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地名的作文連城,求一篇我的家鄉連城的作文

2021-03-04 08:11:49 字數 366 閱讀 8765

1樓:我一直倒霉

小草破土而出,那是美;秋葉如紛飛的蝴蝶飄然落下,那是美;暴風雨後,天空映照的彩虹,那是美。美,單純而自然,不需任何的精雕細琢。請開啟你的心扉,去感受那美麗的一瞬間吧!

美無處不在,但一不留神便會與你擦肩而過。擦亮你的眼睛看看吧!那位小女孩伸出了她的雙手。

那雙嫩白而肥滿的雙手包裹住了那只顫抖佈滿了紋路的手。小女孩扶著老人走過了紅綠燈,指縫中的關愛就是美,簡單而質樸,是是、多麼的撩人心旋,耐人尋味。

求一篇「我的家鄉連城」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才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並且在這裡問到的文章大多數是從別的地方搬來的..

來一篇關於過年的作文,求一篇過年的作文

轉眼,又一年接近尾聲了。窗外是歡樂的爆竹聲和鼎沸的祝福聲。除夕,家裡可忙碌了。媽媽買來一副對聯,站在大門外比比划划的。春回大地人間暖,綠染乾坤萬物蘇!我興沖沖地跑過去問,媽媽,你要幹嗎?貼春聯唄!過年了,貼上這個才喜氣!媽媽笑盈盈地。我趕緊幫忙,和媽媽一起把春聯端端正正地貼到了大門兩邊。貼好以後,抬...

求一篇學雷鋒的作文,求一篇關於學雷鋒的作文,800字以上。急急急!!!!!

我不知道你要多少字,這篇大約500字的!這是我的答案 第一篇雷鋒紀念館觀後感。雷鋒 這個名字眾所周知,他是黨的好兒子,一位好戰士,雖然雷鋒叔叔年僅 22 歲就犧牲了,但他的英雄事蹟卻名垂千古。雷鋒叔叔日記裡有這麼一句話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的確,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是做...

求一篇關於發現的作文

我發現了美。這一天,很不開心的事一直在我身邊圍繞著 這一天,這不知道流淚了多少次。放學了,我乙個人寂寞的走到公園裡。都說公園有美麗的景色,我卻沒有發現這裡有一絲一毫的美麗。我痛苦地徘徊著,真的,這公園裡沒有絲毫的美景。我靜靜的坐在椅子上,一聲不響,我轉過頭一看,椅子後面有一朵小花,小花的花瓣是五顏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