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一年內時間減20公斤,做什麼運動

2022-05-17 02:49:42 字數 4681 閱讀 4096

1樓:尋找李振藩

**不能針對某個部位練,必須針對全身減,跑步是個對身體每個部位都能鍛鍊到的運動,但要想**就必須堅持,持之以恆,乙個星期跑3到4天。最好是隔天跑一次而且必須保證每次跑步的時間都應該超過40分,只有到這個時間身體的肥肉和碳水化合物才能結合從而達到**的目的,堅持乙個月一定有驚喜.

(下面是我早上的訓練表)

早上起床30分後鍛鍊.

俯臥撐3組 每組20 (練胸肌)

仰臥起坐2組 每組30(動作必須標準)(練腹肌)v字兩頭起2組 每組10(練腹肌)

組與組之間休息2分鐘,項與項之間休息5分鐘.

注意:(肌肉不是天天練的,必須有個吸收的過程,一般肌肉休息24小時就可以,所以沒有必要天天練,乙個星期練3、4次都可以,而且效果很好。)

2樓:小波波司機

有氧運動,跑步.一年只內20公斤太容易了.你現在多少啊?如果20公斤是你身體的1/4以上就不太容易了.想**堅持就會成功,記住要多出汗!飲食也要控制

3樓:快樂老頭

訓練計畫:

1、每天早晨跑30分鐘(以自己所能適應的速度),經過鍛鍊,逐步地加快點。

2、跳繩練習。每天5組,每組100個。通過練習,技術不斷提高,速度也隨之加快。

3、俯臥撐、仰臥起坐、引體向上等活動可選擇練習。也要按組數進行。

長期堅持會有好的收穫。

4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我上高中的時候和你一樣,我1個學期減了30斤就因為別的原因沒堅持了,早上跑10分鐘,晚上10分鐘~ok

5樓:

滑冰啊,絕對沒問題哦.我就是滑冰教練,我這裡就有很多**成功的人啊.事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慢跑(快走)一小時

吃飯堅持7分飽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各位說得都不錯,主要在你的毅力,平時爭取時時刻刻都能做到有空就鍛鍊,減下去不是問題,要注意一定要做有氧運動,不要圖快,慢慢來才能有效果

另外,鍛鍊的時候一定要做到位,否則做得多效果也不會很好。

8樓:

一般的運動都是保持!

但要**是要靠長久的堅持才能見效果!

9樓:光輝小星

是啊。**是長期的過程,有乙個目標就堅持吧,貴在堅持

但是我怎麼不信哪乙個人能一學期4個月就瘦30斤的呢

我想在半年內瘦20斤,我要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

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

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

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親身經歷並一直堅持下來的**辦法.

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fggf

11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和杯蘋果醋,可以**!

如果胃好的話早上起床喝一杯更好~

12樓:蝶泳王子的海角

可以選擇游泳**。

游泳是有氧運動,可以很快地消耗人體內儲存的能量,當人體內儲存的能量消耗完的時候,有氧運動就開始消耗人體內的脂肪來提供能量,這樣就達到了**的效果。人在水裡做運動,有助於散熱,加快新陳代謝,這樣就能快速地**。

13樓:匿名使用者

曲美的**效果不錯,可是會抑制食慾,你可以試用一下。

最主要的是控制嘴巴!!只要吃的不多就不會發胖。

冬天的熱量消耗會很慢,所以你的運動量要加倍.

既然你能節食應該會瘦的很快,但不是好方法。會傷害胃的。

我也節食過,減的不錯,但一吃飯就胖回去了。

我發現了乙個新方法,效果較慢,但是很有用。而且不易**。

早餐:以蛋白質豐富的為主,如雞蛋,豆汁,全麥麵包等午餐:清淡點最好,如嘴饞可少吃些瘦肉,以青菜為主。

晚餐:飯前一碗湯是最重要的!湯要清淡,它可以餵飽你1/2的胃,南方的美眉都有這個喜好,身材保持的都不錯!晚餐要7分飽哦~

只要能保持住,你就會發現你的身材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變瘦了!

要健康的**才是最漂亮的!

怎麼樣在1年內減掉20斤?

身高180,體重90公斤。想在一年內減掉二十公斤。有什麼好的**方法?

14樓:一腳澳門

**的話主要還是依靠控制飲食和適量運動的,就是所謂的管住嘴邁開腿的。

其實,**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希望採納一下

15樓:軍珈藍禕

吃肌言堂酵素我自己也在吃沒有任何***

16樓:

**主要是少吃多餐,多運動。吃低糖,低脂肪,低淡水化合物的食物,素食為主,運動以有氧運動為主。

科學**,建議先做體檢,看身體的內脂率,脂肪率,代謝率,bmi值各是多少,標準值應該是多少,體型的定形尺寸胸圍、腰圍、臀圍、大臂圍等是多少,這樣就有目的有針對性的做乙個**方案,建議清除血管和腸道垃圾,減內脂,內脂減下來了外脂自然就沒有了。結合合理的飲食,適量的運動,充足的睡眠,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就不會**。

