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是什麼意思,tryna是什麼意思?

2022-05-18 18:23:49 字數 1131 閱讀 8690

1樓:匿名使用者

pate

英 [peɪt]

美 [peɪt]

n.禿頂,光頂; 魚醬,肉醬

複數: pates

1. the sun beat down on his bald pate.

灼熱的陽光直射到他那光光的禿頂上。

2. professor pate, the famous phrenologist.

著名的顱相學家佩特師傅.

3. the few strands of white hair at the back of his gourd - like pate also quivered.

他那長在半個葫蘆樣的頭上的白髮,也隨著笑聲一齊抖動著.

4. objective : goal discussion gland cystitis and pate delta region inflammation laser treatment.

目的: **腺性膀胱炎及頸部三角區炎症的雷射**.

5. he removed his hat to reveal a glowing bald pate.

他脫下帽子,露出了發亮的光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名詞 1【口】頭;腦袋

2 智力

tryna是什麼意思?

3樓:

tryna是俚語,意思等於trying to,中文意思譯為試一試。

tryna又是人名。

它的用法發生了變化,這是英語口語化的表現tryna是try to的口語化

tryna = trying to

模擬於gonna = going to

英文歌曲:

tryna be me - tinchy stryderi'm just tryna be me

i'm just tryna be me

i'm just tryna be me

so, let me be (get me)i'm not tryna be your friendi'm tryna be your mani'm not tryna be your friendi'm tryna be your man

an是什麼意思,an是什麼意思 an的意思是什麼

一 可以表示乙個,乙隻或其他和一搭配的量詞。an 英文縮寫 an access network 中文譯名 接入網。分 類 網路與交換。解 釋 根據近些年來電信網的發展趨勢,國際電信聯盟電信標準化部門 itu t 提出了 接入網 的概念。接入網的定義是 電信部門業務節點與使用者終端裝置之間的實施系統。...

文盲是什麼意思,文盲是是什麼意思

第一類是不能讀書識字的人,即傳統意義上的老文盲 第二類,不能識別現代社會符號的人 第三類,不能使用計算機進行學習 交流和管理的人。後兩類被認為是功能型的文盲,他們雖然受過教育,但在現代科技常識方面,卻往往如 文盲 般貧乏。1 文 即 紋 文盲 即 紋盲 指不認識文字的 2 認識文字,但是缺乏思想能力...

是什麼意思,是個什麼意思?

狗臉 小雞 男子玩手球 磚 狗是黃的所以想到的是菜,雞你太美了,打籃球那小子,所以是蔡徐坤強!狗急跳牆 拼音 g u j ti o qi ng 解釋 狗急了也能跳過牆去。比喻壞人在走投無路時豁出去,不顧一切地搗亂。出處 敦煌變文集 燕子賦 人急燒香,狗急驀牆。舉例造句 今兒我聽了他的短兒,人急造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