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雪的作文,寫一篇關於雪的作文

2021-05-05 15:01:14 字數 4670 閱讀 62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啊,下雪了!」我被這聲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確實不錯,很小的雪花緩緩飄落,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悅,盼望著它能帶給我們一場真正的大雪,又過不久,城市已經被這輕柔的雪花輕輕的覆蓋了一層。每一片雪花都輕柔地盤旋著落下,成了大地上一層雪的一小部分,每一片雪花又匯成了讓大地銀裝素裹的美景。

面對著雪,我想吟誦幾句學過的詩歌,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看來,大自然賦予我們的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我雖然不能說,但是,我可以聽,聽雪的聲音。

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在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的,一都是寂靜的,站在窗前,那片片雪花的歡聲笑語卻在我耳邊響起。它們的歡樂,我聽得到。

雪還未停,孩子們就忍不住出來玩了,打雪仗、滾雪球,雖然雪花還在飄零,他們卻不顧家長的反對,玩得不亦樂乎,充斥著童年的歡樂。雪任憑我們把它們捏成毛茸茸的雪球,然後互相砸來砸去。他的身體雖被砸得七零八落,四處飛濺,但他們從不抱怨,給我們快樂,就是它的快樂。

它以其特有的語言給我們心靈的溫暖,這種聲音,我聽得到。

瑞雪兆豐年,大年初八下雪應該是一年的好兆頭。雪花緩緩飄落,配合著爆竹的響聲,給人以喜慶。我喜歡靜靜地看著雪,看雪悄然落下,聽雪微弱的聲音,心裡會有安詳幸福的感覺。

我又看到一群打雪仗的孩子,在道路上左躲右閃。我看見草坪上,一層雪覆蓋著嫩葉,保護著它們。他們因擔此重任而感到驕傲的聲音,我聽得到。

地上純潔的雪沐浴著陽光,享受最後一刻的歡樂。他們在為自己即將結束的生命哭泣嗎?不,他們在笑,在自豪,他們完成了自己的任務,將歡樂播撒到了人間。

奉獻了生命,發揮所長,它們是偉大的,他們一生中的歡樂,我聽得到。

再在下雪的時候,讓我們站在窗前,用心傾聽乙個生命傳奇

2樓:匿名使用者

雪是美麗的給人一種溫暖,一種憐憫,讓人不得不心動……

校園裡瀰漫著無數似花似蝶的六角精靈,他們無聲無息地濕潤了萬物,用纖巧的魔棒將校園打扮一新,淘氣的小精靈們無拘無束,歡快地,輕盈地在空中演繹著一場絕佳的舞蹈,也許是在天空中呆久的緣故吧,它們似乎把全身的能量都釋放出來了,渲染了一切……

聽,「丁丁噹噹」,偶爾有幾片雪花落在了柵欄上,一會兒卻又落在地上,好像跳高選手,時不時發出一些清脆的敲擊聲,似乎在空曠的操場上舉行著一場熱鬧非凡的**會,然而,那純潔的雪花最終還是化成了水,依附在柵欄上,風兒呼呼地吹著,它們搖搖欲墜,擺著一副不肯善罷甘休的樣子。融化的雪水中,隱隱約約映出了乙個全新的世界。

直到現在,雪還在下著,一切好像成了透明的,萬物像剛剛洗刷了一樣,那種韻律讓人憧憬著下次飄雪的日子。

我愛白雪,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食堂,涼涼的東西落在了我的面頰上,我抬頭一看,呀!下小雨了!不對,它比雨更小,更晶瑩,更潔白。難道是,我高興地叫到:「雪,下雪了!」後面的兩位姐姐也歡呼起來。

我快步跑回教室,放下琴譜,拉上朋友,不由分說地來到了室外。呀,開始是雪花了。細小細小的,晶瑩透亮的。

我們伸開雙臂,呼吸著清新的空氣,任憑這些小精靈,落在我的髮絲上,睡在我的校服上,融化在我的皮鞋上。在雪中我轉著,笑著,我覺得自己像乙隻白色的蝴蝶,在雪花漫天飛舞的夜裡歡快的跳著舞。

雪越下越大,片刻後雪花如鵝毛一般四處飄灑,漫天飛舞。我和朋友仰著頭從小道中跑過,任憑它們這些調皮的傢伙落在我身上,我張著嘴,任憑雪花飄落在我嘴裡,涼絲絲、甜滋滋,美極了。我和朋友的歡笑撒滿了整個校園。

回頭望去,同學們也正興致勃勃地享受著這雪帶來的愉快。那雪「洗掉」了我們考試後的恐懼與煩惱,把美與歡樂帶給了我們。有一句古詩是: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可這雪也不正如此嗎?使我們沒有了煩惱,只有歡樂與美的感受。

下了自習,推開大門,外面全都煥然一新,樹枝上開滿了白色的小花,草上鋪滿了白色的棉花,地上有一層厚厚的雪,像蓋上了潔白的棉被,換上了美麗的白色綢裙。太美了!

