適應,留學生活絕對是你終身難忘的寶貴經歷

4樓:裝修工小港

去美國讀研究生需要考gre,要看你想申請什麼樣的學校。如果想進前一百的學校要求你的托福成績必須要到100以上,gre要到1200以上,還要求你的平時成績的平均成績要到85以上,gpa平均績點要到3.5以上。

基本的是這樣,但是裡面還有很多細節問題,可以q我,我是易知留學。可以隨時諮詢我!

5樓:北京再來人

美國+加拿大 toefl,gre/gmat/lsat

美國留學考什麼科目

6樓:伊達留學顧問

托福考試,為了測試你的語言水平的。美國本科top50的托福需要100分以上,top100的要求90以上。

sat或者act考試。對美國大學本科留學申請者而言,sat(scholastic aptitude test)和act(american college test)都是美國大學用來測試高中生是否適合公升大學的標準化考試。其成績是世界各國高中生申請美國名校學習及獎學金的重要參考。

申請美國的名校sat至少要1400以上的分數,而act需要30分以上。

1.托福考試,為了測試你的語言水平的。申請美國研究生top50的院校托福需要100分以     上,top100的院校要求90以上。

2.理工類考gre、商科考gmat、法學考lsat。gre總分是340分,gmat總分是800          分,lsat是180分。

gre、gmat和lsat是三類申請國外研究生的入學測試,但測試方向不同。申請不同專     業的學生要參加不同的考試。一般來說,申請理工類專業的學生要考gre,部分院校教    育等專業也要求提供gre成績;申請商科類專業要考gmat;申請法學類專業要考            lsat。

想要進入名校、申請獎學金,除了需要不錯的大學成績(gpa),你的gre、gmat、      lsat都需要考高分。

申請美國大學的時候,他看重的是你綜合條件。並不是單單看你的部分條件的,就算你有一項語言是滿分,其他的平平的話,都是不會被錄取上的。所以要注重自己的全面發展。

7樓:韋睿識

去美國留學按照不同學歷考試科目和內容不同:第一種情況初中申高中需要考試內容有:不同學校關於標準化考試錄取要求是不一樣的

去美國留學,需要考什麼科目?

8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還是研究生呢,托福是要考的,研究生還要gre或者gmat

9樓:匿名使用者

森潤教育課後國際高中學校為您解答

去美國留學按照不同學歷考試科目和內容不同

去美國留學需要考試哪些科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森潤教育課後國際高中學校為您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你申請的是什麼學歷了,你可以在這裡看一下關於申請美國留學需要的成績情況http://www.liuxue315.

去美國留學考試有哪些科目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去讀本科還是研究生。讀本科的話,要有托福成績。托福成績是外國人在美國讀書最基本的語言考試。

讀研究生的話,不但要考托福,還要考或者gre,或者gmat。 gmat是針對商科的,gre針對其他專業。沒有有些學校也認雅思成績,但是最基本的還是他們自己的考試。

申請美國研究生需要準備哪些考試

大學畢業去美國讀研究生要準備什麼考哪些怎麼選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的考托福很容易吧,新東方有一套很厚的說的,加上官方指南就可以的,對英語專業來說,托福是小菜了,不用慌。

gmat是商科考得,其他專業都考gre,按專業來的,不是想考什麼就考什麼的。

一般美國研究生轉專業沒有優勢,人家覺得你沒有專業背景,相關專業還是可以轉的,有些學校會覺得你基礎紮實,涉及的面廣,比如乙個學金融的去讀工商管理,人家是認同的,但是一般專業跨度大的都不太好轉,或者說,申請難度比較大,比如乙個學金融的去學建築,想想就知道啊,沒有本科基礎,人家幹嗎相信你可以讀的好這個專業的研究生阿,不然人家本科4年就白讀了不是。所以,建議你讀一些和教育啊,文學研究之類的相關的專業,考gre。

推薦信,一般自己寫好找老師,最好是教授簽名就可以了。每個學校不一樣,有要2封的有要3封的。

簡歷,還是學習目的計畫sop,就是說說你學了什麼,要去那裡學什麼,為什麼要去學,為了去學都準備了什麼。

專業成績很重要,個人認為不是北大清華,其他學校都差不多,成績好才是王道,最好有實習經歷,志願者經歷,總之和申請相關的經歷。

和學校相關的只有你的推薦信和你的成績,其他都是沒有關係的。

申請留學研究生國外看重哪些科目的成績

14樓:中美教育聯盟

研究生的申請主要還是會參考你的本科專業成績,以及你是否有參加相關專案或者實踐的經驗,是否有刊物**的發表等。

同時你的語言和學術考試也是重要標準之一,例如如果你是申請美國大學研究生的話,就需要你的托福成績和gre成績,學校會綜合評審來決定是否錄取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韓語成績 英語成績 大學成績 大學期間獎勵留學目地 計畫 南韓語能力一般為5級,但是四級也有入學的,如梨大。大學的成績的成績也是考量的乙個要素,

留學研究生專業

首先,從整體環境來說,澳大利亞的留學是當做產業來做的,這個大環境你可以參考一下,也就是說澳大利亞的大學在全世界排名來說是比較靠後的,海帶比較容易產生的留學國家,除了亞洲,大部分就是澳大利亞了。其次,從專業來說,大資料的就業非常好,而且統計學專業也是美國實習期 留美找工作的時間大概有24個月 比較長的...

在職研究生考試科目有哪些呢在職研究生考試科目有哪些?

在職研究生以同等學力申碩和專業碩士這兩種報考方式為主,選擇的報考方式不同,考試科目也是不同的。1 同等學力申碩考試科目 同等學力申碩是免試入學,所以在入學時是不用參加考試的,參加考試是在申請碩士學位的時候,該考試報名時間是在每年的3月份,5月份參加申碩考試,考試科目共有兩科 外國語和學科綜合,只要每...

美國研究生留學社會學專業怎麼樣,美國留學社會學專業的優劣勢是怎樣的呢

留學來定自位bai系du統zhi dao 還可以,在美國,經濟與管理 工程 數學與計算機是國際學生專人數最多的幾個屬專業,中國學生選這些專業的也很多,不過我個人覺得選專業首先應該考慮自己的興趣和能力,其次要結合自身條件,比如英語能力是否滿足該專業的要求,美國大學會要求英語非母語的同學提供雅思或托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