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專生,想出國留學,但家裡條件一般,有哪些低費用的國

2021-05-17 13:36:33 字數 2410 閱讀 709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留學比利時首先它是不需要學費的只需要一些書本費加生活費一年大約3~4萬左右可以給你推薦布魯塞爾自由大學(荷蘭語區,它分荷蘭語和法語區法語區比較昂貴一般家庭支付不起)不過要考雅思而且那邊打工這塊比較開明很方便!

德國、法國那邊也可以同樣不需要學費不過要學第二語言對有些人來說比較困難!建議選英語國家!

亞洲的話南韓可以不靠近首爾的話費用都還可以學費大約4~5w左右一年8~10w左右(節省一點)另外馬來西亞也可以雖說華裔較多但也需要英語要麼去那邊先上語言(小貴)要麼考雅思!一年大約10左右!

以上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你法國或者德國,日常生活費用所有的國家都要比中國高,但是這兩個國家的國立大學學費都是免費的,而且對於本地學生和外國學生的社會福利,保險,補助等都是一樣的,相對來說費用較低。

也要參考你要讀得專業和需要停留的時間。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老老實實國內考個研究生吧,比國外有些野雞大學好多了。

家裡條件一般想出國留學去哪個國家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北歐仍有免費可能。

北歐四國,留學費用低廉。芬蘭的學士專案及部分碩士專案免學費,部分碩士專案約人民幣6萬多一年;挪威的公立大學學士、碩士專案免學費,私立大學學士、碩士專案約人民幣6萬一年;丹麥和瑞典的學士、碩士專案約10萬人民幣/年。

南韓和馬來西亞平均總花費7萬人民幣/年。

亞洲留學相對便宜的兩個國家是南韓和馬來西亞。南韓留學的年均花費,本科階段約為5-7萬人民幣,研究生階段約為5.5-7.

5萬人民幣;馬來西亞本科階段學費加生活費約6-7萬人民幣,研究生階段的學費加生活費約為7-9萬人民幣。

古巴學費不超4萬人民幣/年。

美洲也有留學相對便宜的國際,比如古巴,本科學費為2.

5-3.7萬人民幣/年;碩士學費為1.56-3.7萬人民幣/年;學生公寓住宿約合374元人民幣/月(含學生食堂餐費)。

俄羅斯本科留學低至5萬人民幣/年。

俄羅斯的留學費用:本科學費1.56-2.

25萬人民幣/年,碩士學費2.5-6.23萬人民幣/年,博士學費:

2.6-6.85萬人民幣/年。

生活費每年平均在3-4萬人民幣左右,住宿費用平均在30-170美元/月。

西班牙碩士學費低至3萬人民幣/年。

歐洲留學高價效比之選——西班牙,其留學費用:本科學費1.45-1.

98萬人民幣/年,碩士學費2.99-7.2萬人民幣/年;生活費平均每年3.

6-5.4萬人民左右;在較好地段合租,住宿費約300-400歐元/月。

當然,如果你仍舊比較傾向於美英加澳這些費用較高的國家,省錢的小竅門也有很多,比如去美國讀本科,如果你足夠優秀,可以拿到全獎或者半獎。另外選校的時候也可以選擇不太繁華的南部和西部,能省下不少生活費用。如果你在國外足夠努力,還可以提起修完學分,申請提前畢業,也是省錢的好辦法。

5樓:釗國英殳夏

樓主可以考慮澳洲,教育質量高,學歷世界廣泛認可,移民容易,學費適中,推薦你看看尚友零中介,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是一名護理大專,我在國內工作了四年,想出國留學,家庭條件一般,那些國家留學好一些,學費不貴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考慮亞洲國家,日本10-12w,南韓8-10w日本有專公升碩專案,南韓可以考慮大學插班生。

日韓的大學申請主要是語言、背景院校、專業對口、在校成績以及工作經歷也是加分項。

日韓的畢業證也是受國內教育部認證的。含金量較高。

7樓:托普仕留學

首先護理專業最好的就是美國,這種發達國家的護理教育水平是最適合留學的,只是美國的費用偏高一些,但是畢業後的就業前景比任何國家都好,據統計,護理專業畢業生年薪可達8萬美金以上,三年就能收回留學成本。

8樓:環保快裝

發達國家肯定貴一些

但是平窮的

有可能也不一定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參考:

10樓:禍患叛

日本應該算得上是留學價效比中最高的了,一來學費比較

低,還有學費減免和獎學金申請;二來日本留學生可以合法打工,只要每週不超過28小時就行,而且兼職的時薪非常豐厚,完全可以租房和補貼生活費了。

另外,日本好像有介護專業出國留學,類似於半工半讀,比較辛苦,但好在不需要學費,應該也提供住宿,這樣完全可以自己掙錢攢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不貴的應該是南韓和日本,如果想要學校好一點那就是英國和法國了。

我想出國留學,我想出國留學 需要什麼條件

澳大利亞吧。當然是出國啦。在國內。讀大學。去國外讀研。不值錢。可以半工讀。讀4年時。讀研嘛。你可以看到時有公司請你不。有的。也可以半工讀。讀研啊。法國。你會。法文嗎?額。50w。你還是去借點吧。美國。起碼80啦。加拿大。更貴。英國。英鎊。很高匯率啊。要不。紐西蘭吧。如果。不會。中英以外的語言。也沒的...

我是個大專生,本來想公升本,但家裡人不讓我公升本,要讓我考公務員

不公升本想考公務員能選擇的職位很少。另外你自己的事,你自己做主。想讓你幹這個,幹那個,你問問自己想幹什麼。我現在是專科生,學的是學前教育專業,想問一下我以後是昇本好還是考公務員好,就以後得前景來看學前教育 現在公務員基本都是需要本科文憑!還是先公升個本科!專業無所謂,本科後再去考公務員!您好,中公教...

我是大專生,想考研

專科生考研,要以同等學力報考。專科起點考研除了和本科生考同樣的課程以外,還要加考專業課,不同的學校對報考條件和加考課程有不同的要求。有的招考學校還要求有英語四級證書,還要在國家正式刊物上發表過文章等等。至於考試科目,除了英語和思想政治,或數學是統考課程以外,專業課按照你選的專業和學校而定。所以,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