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是什麼意思,an是什麼意思 an的意思是什麼

2023-05-28 07:45:04 字數 1954 閱讀 5935

1樓:景

一;可以表示乙個,乙隻或其他和一搭配的量詞。

2樓:匿名使用者

an 英文縮寫: an (access network)中文譯名: 接入網。

分 類: 網路與交換。

解 釋: 根據近些年來電信網的發展趨勢,國際電信聯盟電信標準化部門(itu-t)提出了「接入網」的概念。接入網的定義是:

電信部門業務節點與使用者終端裝置之間的實施系統。它可以部分或全部代替傳統的使用者本地線路網,並可包括復用、交叉連線和傳輸功能。是可以將各種使用者接入到業務接點、能支援包括窄帶和寬頻多種業務綜合接入的接入網。

另外,an還是乙個不定冠詞,如:an expensive book,置於母音發音單詞前。

an -自協商:單個鏈路段或多個鏈路段兩端的被媒質隔離的裝置,通過自協商演算法協商出公共的資料業務功能。(待補充)

地理上所代表的意思。

an giang an giang 越南的 安江省。

另外:硝酸銨的縮寫 ammonium nitrate (an)

3樓:情感分析老師小勇

an含義是乙個的意思。

an的用法示例如下。

he had been patiently waiting in the anteroom for an hour. (他在前廳耐心地等了乙個小時)

an的一些詞彙搭配如下:

1、an ace in the hole 備用的王牌。

3、an open book 盡人皆知的事物。

4、at an end 結束。

5、an off chance 很少可能。

用法:1、拼寫以子音字母開頭讀音卻以母音開頭的單詞 hour, honest, honor等單詞的拼寫雖然以子音字母h開頭,但其讀音卻以母音開頭,因此,前面要用an。可熟記下面這句話:

an hour ago, an honest

man accepted an honorable task. (一小時前,一位誠實的人接受了一項光榮的任務。

2、拼寫以母音字母開頭讀音卻以子音開頭的單詞 useful, university, usual, european, united, one-eyed, one-way等單詞的拼寫雖然以母音字母開頭,但其讀音卻以子音開頭,因此,前面要用a。

3、英文本母前用a還是用an的問題 在26個英文本母中,a, e, i, o, f, h, l, m, n, r, s, x等12個字母的讀音是以母音開頭的,其餘字母則是以子音開頭的。

4樓:瀕危物種

您的問題很簡單。知道很高興幫助您解決您提出的問題。

原句:an翻譯:乙個;art.一(在母音字母前);數列an encounter偶遇;相遇。

an angel天使。

an annual年度的。

an earthquake**。

dao an釋道安。

an auction一次拍賣;我愛競拍。

an exception一次例外;例外;適用除外an exam一次考試。

long an隆安省;龍安省。

知道永遠給您最專業的英語翻譯。

an是什麼意思 an的意思是什麼

5樓:達人方舟教育

1、(指初次提及或非特指的人或物)一(個); 一類人或事物中非特指的)任何一(個); 用於前加形容詞或後加修飾語的不可數名詞之前)一(種)。

2、例句:listening is an important part of the job.傾聽是這項工作的乙個重要部分。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網路流行詞,讀作sh w ng,音同 失望 是失望的暗語。詞語 是非主流火星文,為 失望 二字的同音仿寫。引申含義 同 失望 意思是感到沒有希望,失去信心 希望落了空 因為希望未實現而不愉快。古同 世 說文解字 三十為 世 是乙個漢字詞語,意思是同 網 同 失望 失望 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

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數學符號,意思是垂直。垂直,是指一條線與另一條線成直角,這兩條直線互相垂直。通常用符號 表示。設有兩個向量a和b,a b的充要條件是a b 0,即 x1x2 y1y2 0 對於立體幾何中的垂直問題,主要涉及到線面垂直問題與麵麵垂直問題,而要解決相關的問題,其難點是線面垂直的定義及其對判定定理成...

問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何 平假名 羅馬音 nannda 釋義及例句 1.什麼。何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何 何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一點也摸不著頭腦。2.什麼,那個。直接言 適當 言 方 見 場合 代 用 語。何 肩 如果有什麼的話,可以轉到我名下 由我來代替 言 何 君 這麼說雖有點那個 不太好 我看你是怎麼也辦不到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