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痕用什麼產品才好呢,去痘印最有效的產品 用什麼產品去痘印最好

2022-05-15 06:20:00 字數 5950 閱讀 3218

1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去痘痕建議使用以下產品:

大蒜麵粉去痘印**

把大蒜三瓣去皮,清潔乾淨,放到微波爐中加熱兩分鐘,然後把它取出來,搗成泥狀,放進**碗中;放入三勺麵粉,和清水混合均勻。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後,使用熱毛巾敷臉,幫助毛孔的擴張。把大蒜去痘印**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等候15~3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每週使用一到兩次。

美容功效:這款去痘印**能夠幫助去除臉部的浮腫,在去除角質和痘痘印方面有著一定的功效,能夠讓臉部的輪廓變得精緻。

2樓:匿名使用者

疤痕部位1、顏面位於五官附近的疤痕,並造成五官變形或功能受限制,如眼角、嘴角。2、在四肢關節的疤痕,引起活動受限制。3、長而寬的疤痕。

4、肥厚隆起的疤痕。5、凹陷縐折的疤痕。6、色素沉著或顏色突顯而無法和附近**顏色相配合的疤痕。

7、和周遭**紋理不相稱的疤痕。8、有明顯令人不適症狀的疤痕,如奇癢、灼熱、疼痛或表面潰瘍。疤痕是指**或粘膜組織被紊亂的纖維組織所替代而呈現的狀態,失去正常、的**或粘膜結構、紋理和外觀。

表現為正常**結構的紊亂、異常排列及異形改變,可以使用法國的海藍納薪感覺還不錯的!

去痘印最有效的產品 用什麼產品去痘印最好

3樓:攝影醉人

推薦幾個有效抗痘和修復痘印的產品,痘痘肌**的福利來了

4樓:秀秀的小窩圍

祛痘非常煩惱吖,然而近六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可以進主頁看看。

5樓:萇秀雲豆冬

臉上的痘坑也是用它恢復的差不多了!效果很不錯的!要比我以前用的產品好的很多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真不簡單哦,不過最近一段時間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要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7樓:匿名使用者

紅紅的不能曬太陽,預防不好,比以前長得更多。

8樓:貴連枝從靜

我的痘印和痘坑都是用露婭佩斯的產品去除的,效果很好的,現在都已經看不見了呢,支援乙個。

9樓:若我轉身後會

臉上痘痘特別艱難的,但是最近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好起來了。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可以進主頁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和痘疤,痘印是長青春痘的地方所留下的黑黑紅紅的痕跡,顏色深淺不一。痘印和痘疤,紅色痘印,是因炎症消退後,血管沒有馬上收縮所形成的暫時性紅斑,一般在4~6個月內可自行消失;痘印和痘疤,而黑色痘印,則是炎症後的色素沉著,也會隨時間(平均半年左右)漸漸褪去,但也因人而異,如**黑的人色素沉著較重,持續時間會長一些。痘印和痘疤,痘疤是青春痘過後,留下的坑坑窪窪或高於**的疤痕,醫學上分別稱之為凹陷性瘢痕和增生性瘢痕。

若對青春痘反覆擠壓或濫用藥物,則容易形成痘疤。痘印和痘疤,一定要及時解決,用適合自己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初中二年級期間,豆便成了自己兒時的煩惱。我由於整臉豆,自信心僅剩了可憐的一點點。但是我突然想起大學時的好友也跟我一樣在西安上班,以前臉龐也長過,然而上回一起玩耍瞅上去臉部居然沒有豆豆,一絲痕跡也看不到。

最後知曉了是學習(語ˇ含的臉)一紋寫的去做,痘痘就去掉了後來也沒長了。我自己也學著做,只過了大概乙個多月的時間,同事們說我臉上光滑多了。我頓時內心高興的不得了,比領工資的時候都甜蜜。

