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都用什麼抗皺產品呢,請問大家都用什麼樣的抗皺面霜,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2022-05-15 06:20:03 字數 2283 閱讀 7037

1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有效抗皺建議試試以下產品:

蘭蔻新立體塑顏晚霜lancome新立體塑顏晚霜

蘭蔻新立體塑顏晚霜的產品資訊:提顏潤膚夜間重塑

這款舒適的晚霜在肌膚接受性最佳的時候起作用,可作用於面部和頸部,實現提顏、緊緻和抗皺效果。

蘭蔻新立體塑顏日霜lancome新立體塑顏日霜蘭蔻新立體塑顏日霜的產品資訊:蘭蔻新立體塑顏緊緻面霜可細膩地融入肌膚。精細的質感、羽毛般的輕薄、清新的觸感以及即時融入**的特點可為肌膚帶來最佳豐盈效果。

多層科技帶來完整緊膚護理,該護理產品可緊緻肌膚,並採用多層提拉科技,作用於 5 個**層,可使用於前額、顴骨、面部和頸部。持久塑行,重現年輕。

提公升雙頰束緊肌膚

這款平滑抗皺的緊膚霜是這個系列的領先產品,可帶來雙重功效:肌膚表面的提公升效果以及前額、顴骨、面部和頸部的緊緻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h2o有一款緊緻肌膚的精華露挺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每天用蘆薈塗臉,天然又經濟。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品牌都有這個功能的產品吧,看你平時用什麼的

目前抗皺哪個牌子好?

5樓:漫唱馬佳文敏

個人建議內服膠原蛋白,市場上有很多品種,一定要堅持!平時多吃湯為凝膠狀的食物,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我覺得所有抗皺護膚品也就那樣。畢竟不穩定!

6樓:

要說目前抗皺哪個牌子好,當屬olay的產品。olay prox博研詩系列就有很多抗皺效果比較好的產品,比如特護修紋眼霜的主要功效是減淡眼部細紋,緊緻眼周肌膚,非常適合眼部乾燥有細紋的女性使用。而抗皺舒紋精華乳、抗皺舒紋霜和彈力緊緻霜則是著重改善膚質,修護面部細紋和對臉部深層鎖水滋潤,這幾款就比較適合臉部有細紋、**乾燥粗糙的女性使用。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一定要找準適合自己抗皺產品才能事半功倍。

請問大家都用什麼樣的抗皺面霜,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7樓:救民於水火

現在城市的環境不好啦。人的**也是會受的影響的,而且時間真是最大的殺手,讓我們在不知不覺當中老去。我人剛30出頭面部就已經出現皺紋了,我也在不斷的用化妝品呢,可還是防不防,直到上個月,我聽朋友介紹說有一款源與美國的revitol(伊薇)抗皺面霜針對下垂**、乾燥、粗糙、皺紋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像我現有的小細紋很快就下去了。老公都越來越喜歡我了。誇我年輕呢。

你不防去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雅詩蘭黛 沒啥大感覺

10樓:茉香綠茶

蘭芝不錯的,可試試啊!個人感覺。

11樓:慕顏花

lancaster的wrinkle lab抗皺活膚系列的面霜還不錯,質地很清爽。

還有迪奧的逆時空活膚駐顏系列的精華和晚霜都蠻好用的。

caudelie的葡萄籽舒紋倍潤營養霜含有葡萄精華,也是歐美抗老不錯的牌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大家的不一定適合你,你還是根據你自己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淘美網上有很多系列的專業線的化妝品,裡面還有美容導師。你可以嘗試著去諮詢下和看看。

抗皺精華哪款好,大家用的什麼

13樓:亞城木

1,每天早晚潔面護膚時,把雙手搓熱,然後在額頭上捂一下,接著用雙手一上一下的推拉有紋理線的地方,再接著就左右輕重有度的來回按。2分鐘適宜。2,對著鏡子,試一下你平常笑的時候是不是太誇張,或者說話的時候表情太過於豐富了呢?

那就控制自己幅度別太大。笑的時候用心透過眼睛微笑,說話的時候也要自然。3,可以用橄欖油在有紋理的地方慢慢按摩充分吸收。

還有個就是這法國的偌杴爾,不過略貴~但是絕對值得用,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抗皺精華有效的產品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款。

慕拉iwr特效抗皺精華

促進細胞更生.強化肌膚防禦功能及提公升肌膚緊緻度葡萄糖胺能促進身體製造透明質酸來鎖緊水份,有助保持肌膚天然水份。 含肉桂萃取物的脂氨基酸,能改善**瑕疵,包括色素問題、老人斑及粗糙問題,讓**亮麗剔透甘菊﹑青瓜及桃子精華能舒緩過敏及軟化肌膚。

金縷梅收歛毛孔而不會引起乾燥。

大家喝茶都用什麼水泡茶,請問 大家喝茶都用什麼水?

茶葉的好伴侶,六千尺生態山泉水。福建六千尺生態山泉水,每一滴生態山泉水都經過萬年植被層的根系過濾和千年地下岩層裂縫的滲透 礦化,再從百公尺落差岩石層的裂隙中,由千千萬萬個細小泉眼湧出,匯流成獨特的山澗小溪。水質呈清,輕,活,甘,洌,水中富含鍶,鎂,鈣,偏矽酸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屬於稀有珍貴的...

姐妹們,你們用過的產品中,什麼抗皺保濕品牌好?

出現皺紋的原因是因為缺失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流失太快,體內缺少膠原蛋白導致的。當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被氧化 斷裂後,對表皮的支撐作用就消失了,因此造成不均一的塌陷,這樣皺紋就產生了。可以適當的補充一些膠原蛋白來改善。最好是選擇一些無新增的膠原蛋白,比較安全。膠原蛋白中可以選擇魚膠原蛋白,比較容易吸收,特別...

請問大家這種花叫什麼花名呢,請問大家這種花叫什麼花名?

朱槿 學名 hibiscus rosa sinensis linn.又名扶桑 佛槿 中國薔薇。漢語拼音 zhujin。由於花色大多為紅色,所以中國嶺南一帶將之俗稱為大紅花。垂花懸鈴花 別名南美朱槿 燈籠扶桑 卷瓣朱槿,錦葵科,懸鈴花屬常綠小灌木,外型略似朱槿,但葉片較為狹長濃綠 高30 60cm,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