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學習德語呢,請問大家學德語難嗎?相比英語難易程度如何?學習方法有什麼不同?

2022-05-27 02:35:01 字數 981 閱讀 5044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用的德語教材:

1.《走遍德國》是德國原版教材,所以語言在國內眾多教材中是最地道,也最貼近德國生活,對於希望活學活用或到德國生活的學習者是很適合的。但此教材起點比較高,因為一開始已經是全德語了,不適合零基礎自學。

不過,當學到一定程度後,需要提高就要轉用《走遍德國》。

2.《當代大學德語》是國內大部分大學德語專業的教材,所以每一冊內容都比較多,相比《走遍德國》會較多語音及語法練習,整體感覺編排十分系統,配合外國先進的教學方法。《當代大學德語》在國內德語教學界是最權威的,雖然有部份德語用法會有點舊和不及《走遍德國》地道,但整體來說仍然是國內自家編寫的最好教材。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老師教的。至少要初級之後,知道德語是怎麼個回事,才能自學。

3樓:膽小的粽子嘚嘚

這個問題太籠統了的說。我覺得首先這是一門非常複雜的外語,因為其體系龐大,語法嚴謹,而且說它難最重要的是因為,德語的邏輯方式跟中文或英語完全不一樣。不知道你是否已經開始學了呢?

其實學語言無論扯得再遠,也不過就是,聽說讀寫四塊。每乙個都很重要,但是會因人而異,所以我認為要看弱點在**,或者目的在**,再來講究其他的東西吧。

請問大家學德語難嗎?相比英語難易程度如何?學習方法有什麼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英語是現代漢語,德語就是文言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拿英語比真是太年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德語說難是難,說容易也容易,只要用對學習方式,循序漸進,完全可以事半功倍地學好德語。德語是一門嚴謹的語言,與英語相比,語法規則顯得比較多,但只要在入門階段打下紮實的基礎,一定會越學越輕鬆,入門的時候還是建議你報班學習,養成乙個良好的學習習慣很關鍵,推薦你去報乙個北京新東方的德語初級班。其實英語也有英語的困難,比如詞彙方面就比德語複雜不少.

我想學習用友財務軟體請問大家學習那個版本的好,順便幫我本

學用友t6系列吧,因為上有u8系列,下有t3系列,難度中等,學會了後,下可以操作t3,上可以操作u8,都差不多了 至於書的,你到書店去找找,應該都有的,以前也看到別的客戶買過 我正在學習的是用友t6,我們的教材是 新編會計資訊化教程 用友t6版 電子工業出版社 另外它還有本書市講具體操作的,叫做 用...

請問大家學汽修如何,現在學汽修怎麼樣啊?

汽修行業是很有前景的。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

請問大家事如何看待網戀的,請問大家事如何看待網戀的

網戀,好比是現實世界之外的一種心情,你可以為了這種心情,高興,傷悲,但過後才發現,它就是一種心情.真的愛了,才知道.無論是網路還是現實,是都需要雙方共同的付出,那才是真愛.直到至今,沒誰能夠給他下個真正的定義,真正的愛了,那就是愛了,不攙雜任何的因素.所以,要愛就愛吧,不要猶豫,否則會後悔 無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