雪,你是大地上最美最美的精靈!

我們來來往往,它們轉動著六角形的身體.不停歇地,跳著舞蹈,歡送著,迎接著.....

不得不說,雪,它真是一種奇怪的東西..有時的它們那樣單純,甘願做一片奉獻的"綠葉",在春秋兩季,唱著愛唱的古典樂曲,伴著明澈瑩晶的雨兒,就這麼上演了一出出唯美的舞台劇

她們也狡黑吉,聰明,在夏天,你可曾見過它們嬌小的身影?它們可從不在夏日裡暴露行蹤

終於盼來冬天,它們用各種各樣的身體,圍繞著...圍繞著她所能圍繞的一切,然後轉圈,歡唱,此時的她們也是最放肆的,最快樂的了.於是,她們開始搗蛋,輕輕飄落的別人的鼻子上,手掌上,只做了乙個挑釁的動作,便飛也似的把自己給變沒了,它們又開始惡作劇,鼓舞冰冷的寒風往人群的身上吹,人們只好無奈地扯扯衣領,呼著熱氣,抱緊身子,艱難地往家邁.

只留下雪花,笑得打起滾來.他們仍覺得不夠,竟趁我們不注意,偷偷動用了魔法,在窗戶上,水面上結了層冰,好傢伙,可別讓我逮著你們!

話至此,太陽公公已經命令她們快快回到天國受罰啦.可是,我卻分明看見,她們依舊是蹦著跳著的。

4樓:戀愛是風

i。冬天來了,心像小草一樣開始枯黃,委落.總吹著乾燥的風.颳起心中的沙子,讓人感到很無奈,總在這季節想要一點什麼?裝飾一下內心的空虛,於是就等待,等待著。

這兩天的天氣又忽然的變起來,讓人躲在屋裡直打羅嗦,要來的終於來了,當清晨我站窗戶前時,眼前忽然捲開了一幅「忽如春風一夜來,千樹萬樹李花開「的山水畫,這幅畫美極了,讓人感到這是乙個很和諧的世界.一切都很安靜,只有雪花在忙碌著,好像她還對這副畫不滿意,還在不斷的勾勒,那樹梢上一筆還要彎一彎,於是在壓一壓,忽然聽到「譁「的一聲,那一筆沒彎,反豎起來了,所有的雪瞬間又都散成了一朵美麗雪花,也許這就是妙筆生花吧!

ii。苦腸雪飄,無奈的隨風飄向天的盡頭。天盡頭,何處有香丘?

在這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世界,遠處,隱隱有點青光在移動,慢慢的,近了近了,原來是只青鳥。青鳥啊,是你為我傳遞完那離恨的苦情腸回來了嗎?你是否已把我的柔情傳遞到了天的那一方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啊?青鳥落在枯枝上,用無奈的眼神望著前方那滿是期待的眼睛,無奈的搖了搖頭。兩雙眼睛就這麼一直望著,望著,孤獨、悽苦,不知過了多久,濕潤的眼睛中才閃出一幅畫:

寒雪、青鳥、情腸……

iii。

雪的飛舞飛炫出粉妝玉砌的幻美國度,一幅唯美的雪景鑲嵌在畫家素描的玉筆裡,創造出妙筆生花的奇蹟。

在飄雪的冬季,雪的飄落永遠是內心最深切的呼喚,期待著,期待小小的雪花如日月在心中公升起,回首月色矇朧的光景,風中流連的是幻夢的空濛,纏繞,纏繞的是否也有漂泊在天涯海角的遊子杯中那一盞濃濃微苦的鄉愁?

詩人想像著,乙個丁香般的女孩獨自彷徨在悠長悠長又寂寥的雨巷,不知乙個水晶般的女孩輕輕的從清新唯美的雪巷中穿過,又會是怎樣一番感受?是李清照東籬把酒黃昏後的浪漫與詩意?還是李太白花間獨酌的孤寂與落寞?

