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0歲得了腰椎間盤突出,聽別人說做手術的話很危險有這回

2022-05-17 02:49:41 字數 3607 閱讀 7433

1樓:

當然做手術不是完全之策,腰椎本來是有乙個自然的彎曲度的,但是做完手術後就會把這個彎曲給弄直,導致腰部不舒服,給你介紹個醫院:北京的空軍總醫院,有個叫馮天有的,他自創的一種**,好像叫新醫正骨法,好多人都去的,很有名的哦,就算不能治好,也會很大程度上緩解你的症狀,馮天有是空總的副院長,所以號是很難掛到的,建議你上網看看他什麼時候坐診,還有就是一大早就去排隊!!望你能早日恢復健康!

2樓:古竹撒茶

腰45椎間盤脫出會壓迫腰5神經根,你所描述的已經很嚴重了。

會有腰痛,坐骨神經痛,眼腰部向臀部放射。然後會有大腿後側,小腿外側和足內側發麻或疼痛的感覺障礙。

建議你馬上停止任何體力活動,不要做彎腰動作,積極配合手術。

至於你所說的手術併發症問題,醫生們會盡一切可能的將它降至最低,這你大可放心的。

祝早日**!

3樓:南寧居士

腰椎間盤突出,手術是非常危險的,主要是後遺症,最好是用中藥中醫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爺爺是中醫世家的傳人,**腰間盤突出是家傳秘方,不用做手術的,不過他年紀大了不是誰都治,你可以和他說一下你的情況。 (石家莊市工農路300號,17號院) 聯絡**86604739

腰椎間盤突出症,怎麼**,我媽媽今年40歲了,腰椎問題有有幾十年了,現在很嚴重! 10

5樓:和藹的愛你永遠

如果不及時**的話,她就不會走路了,可以說是這樣,你媽媽的問題可不輕,不會治的人只會說是你媽媽的腰間盤突出壓迫神經了,對不,實際可不是這樣,所以也是你一直沒治好的原因。你媽媽的問題主要有,腰間盤。跨,還有尾骨,這幾個地方,你說你知道嗎?

可能你也就是聽過腰間盤,是不,記住能治好她的問題,只有正骨復位,沒有別的辦法,這不是鍛鍊的問題。只要骨頭復位就好,最好不要手術,記得

6樓:岑岑小朋友

去正規醫院骨科看看吧,可能你不光只是腰椎間盤突出,還有椎管狹窄,椎體不穩滑脫的情況。

急性發作期不要去游泳鍛鍊。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注意休息,合理飲食,不要吃過於辛辣的食物,飲食要規律,適當運動,注意個人衛生,最好去大型綜合醫院諮詢脊柱外科醫生。我今年40歲,前兩年得了腰椎間盤突出,頸椎也不好,喝了生命佰草系列的本草真酒一週後,明顯感覺到腰椎不痛了,連以前的易疲勞的狀況也得到明顯改善,要謝謝送我這個藥酒的人。真是補腎補根本,補腎補一切啊。

8樓:趙之蔚

藥物**基本無效。可以1.休息。2.理療。3.牽引。4.手術**。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40歲,前兩年得了腰椎間盤突出,頸椎也不好,喝了生命佰草系列的本草真酒一週後,明顯感覺到腰椎不痛了,連以前的易疲勞的狀況也得到明顯改善,要謝謝送我這個藥酒的人。真是補腎補根本,補腎補一切啊。

建議您注意休息,合理飲食,不要吃過於辛辣的食物,飲食要規律,適當運動,注意個人衛生,最好去大型綜合醫院諮詢脊柱外科醫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骶管注射**效果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嚴重的情況應該去醫院檢查,確診,**

有腰椎間盤突出的女性患者適合做什麼工作,年齡40歲。

12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間盤突出,多數是由於長期的不合理姿勢所導致。最初的表現只是姿勢不正彎腰駝背,區域性的過度受力,時間久了會造成軟組織的慢性損傷,形成腰肌勞損等慢性腰痛,所以也稱姿勢性腰痛,而腰椎間盤突出則是在此基礎之上進一步積累的結果。所以,矯正姿勢是關鍵中的關鍵的,合理的姿勢是**運動的基礎和前提。

否則,**的問題不解決,只能是反**作,惡性迴圈,越來越重。

腰椎間盤突出的保守**方法,目前公認效果最好的是倒走。其根本,就是作為反向運動,能有效強制人體重心後移,減小腰椎前凸,從而矯正姿勢,(有時間可以試試倒走,倒走注意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要選擇安全的地帶進行倒走鍛鍊)。倒走時能強制人體重心後移,矯正脊柱的過度彎曲,只是倒走不容易堅持,也不太安全。