12樓:傾慕世間繁華

我目前在用的是祛痘雙效組合,它是兩支裝的,一支是祛痘精華,另外一支是修印凝膠,搭配著用的,之前因為經常熬夜,臉上就長了很多痘痘,自己手作還去摳了就留下痘印了。他家的這個祛痘組合質地都很清爽,不像那種藥膏,黏乎乎的,油痘肌真的是忍受不了,目前我已經用完了兩支了,臉上的痘印也消了不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蔬菜和水果,其中富含較多維生素,能有效改善痘痘肌。**敏感、過敏長痘時仍需要做徹底的清潔,卸妝後避免殘留,注意清潔力度不要過強;順便去看下《劉子萱堅辛路》吧,堅持乙個月就會有改善。

你要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溫水。不要吃那些油炸薯片等油炸殺傷性零食,在吃些梨子,王老菊,或菊花茶。少吃油膩,辛辣食品。

14樓:

百膚顏護膚品**痘痘效果非常好,我就是用這個用好的,根據**問題搭配產品,用過的都喜歡。

15樓:青春夢與想

先說明一下,這方面也沒最什麼樣的鏟品的

只能說是找到合適有用的就可以了

當年本人也是到處找,別人也介紹過,但還是拖了好多年沒改變就是那次看到了~ :俞鑫『昀的帥

這裡面就講得挺好,從吃到用的都挺詳細的

反正也是到了後來就真的全變好了,一點也看不到了

16樓:壆貝

去了3年一點沒好,最後是用了自己朋友制的三無產品乙個月全消了。去痘之路心酸啊……

什麼產品去痘印比較好?

17樓:汲瓏郟虹影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18樓:攝影醉人

推薦幾個有效抗痘和修復痘印的產品,痘痘肌**的福利來了

19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0樓:畢康時益菡

我覺得施丹蘭的精油皂很好用,精油按摩也可以,還要配合去角質產品

21樓:班如琴飛星

不建議買產品!我買了2盒敵豆500塊一點效果都沒有!可以用姜敷臉!效果好!

22樓:唐詩霜原春

榮草堂的產品效果不錯的哦,我臉上長痘痘的時候不知道,用手擠過的,結果後來都成了那種黑色的痘斑了,難看死了,還是姐妹在網上給我買的乙個叫榮草堂的,用過之後臉上黑色的痘印就慢慢的下去了,而且感覺膚質也變不錯了呢,我感覺效果還不錯。

23樓:戊佑平湛俏

不用產品,你去藥店買個ve膠囊,最便宜的那種,回家擠破塗在洗乾淨的疤痕處,過夜。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那些所謂的產品不都是新增了這個哦。

24樓:江武閔含嬌

親啊,這個問題嘛,我還是可以給你介紹個人吧,上次我也是這樣的,後來找到他買藥,就這樣治好了的,你可以聯絡一下他的,希望能幫到你吧。

25樓:汗蘭蕙鄲頌

我現在在用玫瑰果油去痘印再生霜,用了不到乙個月,感覺確實變淡了。會繼續用

26樓:說雨靈止教

推薦使用百豆王,純天然綠色植物製成,祛痘成功以後不**,無***,使用方便。我用了它以後,不但痘痘消失了,痘印下去了,就是整個人的**,都紅潤光滑了許多呢。

27樓:田笛尉遲嘉勝

我和你的處境差不多,我現在好的差不多了!用維生素e.有外擦的還有內服的。維生素b6內服。在買點瀉火消毒的藥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

28樓:載好阿飛柏

這個我知道乙個中藥的維

歐美去斑

交囊可以去痘印的,以前我臉上的痘痘都用手擠過留了好多的痘印,後來折騰了好長時間都成那種黑色的痘斑了,就是吃的那個去掉的,效果還不錯,現在臉上看著白淨了很多的。

29樓:潮涵焦詩雙

去痘印,都是熏衣草類的產品。阿芙的熏衣草精油就是。但是不建議用精油,最好用熏衣草原液,不但效果好,安全性也比精油高。或者使用含有金縷梅成份的產品,這個成份也可以去痘印。