剪斷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

2)空中,晶瑩的雪花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

3)一夜大雪,城市的房頂上積起了一層厚雪,站在高樓的平頂上望出去,就像連綿起伏的雪山。

4)公路旁、行人路上的積雪已經融化,只有背陽的屋頂上還留有殘雪,就像戴著頂白色的小帽子。

5)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6)輕柔的小雪花飄飄悠悠地落下來。漸漸地,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密密麻麻的。

7)一團團、一簇簇的雪飛落下來,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

8)窗外飛舞著雪花,像千百隻蝴蝶似的撲向窗玻璃,在玻璃上調皮地撞一下,又翩翩地飛向一旁。

9)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

10)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地飄揚;然後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

11)雪終於停了,茫茫的田野一片雪白,房舍、群山披上了銀裝。 雪,像一團團鬆軟的鵝毛,把白日裡被攪得一片混亂的沙灘,又鋪得格外平展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和我的英語班同學,在他家所住的小區院子裡玩挖雪洞,其樂趣窮,快樂無比。

我們一看下了好幾天的大雪,就約定用雪做東西。那天,我們倆都穿著厚厚的羽絨服,戴著手套,來到他家小區院子裡。那時,天上飄著雪花,小區的院子很大,雪厚的都沒過了我的膝蓋,還有乙個個的雪堆像雪山一樣高,白皚皚的。

一看那情景,我和我的那個同學非常高興——可以在大雪堆裡挖雪洞了。

小區院子很大,**有很多體育器材,有些小孩圍著體育器材打雪仗,打得不可開交。院子周圍都是居民樓,乙個個進樓的大門都緊關著。

我們打量著這個白色的院落,商量了一下就開始了我們的「工程」。我們隨便找了乙個雪堆,先設計一下洞口的大小,找好了洞口的位置,在雪堆上畫出乙個邊。然後拿起鐵鍬開始挖,把雪堆裡的雪一點點兒挖空,我們費了好大勁兒才把那些雪運了出來。

我們看已經挖成了,心裡很高興,就進去試試看。剛鑽進去,突然來了一陣大風,那風像獅子叫的聲音一樣大,一下子把洞吹塌了。雪洞一塌,雪塊一股腦地把我們埋了起來,把我們的臉凍得生疼,通紅通紅的。

我們鑽了出來,又找了乙個堅固的雪堆,按照原來的樣子又做了乙個雪洞。吸取上回的教訓,我先趴在雪洞口,看看雪洞沒塌,才敢鑽進去。

出來後,我說:「你先去找一些硬雪塊。」

「找硬雪塊做什麼用?」他問。

我告訴他:「做一面牆,把咱們自己堵在雪洞裡。然後,我們拿鐵鍬在洞裡往外挖,挖乙個通道出去。」

他明白了,說:「好哇!」

我們鑽進洞裡,把雪塊也都搬進洞裡,用了三十多分鐘做了乙個雪牆,把我們自己封閉在雪洞裡。又用十多分鐘挖了乙個出去的通道,從雪堆裡鑽了出來。出來的時候,天上的雪花還在飄著,我們似乎有一種勝利感,好像是天下無敵了。

我喜歡下大雪,因為大雪天的挖雪洞比打雪仗還快樂。

求關於「雪」的作文,求一篇關於「雪」的作文 500

初春的一天下午,天灰濛濛的,陰沉沉的,天空中佈滿了鉛色的雲。冷風呼呼的.雪趣 冬天到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一片片.這是冬天的第一場雪,也是2005年中的第一場雪。早晨六點多鐘,我剛起床,就聽見爸爸說外面下雪啦!我聽後,連忙跑到窗外一看,啊!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

寫關於降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健康的英語作文

我把樓上的英語回答給您翻譯成漢語 保持健康的方法 每個人都想長壽,但是長壽與否是依賴於你自己的身體的。您知道怎麼保持身體健康嗎?在這裡我告訴您兩種方法 1 適當的餐飲 通常上說,人每天要吃三次飯。但是有的學生們他們早上起來的比較晚,以至於狼吞虎嚥的吃完他們的早餐,但是這對他們的身體健康又這很不好的影...

寫關於景色的作文怎麼寫,寫一篇關於景色的作文怎麼寫

西湖美景 西湖擁有著千百年的歷史,那裡空氣新鮮,環境優美,景色怡人。與那遼闊無邊的大海相比較,雖然它小許多,卻比大海安靜許多。我5歲那年,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這水平如鏡的西湖。我們來到西湖的北門,仰頭一看,瞧見石門上刻著幾個龍飛鳳舞的 杭州西湖 四個大字。剛剛走進門,一股清爽的氣息撲面而來。湖水清澈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