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90級全力木,土套要求什麼屬性,垃圾自重

2022-05-18 18:23:48 字數 953 閱讀 8400

1樓:蓋辰皓倪維

s5x5

ts滿必,改六。寶寶帶絕版,變異力法都行,道行4000以上就行

2樓:尤欣笑示熹

看老區還是新區了

老區想上榜得4000到5000道吧,新區的3000應該就可以了,寶寶帶全靈雪女,強6強7的再進化下,要是人民幣玩家那神獸生肖獸帶什麼都行了,個人見解,喜歡就採納,不喜勿噴!!!!!

3樓:永蘊秀良寧

建議帶敏力

或許帶敏法寶寶

混90肯定道越高越好

套裝不要速度了力體

所有**

相五天傷

土五粉天傷

黃必殺綠

物理傷害

4樓:烏雅翠絲養望

土套沒什麼要求、天傷滿,滿爆擊,或者滿連,帶所有相形加土相形5、這都是當道王基本裝備屬性、至於道行,如果不是新區應該是5,6千的樣子。

寶寶就要帶對了,全力全靈的寶寶就別帶了,

帶火屬性的寶寶

選電精最好,

一定要速度成長高

加點必須全敏,最好抗5。還需要乙隻全體寶寶、fb刷塔用,寶寶多了沒用,次乙隻全敏抗5的電、和乙隻全體的雲或雨,

5樓:北春雪鄧情

全力就沒什麼速度。**就x5。滿連。

滿傷。粉傷強滿(最好粉出來就是滿的。強化費錢)黃傷或黃所有x5(不滿強滿)改5以上。

封印出連擊)帽子所有滿。滿力。連12。

粉所有。黃力或所有。封印出連擊。

衣服抗所有滿。所有屬性滿。滿力。

粉所有。黃力。封印連擊。

鞋子滿速。滿所有。滿力。

粉敏或速度。黃敏或速度。寶寶就全靈雷。

全力螃蟹。全體雲。體敏3頭狗。

4000道以上。帶9級斗子。混世道絕對沒問題。

避暑119王者權威回答。望採納!不懂追問。謝謝

問道90級多少道啊

你是一般人還是想在90混.還是想當王者.一般人1500 想混的2000 3000.想當王的按區而頂.我們那區要4500左右 如果不想當王的話 就1500 1800左右啊 相當王就要4500左右了 還要看區的 lz您好。90的道王也要看每個區來定的。一般來說4500左右就可以了 九十級沒八千別想當道王...

問道90級去哪刷道快而且不花錢,問道100級了怎麼刷道快?在哪刷?

只有堅持 樓 每天 開雙倍 打fb 也可以白幫 八仙 通天 也可以找幾個 好友 去驅魔 以及現在的活動都可以刷道的 我先在 99級小王 沒花過錢刷道 除了裝備 2655年 的 道行 只有堅持了 也可衝20 50元僱乙個幫你刷道的 給他錢 以及無量心經讓他給你弄個道行心得 但是 他必須和你同一等級 不...

問道我的土到60級了全力,能做點什麼?懂的來

找人帶過吧,60就自己做裝備,粉裝備有點太浪費錢 問道60級了土相性加滿了加什麼 我金系全力的 樓主您好 個人感覺土相形滿了以後加火相形,因為到後期你沒有速度是很不吃香的。竟有人130以後或者在140以後洗點加敏的。速度在問道中pk也是決定你輸贏的乙個關鍵。即使你不按照pk路線走的話速度也不能太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