17樓:御珍堂閆大夫

現在的**方法非常多,一定要選好地不能盲目

18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運動 合理飲食 就好

如何在半年內減掉20斤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上半年。我試過從原來的150到今天的98。你可以試試看。

好吃不胖就是餓的時候做運動。下面這個就是乙個網友給我講的她的**方法,我一直按他講的做**其實很簡單,如下。我先來說幾個方法吧,一天三頓按時吃,但是不要吃油膩的東西,最好是吃水煮或涼拌的東西,我以前看**電視台的健康之路,乙個人就用了這個方法72天的時間減掉了60斤,你可以到優酷去看看,名字叫快樂**,一天吃這點東西肯定會餓的但是不要緊,當你感覺餓的時候說明你身體內的血糖已經偏低,需要進食,但是說如果你現在不進食而是去運動,身體就會把身體上面的脂肪轉換成葡萄糖來維持身體的運作,也就是等於在吃自己的肉,不相信你可以試試一下,在餓的時候做有氧運動半個小時以上你就會不感覺餓了!

~還有就是做運動,不要做劇烈運動,因為那樣你堅持的時間不長,要做自己可以堅持的運動,運動要堅持30分鐘以上,因為30分鐘之內消耗的是你體內的食物,30分鐘以上才會動用自己的脂肪!~很有效果的,我現在正在努力。效果還不錯吧, **推薦運動,可以原地跑,一邊跑一邊看電視那樣就不會感覺枯燥了,如果你住在樓上面的話可以在腳下放個墊子這樣就ok了!

~ 這個方法我已經回答過好幾個人的提問了,但是我覺得這中方法很好 ,值得推薦 ,我從開始**到現在已經過去了乙個月了啊,現在已經瘦了26斤了,我沒有節食,我知道26斤已經很不錯了,很不錯了啊,但是我現在還不滿意,我現在已經把運動時間,加倍了啊,早上一小時,晚上一小時,哈哈,如果你能堅持的話最好中午在一小時啊,堅持乙個月的話你會發現你原來的漂亮衣服已經不能穿了啊!~也許你會後悔**因為你所以的衣服都要重新買啊!~當你實行**計畫的時候,您因該考慮一下,有沒有能力買衣服,在行動吧!

~祝您成功!~嘿嘿! 以上是網友幫我**的時候寫的親身經歷,我照樣子做下來真的很不錯,現在150-98。

我的目標是90。

20樓:匿名使用者

**茶,它涉及一種茶,特別涉及一種用於**的茶。本發明由以下重量份的成分組成:荷葉5~15份、決明子5~15份、豬苓5~15份、枳實10~20份、焦麥芽5~15份、丹參5~15份、澤瀉5~15份、焦山楂5~15份、火麻仁10~20份、清半夏5~15份、制何首烏5~15份、番瀉葉40~50份、郁李仁5~15份、白菊花5~15份、烏龍茶葉5~15份。

本發明以番瀉葉為主藥,佐以枳實、火麻仁、郁李仁後,具有通腑理氣、潤腸通便的功效;上述藥材合用後具有**降脂、潤腸通便、清熱利濕的功效,總有效率為80%以上,它具有口感好、效果明顯、用後不**、成本低的優點。

如何在半年內減去二十斤

21樓:系外星系

**方法:

1· 注意休息少熬夜;

2· 多吃蔬菜少油膩,忌辛辣;

3· 每天補充適量水果;

4· 適量運動。

我要在20天內減7公斤可行麼?而且要降的

的原理一直都是少吃 運動,要想在這麼少的時間瘦那麼多,那運動強度可得大咯 少吃也不是說就沒營養,午餐可以吃飽點,畢竟是處於剛上完課跟即將又要上課的間隙,晚餐時就盡量少吃公尺飯,多吃點青菜和魚肉 至於運動,去上學時的走路或踩車是很好的運動啦,一天幾趟的,記住能動就別坐著 我是過來人,我高三時也瘦了不少...

20萬閒錢一年內如何理財收益高,20萬閒錢怎麼理財收益最大

分散投資高收益專案,來減低風險 20萬閒錢怎麼理財收益最大 手上有15萬閒錢,怎麼理財收益高點?生意氣的輕狂,開始學偷 目前比較好的呢 堅守自己暗敬 版權n拘撲洗mq 20萬閒錢應該怎麼投資理財保值增值 投資有風險,選擇自己能接受的風險,我做對應的理財,還是不錯的 現在手上有20萬閒錢,不知道應該如...

我上得是平安電話車險,一年內得出的經驗教訓是 平安保險不平安

投保容易,理賠難,中國現狀改變難。總之是個難事 還是買平安吧復,我幾年買制 的都是平安。幾年也沒出過險,還是平安的優質客戶。那知今年一出險才知道明年還買平安才怪。竟然平安定損員定出的 與4s店的維修費有差額。我買的是零免賠的居然差額要我自己出。找平安結果自己成了皮球。我也有,平安車險 車險賣的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