站立的時候也可以強制重心後移。赤足或穿平底鞋站立,前腳掌踩一本20公釐左右厚的書,這樣腳處於前高後低的狀態,同樣可以強制重心後移,可以體驗一下,體驗時間越長越好。

如果感覺症狀有減輕,為了便於堅持,可以考慮選用鞋底為前高後低的負跟鞋,和倒走原理相同。在日常生活中堅持使用,就等於把強制重心後移的姿勢矯正,延伸到日常生活之中,可作為倒走的替代,且更安全,更有利於效果的鞏固,與現有的****方法都不矛盾,還具有補充、強化和鞏固的作用,而且是有益無害。矯正姿勢必須要矯正重心,負跟鞋是乙個最簡單的方法,因為鞋是人的「地基」,直接影響人體重心位置。

高跟鞋會導致和加重腰痛,就是因為它會導致重心前移,那麼前高後低的負跟鞋,必然強制人體重心後移,矯正姿勢的**作用就很容易理解了。負跟鞋在發達的歐美國家比較常見。在日本最為普及,特別是腰痛患者,對此好評如潮。

在國內,有些三甲醫院可以買到,可以向專家諮詢

13樓:緣心之夢

適合較自由的工作,不可久坐久站彎腰等等

14樓:和藹的愛你永遠

治好了,什麼都可以做,沒治好的話,就是少受累,

15樓:匿名使用者

40不大啊 中醫有機會**的

我才十八歲得了腰椎間盤突出,第四和五腰椎膨出,我該做些什麼運動輔助**?謝謝!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首要任務是保護,可以選好一些的保護用品。第二才是運動恢復,可以按步驟進行,慢走--快走--慢跑。短時間內不建議大幅度運動,和器械上的活動。

樓上說的「燕飛」必須要在有人保護下進行。

17樓:

朋友你好:

像朋友這樣的情況是很少見的,建議朋友先到醫 院 確診一下 在做打算 吧。

18樓:太陽的心

十八歲得這個病應該是扭傷吧,找個推拿高手應該會好的。平時可以鍛鍊腰背肌,做飛燕和拱橋。還有倒走。

19樓:我的

用心看

20樓:見你大吃一驚

腰背肌鍛鍊,bai俗稱「小du燕飛」,反向仰zhi臥起坐,長期dao鍛鍊對您非常有幫助!另外,內您之所以患此容病,一定是與您的生活或工作習慣有關,建議找相關醫生幫您分析現在的情況,提出合理化的建議,改變您現有的生活習慣,否則,您還會症狀加重的。

我老婆今年四十四歲!剛做了腰椎間盤突出手術二十二天了。做的是植骨融合手術!現在每天佩戴護腰鍛鍊兩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骶髂關節移位.你用手指點壓骶髂關節.有痛的反應

22樓:俟睿文

手術不能解決的問題、你為什麼要去動手術、錢多吧?接下來情況會更壞。

23樓:健健康康健健康康就好

壓迫坐骨神經了,趕緊去醫院問問怎麼辦

24樓:房宛白

這麼專業的問題你應該諮詢主治醫生的,

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腰椎間盤突出症狀?

腰椎間盤突出的症狀主要表現為腰部疼痛 下肢放散痛,下肢感覺運動障礙以及大小便功能障礙。腰椎間盤退行性變,壓迫腰椎間盤的竇椎神經可表現為腰部疼痛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到腰椎的神經根,表現為下肢放散痛,下肢麻木及肌肉力量的減退 外傷導致急性的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硬膜囊和馬尾神經會導致出現大小便功能的障礙。腰椎...

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間盤突出是怎麼引起的

腰椎間盤突出是姿勢性腰痛積累的結果,是腰肌勞損更嚴重的後果,一般都是由不良姿勢導致的。人體的脊柱是由一節一節的椎骨連線而成的,人在姿勢挺拔的情況下,椎骨之間近似於平行,接觸面近乎為平面,重力傳導順暢,不容易造成損傷。如果人體腰椎前凸,必然使椎骨後部受力大大增加,超過了其承重能力必然造成損傷。隨著損傷...

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間盤突出是怎麼引起的

您好!腰椎間盤膨出 即纖維環沒有完全破裂,髓核從破損處凸出壓迫神經根 屬於比較輕微的腰椎病,採用中醫藥物外敷可以使膨出物 神經根及周圍組織的充血 水腫等無菌性炎症反應消退,迫使椎間盤養分吸收,彈性增強,最終達到消除症狀,解除疼痛,而且 後不易 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姿勢正確,避免久站久坐,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