30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真煩惱啊,但最近一段時間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不要隨便抹藥物祛痘,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31樓:賓松蘭黎羅

我用過的祛痘產品裡面花草魔力祛痘除印修復精華這個就很好的,痘印用了就慢慢淺下去用了差不多乙個月多就完全看不見了,平時如果不用這個產品去痘印的話,半年多自己都消不掉,所以為了美觀還是花錢買產品去痘印比較好

32樓:脫苓閩鶴

長痘痘痘疤真的是很鬱悶的一件事情,總是反反覆覆的,長了又好,好了又長,我每天都要為的臉上的痘疤煩惱不已,不過後來還是去掉了,哈哈,終於讓這些討厭人的痘痘疤從我的臉上消失了,推薦你試試

綠色妝園印疤修復霜

這個東東,蠻有效果的,你可以去**看看。

33樓:稱媛隋皓月

你可以用一下

綠色妝園本草香妝

效果真的不錯,還沒有***。你也是青春痘留下的痘印吧。我以前也是的。但是我也是經朋友介紹用

綠色妝園本草香妝

的,用完以後效果還真的不錯,你也可以去試一下,一定會對你有所幫助的你要用可以上**購!

34樓:功秀英雍霜

去除這臉上的痘印那當然是選擇安佩麗絲祛疤產品的啦!效果第一棒!

35樓:溥姮斯飛蓮

現在很多人都有痘疤,痘痘疤痕是讓人很煩惱的,其實要想祛痘疤也很簡單,只要選對產品就很容易,這裡推薦你用

綠色妝園本草香妝

,這個祛痘印的產品我用過,很不錯,可以上**買!

36樓:顓孫來福錢詞

軍獻效果蠻好,男女都好用的,我朋友用了,本來臉上痘痘很多的,現在都沒了。那個是專門祛痘的。

去痘印用什麼產品好?

37樓:源央樹以柳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38樓:弓揚完南琴

1,珍珠粉+蛋清去痘印法

乙個生雞蛋白並和10克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2按照塗水洗**方法避開眼,唇均勻塗在臉上.3盡量塗厚點,不然很快乾掉,15-20分鐘洗掉.

1珍珠法+酸奶去痘印法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珍珠粉不要放的太多.2用喝剩酸奶幾滴在混合少量珍珠粉攪勻塗在有痘印的地主,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海藻**去痘印法

到化妝品店買一代海藻顆粒**和水調和一下,每二天做一次.1取20克海藻顆粒並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做成**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後洗掉.

優質的去痘,去印產品

正確洗臉很重要。首先,洗滌產品推薦 1,安利雅蜜潤膚蜜露香皂。19元每塊,非常好用,我現在用的就是它。2,dhc橄欖皂。60元每塊,不過這種肥皂能用一年多,洗滌效果也很好,甚至比前面那種還要好,但是比較乾澀,洗過之後需要強效補水。3,含有蜂膠成分的大牌洗面奶。我以前抗痘用的是台灣美雅公司羅莎品牌的抗...

祛痘印用什麼面膜貼好,什麼面膜去痘印效果最好

長痘的原因是你作息不規律和操勞過度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要少食辛辣的食物和油炸類的,多吃清淡食物和水果。同時 的清潔要做好,去痘痘可以選擇冰塊敷痘法,冰塊敷痘法有收斂鎮靜之效,方法如下 1.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2.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

男生怎麼去痘印小方法,男士去痘印什麼方法最好。

去痘印的方法 1 維生素e去印法 很多人反映效果好的方法是在每晚臨睡前,把維生素e膠丸的透明外衣刺破塗在有印子的部位,稍加按摩,就這樣堅持兩個星期印子就會有明顯的淡化了。2 粗鹽蛋清.去印法 用一茶匙鹽 最好是粗鹽 跟乙個蛋白攪拌,待均勻後再加入少許蜂蜜,再攪拌均勻,然後塗在面部,要避開眼睛及嘴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