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討好別人的說說,別人不理你,不要去討好別人說說。

2022-05-19 01:12:52 字數 3264 閱讀 2558

1樓:牛一種態度

不必討好別人,不管走在何處,都不要迷失自己。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你必須很喜歡和自己做伴,好處是你不必為了順從別人或討好別人而扭曲自己。

人生像一首曲子,離不開靈動的音符;不必討好別人,正如不必銘記所有的昨天。

我們不是為討好別人而生下來,所以不必每個人都喜歡。

你無須看別人的眼神,也不必一味討好別人。也許,我們心亂,就是源於過分在意;也許,我們疲憊,就是在於難以釋懷。心亂一切亂,心安一切安。

別可憐我,乙個人挺好的,不必花心思打扮去討好別人。

與其一直費盡心思去了解別人,不如先了解自己。與其去討好別人,不如先討好自己。

愛是付出,被愛是得到。你得到的多,那他是愛你的。你付出得多,那很可能只是單戀而已。不必一味討好別人,不管走在何處,都不要迷失自己。

雖然有時沒有朋友會覺得孤單,但乙個人的生活最舒心。不必討好別人,想怎樣就怎樣。

用心做自己該做的事;不要過於計較別人的評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喜歡自己才會擁抱生活;不必一味討好別人;木已成舟便要順其自然。

不必討好所有的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傘,就夠了。

無須看別人眼神,不必一味討好別人,那樣使自己活得更累。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

習慣性地討好別人,別人反而覺得理所當然。

不必計較,不必討好,小肚雞腸的人不值得你和他勾心鬥角,不識好歹的人更不值得你對他阿諛奉承。做自己就好!

2樓:後來你就走了

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別人,但是我喜歡看你一副討厭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

別人不理你,不要去討好別人說說。

3樓:

你讓自己越卑微,別人越不屑。

幫人不討好的心情短語

4樓:姬覓晴

1、不再做吃力不討好的蠢事了,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2、我放棄了,放棄滿足他人的要求,永遠不滿足的人心,還有閒著沒事幹背後嚼舌根的老娘客,以後我們最好不相見,不是因為賭氣,根本不用氣,是我放棄了在這樣的你們經營形象,根本不值得,勉強自己最後吃力不討好。

3、期望別人都對你滿意,那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站在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的看法;所以,只要你自己滿意了,就不必在乎別人如何評價你!

4、一大早讓我流眼淚,總是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無論怎麼做,說多兩句,最後就讓別人討厭自己。

5、從來沒有照顧過自己的感受,成天為別人著想,還吃力不討好,可笑!

5樓:投機士

朋友幫你是情誼這句對,別人幫過你要記得別人的好,知恩圖報,朋友相互幫助關係會更親近;但我認為\\「不幫你是道理」不對,好朋友在道義上是要相互幫助的,要不就不是真正的朋友。\r\n也不是每次都必須幫忙,什麼忙都幫,是要看個人能力和事情性質而定的,比如違背做人原則、道德底線、法律法規之類不能幫忙啊,如果他總來找你幫這類忙那他屬於損友行列,離遠點吧。

1.在這濃情的秋夜,此刻,你進入夢鄉了嗎?那麼,讓這相思的紅豆化作一顆燦爛的流星,進入你甜美的夢鄉,跟你悄悄對你說:我很想念你

2.我的朋友,你好嗎?我願自己變成夜空裡的一顆小星,每天晚上掛在你的窗上;我也希望你成為一顆小星綴在夜空裡,每天晚上,我一抬頭就能看見你。

3.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有我深深的思念,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簡訊的你幸福、平安!

4.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一句平安、句句心語,數不盡的懷念思緒,化為對你殷殷的祝福:願歡樂幸福與你永相依!

5.我把思念化為虔誠的祝福,伴隨你三百六十五天。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6.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百合花,一毛錢不夠我找你的車費,一毛錢買不到貴重的禮物,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深深思念:好想你!你過得好嗎?

7.星星裡面包容我的心情,心意心願心疼心急心動心愛心靈心血心聲心田心扉心緒心懷心醉,心神讓我把它連同我對你的思念給你 ,願你永遠快樂!

8.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在這深情的季節裡,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秋菊和數不盡的祝福!

9.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思念。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你好嗎,親愛的朋友?" 願你時時有份好心情!

10.雖然距離能把你我隔開,但隔不開的是對你的思念。每當你抬頭看見夜空中的明月,那月光就裡有我的乙份思念,淡淡的,撒在你的窗前。

6樓:皖禕

有時候我們有些近視,忽略了離我們最真的情感;有時候我們有些遠視,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一雙慧眼,去觀察,去體驗,去歡喜,不管生活給你布置了多麼曲折的過程,相信生活,對生活的最大尊重,就是快樂的運用生活,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生命需要雙腳去丈量,所有的善良需要去結緣。

不要嫌棄喜歡你的人,不要討好不喜歡你的人的說說

8樓:勝love晴

有些人越是在乎,越不敢觸碰;因為我相信,友情比愛情來得更長久;所以就算在喜歡,也只能放在心底。

出力不討好心寒的說說有哪些?

9樓:小蕭不懂

1、不要太依賴乙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

2、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3、這個世界,就是好人難做。

4、有些人就是這麼不知好歹,希望你不要跟他們一般見識,做好自己就行了。

5、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6、很失望很失望、為什麼你總是讓我心寒。

7、一片心寒,無處可言,我想要只是懂我而已。

8、我沒有討好的天份但我比誰都認真。

9、有時候看清乙個人,心裡很傷心;不小心知道一件事,讓人很心寒。總有一些人,肆意踐踏你的善良;總有一些手,無情揮霍你的真心。

10、不是我們變了,是我們懂得了現實。

11、漠不關心、冷笑、惋惜、難過、還是幸災樂禍。

12、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10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受氣(出力不討好)

胡秉言牛耕硬地受鞭抽,

狗吠生人挺杖究。

悍馬飛馳遭撻斥,

誠心實在被胡謅。

討厭乙個人討好領導的說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也是人!

也需要有人去夸夸!

可是我不喜歡!

不喜歡巴結別人,自己不喜歡巴結別人不喜歡討好別人,正常的工作總感覺會莫名其妙的得罪人

不要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要討好任何冷漠。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不巴結,自己覺得值得交朋友就交朋友,不值得交朋友的話,只要不成為敵人就行 個人喜歡,巴結人是為人討好別人,現在這種社會就這樣子,會混事的人,都會巴結人的 再好的朋友都不是一勞永逸的,必須相互索取才能維持久遠...

我不喜歡向別人借錢,也不喜歡借錢給別人,但我不是那種小氣的人,大家有沒有同感啊

不會影響同事關係的。我也是這樣的人。從不向別人借錢,也不願意借給別人,因為曾經給別人借過錢,那人賴著不還,所以,當後來別人再提借錢的事的時候,我便用那個故事搪塞過去了。這樣,也沒有影響我和朋友的關係。在沒有借給她們的時候,同時給她們出主意向銀行借,這樣,反倒不會影響友誼。會影響友誼的是,把錢借出去了...

我不喜歡說話,別人鬥說說性格孤僻,沒人理解我。握為什麼不喜歡說話呢

你多大年紀?什麼教育程度?是男還是女呢?一直都是不愛說話還是因為什麼事情而改變的呢?這些問題請補充一下,然後再為你解答。為什麼我不喜歡和人說話 5 不喜歡和人說話一般是性格內向,興趣愛好與眾人不同不喜歡與他人交流溝通。因為你感覺和人說話太困難,可能覺得外界的變化自己不在乎,心裡裝滿了孤獨,喜歡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