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你們用過的產品中,什麼抗皺保濕品牌好?

2022-12-26 12:15:04 字數 4734 閱讀 9591

1樓:1314活得精彩

出現皺紋的原因是因為缺失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流失太快,體內缺少膠原蛋白導致的。當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被氧化、斷裂後,對表皮的支撐作用就消失了,因此造成不均一的塌陷,這樣皺紋就產生了。

可以適當的補充一些膠原蛋白來改善。最好是選擇一些無新增的膠原蛋白,比較安全。膠原蛋白中可以選擇魚膠原蛋白,比較容易吸收,特別是1000道爾頓左右的分子量,人體能夠100%的吸收,而在魚膠原蛋白中,從深海魚類中提取的膠原蛋白更佳,脂肪含量為0,不易發胖。

抗皺護膚品,就我個人用過的,覺得dermae不錯,去細紋能力挺強的,保濕也好,你可以買來試試。

2樓:香舍網**

推薦您使用彼得羅夫輪廓緊緻精華液或雅詩蘭黛cp+精華,是台灣美容教父牛爾強力推薦產品,具有很好的緊緻、抗衰老、祛皺防皺等功效,適合敏感肌膚。對於成熟肌膚者:可以提公升麵輪部廓,恢復肌膚彈性,平滑肌膚紋理,使肌膚年輕緊致富有光澤。

3樓:冬蟲夏草雨紛紛

迷奇的抗皺鮮奶乳,迷奇的品牌很不錯的,它家的絲素蜜 神奇美容蜜都是抗皺美容的,常用會讓臉變得很絲滑,減少皺紋。去網上看看吧。芳草集的玫瑰保濕凝霜也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定要仔細挑選啊呵呵,2023年膠~原蛋白最新排行榜。

1、vikki

2、carena

3、h2o4、fancl

5、lumi

5樓:匿名使用者

羽西感覺還多不錯的 我用了好多種 就感覺這個還可以。

什麼抗皺保濕品牌好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喝膠原蛋白就好了呀。

就說我自己吧喝的花青宜的這麼長時間了。

現在的頭髮一直很黑很亮而且**也光滑呢。

怎麼說呢你怎麼對你的**它就會。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用花青宜膠元蛋白吧,膠元蛋白可以修復**沒有彈性的問題,皺紋也就沒了啊。不管是衰老還是說**乾造成的都能解決的,這個還能保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的缺乏膠原的問題,導致的**彈性下降了。皺紋就是因為這個出現的問題,可能是因為年齡的問題吧,或者個別的因素導致的,最好補充下,增加**彈性,這樣就能徹底恢復的。建議試試花青宜的。挺不錯的。

姐妹們,你們用過緊緻抗皺面霜嗎,效果怎麼樣?好的話我也去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沒用過,不過我上次給我媽媽買了伊薇的緊緻抗皺面霜,她用了幾個星期了,就發現臉上皺紋真的有減少哦,建議你也可以試試 用南韓品牌抗皺。

10樓:海飛絲

clarinse的很好用,尤其是冬天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雅詩蘭黛的抗皺凝時,還可以。

抗皺系列哪個牌子的好用

12樓:網友

乾性膚質盡量選擇補水 保濕 滋潤的護膚品,52歲可以參考雪花秀 雅詩蘭黛 蘭蔻都是口碑不錯的,也適合你這個年齡使用。

13樓:烏龜穿拖鞋

抗皺產品一般是歐美系的品牌比較好,因為歐美人對抗老化是很重視的。你可以選擇歐萊雅的或者頂級一點的品牌。目前許多人都在用類整容護膚品,這些產品抗老化的成分都下得很足,你可以去試試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推薦:雅頓復合活膚面霜(21天顯效霜),補水保濕加抗衰老,補水是由甘油和維生素b5來實現,外加合成酯、角鯊烷、橄欖油、蜂蠟等實現鎖水保濕,維a酯來實現抗衰老功效。膏體會比較厚重,適合乾性**在乾燥季節使用,夏季會感到油膩,另外,抗衰老作用會比較明顯,尤其適合30+的成熟**使用。

15樓:

資生堂的莉薇系列,非常好。

16樓:網友

我推薦給你媽媽的是: l'occitane 歐舒丹蠟菊豐盈精華霜,蠟菊花具有抗衰老功效-它從不衰老和凋謝,就算被採摘下來也是如此。蠟菊生長在陽光充足的地中海科西嘉島上,經手工採摘而得。

微膠囊技術24小時釋放蠟菊精華油,這個配方能幫助促進微迴圈和膠原蛋白合成。它質地絲滑,具有保濕、抗皺的獨特成分,適合一般性到乾性肌膚。

使用後肌膚重現生氣,柔軟舒適,回覆幼滑緊緻,持久保持青春。

可以試試看,效果很明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下瑞典的產品哦,效果真心的好啊。

18樓:弘意致

蘭蔻,雅詩蘭黛都有抗衰老,去皺紋緊膚的產品,具體你可以去櫃檯諮詢一下。雖然貴了一些但是和效果會是成正比的。

19樓:能恆技

我也覺得歐萊雅不錯,現在我用的眼霜就是歐萊雅的,就是鞏利做廣告的那種,真是特別好用。

20樓:

選抗皺產品應該首選歐美牌子。

因為歐美人**比較容易衰老,他們早就開始注重**的抗老化培養。

信譽和品質都很好的,而且**適中的,我推薦歐萊雅。

國際市場裡口碑很好,而且不是承受不起的。

歐萊雅的美白產品是特別針對亞洲人愛白的特點的,其實它一直是以做抗老產品聞名的。

21樓:烊烊

我覺得還是歐萊雅的比較好很全面。

求姐妹們推薦一款效果超級好的去皺產品。

22樓:

