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 崔西

2022-05-19 13:45:01 字數 547 閱讀 8300

1樓:冒險島海盜

美國最知名的銷息訓練講師及顧問之一從事專來銷售工作及研究達三十年之久.曾在世界各地舉辦無數場以個人生活規劃、銷售、領導、統御等主題的研究會。將其卓越的銷售技巧。

傳授給一百多萬的專業銷售人員。崔西經常於各大公司的年會及大型會議中發表演講。他的客戶包括:

ibm、福特汽車、聯邦快遞、西南貝爾公司、西北人壽保險公司、安達信顧問管理公司、惠普電腦等!

人性的弱點

2樓:秒懂心理學

人性的弱點有很多,比如貪婪、自私、妒嫉、好逸惡勞、優柔寡斷、虛榮、膽小、剛愎自用、猜忌、悲觀、膨脹...... 當然,這些只是我來自現實生活中的感悟,它也沒有乙個標準的答案!正如哲學家黑格爾說過「存在即合理」。

3樓:小島就是我

很多事情不關係到自己的利益心平氣合

4樓:

是人都會有弱點,有些弱點是無關大雅的,有些缺點卻是致命的,這些致命的缺點或許讓你過得不快樂,或許讓你離成功越來越遠。

崔子格的什麼歌好聽,崔子格歌曲哪個最好聽 崔子格好聽的歌曲有哪些

牡丹江 南拳媽媽 詞 方文山 曲 楊瑞代 彎成一彎的橋梁倒映在這湖面上 你從那頭瞧這看月光下一輪美滿 青石板的老街上你我走過的地方 那段斑駁的磚牆如今到底啥模樣 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 回不去的名字叫家鄉 嗚 誰在門外唱那首牡丹江 我聆聽感傷你聲音悠揚 風鈴搖晃清脆響 江邊的小村莊午睡般安祥 誰在門外唱...

崔字拼音是什麼,崔,字拼音怎麼拼?

拼音 cu 基本解釋 崔 cu 1.崔巍 山 建築物高大偉 岸。2.崔嵬 a.有石頭的土山 b.高大。3.姓。造句一 劍閣崢嶸而崔嵬,一夫當關,萬夫。王昌齡二 天山有雪常不開,千峰萬嶺雪崔嵬。三 畫卷左半部分重巒疊嶂奇峰 崔嵬怪石 嶙峋古松古柏 枝遒葉茂。四 狂瀾倒,獨中流砥柱,屹立崔嵬。五 我喜歡...

起名!姓氏 崔

怎樣取個好名字 一 數理選擇 1 避開兇數。2 排出取名者的八字,找出五行喜忌,取名時要補偏救弊。二 字音選擇 1 避免姓和名的聲母 韻母相同。2 避免姓名的字音與 之詞語諧音。三 字義選擇 1 不要用太俗的字。2 不要取太洋化的名字。3 不要用太冷僻的字。你提供的資料不完整,因為寶寶的八字要和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