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是什麼意思bu是啥意思,bu是什麼意思?

2023-06-05 22:55:05 字數 1325 閱讀 9261

1樓:offercoming留學

bu是英文businessunit的縮寫。bu不代表某乙個具體的子公司或者分公司,對於多業務的集團性公司來說。

bu不代表某乙個具體的子公司或者分公司,對於多業務的集團性公司來說,bu是某一類業務的集合,在該公司內部可能是以事業部或者獨立子公司的形式存在的,也可能並沒有形成事業部,但是作為單獨的業務進行管理。

bu信譽評級是"bu信譽評級認證體系"的簡稱。bu認證機構作為乙個獨立、公開、公正的第三方專業評估認證機構。

乙個認證主體的信譽是其全部行為或特性所獲得的公認信用和美譽。作為國際化的信譽評估認證體系,bu信譽評級以促進人類可持續發展為目的,以提高人類社會效用為核心。

一站式出國留學攻略

2樓:清念景辰

1、bu是英文businessunit的縮寫。

2、bu不代表某乙個具體的子公司或者分公司,對於多業務的集團性公司來說,bu是某一類業務的集合,在該公司內部可能是以事業部或者獨立子公司的形式存在的,也可能並沒有形成事業部,但是作為單獨的業務進行管理。

bu是什麼意思?

3樓:答主囡囡胡一朵

您好,bu的意思是業務單元,西門子bu應該是指西門子的某個業務單元。

西門子目前全部業務集團都已進入中國,並活躍在中國的資訊與通訊、自動化與控制、電力、交通、醫療、照明以及家用電器等各個行業中。

西門子的所有公開的客服**:家電客服**400-889-9999醫療客服**400-810-5888全國統一**(除家電/醫療外)400-616-2020工業技術支援與服務**400-810-4288樓宇科技技術諮詢400-630-6090能源客戶服務**400-070-5500

bu是什麼意思

4樓:雲珈藍實

是什麼意思。

fubu虎步;福布。

5樓:爽媽愛偷懶

在集團中,bu是業務單元的意思。bu全稱business unit的意思是業務單元,bu並不代表某乙個具體的子公司或者分公司,對於多業務的集團性公司來說,bu是某一類業務的集合,在該公司內部可能是以事業部或者獨立子公司的形式存在的,也可能並沒有形成事業部,但是作為單獨的業務進行管理。

如果是bu信譽評級認證體系,而bu信譽評級是「bu信譽評級認證體系」的簡稱。bu認證機構作為乙個獨立、公開、公正的第三方專業評估認證機構,乙個認證主體的信譽是其全部行為或特性所獲得的公認信用和美譽。作為國際化的信譽評估認證體系,bu信譽評級以促進人類可持續發展為目的,全面、客觀、動態地評估受評客體的當前狀況和發展前景。

表示什麼意思,b u代表什麼意思

就這個字元,使用在郵箱位址中的名稱和網域名稱間的分隔符,和單詞at讀音一樣。但問題的分類是數學,可能你要問的是個字母,念阿爾法,表未知數。就相當於at,讀音一樣。使用者名稱和郵箱的分隔符。at 用在表示節省原文或語句未完 意思未盡等。一般指省略號,標點符號的一種,用於省略原文的符號。即 六個點,佔兩...

是什麼意思, 是啥意思

是引號中單引號的一種,表示文中引用的部分,港澳台地區習慣在橫排時使用 和 為曲尺形的引號,在 西式引號中不方便使用的時候使用。1897年王炳耀在 拼音字譜 自擬的十種標點中有曲尺形的引號 稱 釋明之號 直行文稿的引號 是日本最先使用,日語稱為 鉤括弧 英語譯作 er brackets 日本有時仍把 ...

削足適履是啥意思,削足適履是什麼意思

解釋適 適應 履 鞋。因為鞋小腳大,就把腳削去一塊來湊合鞋的大小。比喻不合理地遷就現成條件。比喻不顧具體條件,生搬硬套 因為鞋小腳大,就把腳削去一塊來湊和鞋的大小。比喻不合理的牽就湊合或不顧具體條件,生搬硬套,不懂得變通,不尊重客觀事實。注音xu z sh l 出處 淮南子 說林訓 夫所以養而害所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