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椎骨疼痛一年了怎麼治療?有哪位好心人幫幫我吧

2022-05-17 02:40:03 字數 2023 閱讀 1188

1樓:中醫秘傳

有這麼多的人在為你出謀劃策,我也不想說什麼,你會平安的。

我想說的是,你這病應當是由受傷史引發的。中醫保守**應當不難**。

建議找當地中醫**。如果有需要可以聯絡。

2樓:獨孤之不敗

尾骨是不能切除的.用手摸尾骨兩邊是否一寬一窄.如是則是尾椎偏突.推拿可復位.

3樓:皋憶曼運順

你好!我想說的是,你會平安的。中醫保守**應當不難**,你這病應當是由受傷史引發的。如果有需要可以聯絡有這麼多的人在為你出謀劃策。

建議找當地中醫**,我也不想說什麼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昨天睡覺起來尾椎骨就特別疼。怎麼辦才可以緩解。請知道的朋友們幫幫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並且壓迫了坐骨神經,最好的辦法就是絕對臥床,才得以緩解,睡硬板床,平臥,枕頭不能高

尾椎骨痛怎麼辦?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沒有明顯的外傷史,而引起尾骨痛,其原因可能為長久坐姿不正確,壓迫尾骨神經,造成尾骨受傷而疼痛。

這是女性易患的疾病,尾骨疼痛的症狀包括臀部尾骨附近有壓痛點或腿痛現象,範圍包括尾骨、提肛肌及周圍的軟組織等。

防治方法:1、平時保持良好的坐姿,減輕對脊椎的壓迫,多運動,可減少尾骨受傷的機會。

2、患有慢性的尾椎骨疼痛者,最重要的是儘量減少或避免患處承受壓力,平常坐的時候,可在椅子上放置減壓坐墊圈,減輕患處的壓力。

3、應經常熱敷患處,或用超聲波等理療,加強疼痛部位的血液迴圈,促進療效。

6樓:赫菊孛歌

你好,你尾骨疼痛可能是你坐的時間太長引起的,適當的起來走走是很有必要的,還有如果是尾骨有疾病造成的或以前受過傷,建議去醫院拍個片或ct,當然不排除坐骨神經痛,可以諮詢當地醫生

7樓:禽天藍暨衣

去拍個**,估計是尾椎骨膜上的毛病,不拍**的話,建議你吃點消炎活血的藥物,或者區域性外用

扶他林軟膏(雙氯芬酸納軟膏),具體口服藥是氯唑沙宗片2片穀維素3片苯丙氨酯片1片舒筋活血片5片

8樓:牽桂枝由香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你這個可能是由於腰椎病所致,建議去醫院做乙個腰椎ct檢查,確定**,可以採取針灸,牽引,理療等,平時注意不要進行挑擔子之類的體力活動,加強腰背肌的訓練,可以在區域性施以按摩**。晚上睡覺時候睡硬板床

9樓:呂中道

您好這位朋友,這種情況常見於滑囊炎,建議:1:區域性熱敷、理療,2:

口服芬必得膠囊、正清風痛寧片、舒筋活血片.3:區域性痛點封閉**,4:

避免久坐.祝早日**.

10樓:瀋陽京城類風濕醫院

如果是久站久坐造成的,需要靜養臥床休息,如果是軟組織挫傷引起尾椎骨疼要熱敷,是勞損引起的長時間尾椎骨疼需要按摩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尾骨疼痛多是長時間坐位壓迫尾骨導致的,你可以作一下熱敷和按摩,並且平時調整坐姿,最好到雲南疼痛病醫院那檢查一下進行**是比較好的。

尾椎骨疼痛怎麼辦

12樓:思念浪漫的歌

**方法

1、服用止痛藥

2. 電療、按摩、適當的運動都會有幫助。

3. 區域性注射止痛劑,對某些患者可達到舒緩的作用4. 如果尾骨折斷就要動手術,但因為劇烈疼痛而需切除尾骨之情況甚少出現。

5. 需要有適當的坐墊,質料要適中,不能太硬或太軟。

具體**可採用改變坐姿的辦法,即盡量用大腿坐,以減少臀部的持重和壓力;坐時可用氣墊、氣圈將痛處騰空,以防止區域性壓迫,從而緩解疼痛。

坐久了,尾椎骨會疼,是怎麼回事,要怎麼**

13樓:來自垂虹橋充滿愛的木荷

尾椎骨隱性裂,如是先天性的治不好,如是後天性的只要注意保養不要巨烈運動,時常半年可自癒

石榴樹上的蟲子蟄了一下,疼痛難忍怎麼治療

石榴樹上的蟲子蟄了一下,疼痛難忍擦點風油精或者清涼油止疼痛,效果不錯的這樣 就好 不知是什麼蟲子 建議你去醫院處理一下 有的蟲子是有毒的 手被樹上帶毛的蟲子蟄了該怎麼 效果好?上述症狀應該是 咬傷後過敏。建議注意患處 清潔,意見建議 不要吃辛辣食物,藥物方面可以外用皮炎平軟膏口服敏迪片進行 過敏是一...

我帶牙套一年了,有口臭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刷牙時應該用牙膏。矯正本身不會引起口臭,但是做牙齒矯正時,牙面上粘有託槽和帶環,又上了矯正弓絲,這些東西都會造成食物殘渣的滯留,如果刷牙不乾淨,久而久之會導致口腔細菌的大量滋生,從而引起很多口腔問題,口臭,齲齒,牙齦炎等等。所以你應該注意口腔衛生,矯正期間,盡量少吃零食,每次進食之後都要仔細刷牙,避...

大家都有家庭有了關係一年多了該怎麼辦呢?

大家都有家庭了,我覺得你們應該為了自己幸福的家庭而放棄這一段感情的,畢竟這不是真正的愛情真情掩飾不住,當你真心喜歡乙個人,當你真心想念乙個人時,即使不明說,也會通過細節流露出來。尤其在想念乙個人時,那種表現是很明顯的,你可能會直接在ta面前說出 我想你 三個字,讓對方明白你的感受,當想念公升級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