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大家都叫為林峰少爺呢

2022-09-14 14:25:03 字數 1057 閱讀 6698

1樓:兔子公主

因為林峰有錢

福建人爸爸是房地產大亨

這 個 世 界 , 有 錢 到 底 好 不 好 ? 白 痴 也 識 答 : 「 當 然 好 ! 」

同 一 問 題 如 問 林 峰 , 答 案 可 能 不 同 。

出 道 六 年 , 有 錢 背 景 反 而 是 一 種 負 累 , 別 人 只 看 到 他 家 住 半 山 帝 景 園 , 駕 benz 跑 , 父 親 是 富 商 阿 爺 是 政 協 , 《 尋 秦 記 》 與 《 yummy yummy 》 的 演 出 , 觀 眾 難 免 嗤 之 以 鼻 。

類 似 例 子 有 juno 及 鄭 中 基 , 前 者 早 已 戰 敗 「 笠 水 」 , 可 以 不 理 ; 後 者 幾 經 辛 苦 努 力 轉 型 , 打 掉 門 牙 和 血 吞 。

有 錢 歸 有 錢 , 不 等 如 不 會 遍 體 鱗 傷 。 林 峰 跟 很 多 「 第 二 代 」 一 樣 , 都 是 老 竇 有 米 , 自 己 閉 翳 。

「 一 直 以 來 , 沒 有 人 理 會 我 如 何 努 力 , 早 知 如 此 , 當 初 應 該 求 其 買 部 日 本 車 , 仲 要 二 手 只 ! 」 林 峰 苦 笑 說 , 才 二 十 五 歲 , 已 有 成 熟 男 人 的 苦 澀 味 。

憎 人 富 貴 , 一 直 是 林 峰 面 對 的 困 局 。

幸 好 林 峰 有 耐 性 , 當 年 那 部 價 值 五 十 萬 , 被 視 為 二 世 祖 招 搖 過 市 的 benz 跑 , 六 年 來 還 是 規 規 矩 矩 的 與 主 人 共 同 進 退 , 再 熬 多 幾 年 待 觀 眾 記 憶 淡 忘 , 說 不 定 可 以 把 他 帶 出 困 局 。

「 咁 咪 系 , 如 果 我 真 系 『 二 世 祖 』 , 早 就 換 車 啦 ! 」 這 應 該 是 他 最 心 底 的 一 句 話 。

有 錢 到 底 好 不 好 ? 錢 是 自 己 的 才 算 好 。

2樓:鼾睡的豬

據說好像是在拍《血薦軒轅》的時候,林峰爸爸手下的人去照顧林峰,好像就是說少爺很好那樣,被去探班的fans知道了,就開始叫開了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蔡國慶娘呢?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蔡國慶呢

長得好看的不如他唱得 好,唱得好的不如他長得好看,長得好看又唱得好的不一定有他紅,長得又不好看唱得又不好的 自己體會吧。其實對他感覺真的一般,但是畢竟人家紅了這麼多年。再說長成什麼樣又不是自己能做主的。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蔡國慶?蔡國慶就像個繡花枕頭,外表光鮮,裡面裝的是稻草。星光大道裡順便乙個業餘愛...

大家都知道,人就是喜歡聽好話!為什麼呢

人喜歡聽說自己好的話,喜歡被恭維,不一定就是好話。精神麻醉劑 你不喜歡嗎?你要也喜歡聽的話那你就問問你自己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聽好話 因為人都有虛榮心,喜歡聽好話,誇獎的話,不喜歡聽真話,不喜歡接受赤裸裸的現實。挺好聽的話會讓他們感到開心快樂。說一些難聽的話,他們就覺得很氣憤。為什麼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話...

為什麼都不喜歡帶4這個數字呢,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4這個數字

在我國百姓的眼裡,4 是乙個非常不吉利的數字,幾乎是沒有多少人喜歡這個數字,無論是在選擇 號碼還是車牌號的時候,都是 4 和 7 越少越好。不過,雖然大家討厭 4 但是又常常用 四大xx 來進行組合排列。比如中國古代的四大美女,戰國四公子,戰國四大名將,四公子,四大發明等等。我們大多數人是覺得這個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