其實你沒有必要非要做手術,畢竟手術有風險,萬一失敗就得不償失了。你完全可以選-擇一些好的去-皺產-品來護-膚,可以使-用法國芙洛雅,效-果非常好,遠比動手術安全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皺紋主要是由於面部**鬆弛下垂導致的,一般可以採用藥物、物理等方法來去除的,你可以用一下抗皺護膚的蘋果幹細胞就是可以的,比如美姿爾等都是可以的。建議平時多吃水果,保持乙個年輕的心態,可以做一下**也是可以的,祝你健康。

24樓:老麼

功效:細緻毛孔深層滋養 ,延緩衰老。

成分:1.牛油果樹果脂:

非洲木果油(shea butter)是豐富的滋潤劑,易吸收,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的保濕能力,對乾性及角質受損的肌膚能加以滋潤。由卡里特樹(karite)萃取。相對於其他植物油,含有最高比例脂肪伴隨物,特別是生長必要的養分的三萜烯醇及維生素e、維生素a、尿囊素等,營養豐富。

能夠防止肌膚水分流失、幫助癒合傷口、增加肌膚防禦能力及柔順度。是難得的天然成分。

只有頂級的天然護膚品才擁有該成分。

2.角鯊烷 :最接近人體皮脂的一種脂類,親和力強,能夠與人類自身的皮脂膜融為一體,在**表面形成一層天然的屏障。

抑制**脂質的過氧化,能有效滲透入肌膚,並促進**基底細胞的增殖,對延緩**老化,改善並消除黃褐斑均有明顯的生理效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恐怖的黑眼圈嗎[驚恐],你有可惡的魚尾紋嗎[驚恐],你早上起床眼睛浮腫嗎[驚恐],有討厭的脂肪粒嗎[驚恐]。【瑞貴人】眼霜一次解決五大問題:眼部去細紋[強],抗氧化抗皺[強],增加彈性[強],淡化黑眼圈[強],使眼周肌膚明亮緊緻[強],還你自信。

而且五秒鐘就可撫平細紋哦~

26樓:周曉曉

**的皺紋 眼睛還是。

27樓:網友

馬油,去痘去疤痕去皺的。最近比較火。

28樓:用美姿爾去皺

你最需要的是對眼部進行密集式保養,讓電眼重新煥發迷人的光彩。

緊緻抗皺什麼牌子好?

29樓:亮子

緊緻抗皺的牌子,如果是20-25歲的這個年齡女性,大多生活都不規律,睡眠也不充足,還要經常面對各種不同的環境和壓力,皺紋自然也會增多。

緊緻抗皺的護膚品牌子,我以前的**很好,因為年輕所以用不著這個抗皺紋的,後來真的後悔了。

緊緻抗皺的護膚品,後來經別人介紹幾款去細紋皺紋的護膚品,像玉蘭油、倩碧、歐萊雅等,用下來後olay玉蘭油的新生塑顏金純面霜給我印象深刻,就是那個大紅瓶,它能有效減淡細紋皺紋,細滑緊緻肌膚。小小一瓶也方便帶出去,感覺簡便且效果好。當然,護膚品要堅持使用,這樣對改善細紋效果才更有效。

30樓:找個活

2、蘭蔻。3、黛珂。

4、雅詩蘭黛。

5、資生堂。

6、sk27、怡麗絲爾。

8、悅薇。9、雪花秀。

10、雅頓。

推薦您這幾個。

安全成分還是很高的。

您可以適當挑選。

3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上講歐美大牌是主流。頂級的有香奈兒奢華系列以及智慧型緊膚系列,雅詩蘭黛奢寵潤養系列,蘭蔻金純和菁純系列,彼得羅夫的抗皺系列。一線的是雅詩蘭黛彈性緊實系列和青春抗皺系列,蘭蔻的立體塑顏系列,倩碧煥妍活力系列。

合資品牌比較不錯的是玉蘭油和歐萊雅,玉蘭油新生系列和方程式系列,歐萊雅金緻臻顏系列復顏抗皺系列青春密碼系列……

32樓:翠北古以彤

如果非常緊急的話,比如第二天或者晚上就要有效果,建議使用**,sisley的黑玫瑰**,sk2的**,都可以達到短時間讓肌膚飽滿有光澤的效果。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法國原產的lift argan,儷膚緹,抗皺效果挺好的。我用過她家的天然阿甘油,緊緻面霜,眼霜,還有一款亮顏金色**。

姐妹們,我們比較一下,你們覺得去皺最快的眼霜是什麼的

其實,我也陸陸續續地使用過很多的眼霜,尤其是去皺的產品更是很多,我覺得效果最好的還是revitol眼霜,使用之後,吸收情況特別好,很親和,還可以同時減少細紋和皺紋,去皺速度特別快,效果可謂是立竿見影。產品名稱 歐萊雅舒顏除皺修紋眼霜 產品規格 15ml 市場參考價 165.00 適合膚質 任何肌膚 ...

求一款美白去皺的產品?姐妹們,求一套美白去皺的產品,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我以前的 很黃 細紋也比較多 後來我姐給我推薦了一款叫伊薇的產品 用完之後感覺細紋變淺了 也沒有以前那麼黃了 自己用過之後感覺真的不錯 希望你也可以試試 最近在回答樓主提出問題的時候總是發現很多樓主提問的時候問的不清楚,比如年齡啊 臉上皺紋出現的部位和深淺了,還有以前用過什麼牌子的護膚品了,如果這些...

姐妹們說說你們理想中的老公是什麼樣的

知道如何照顧自抄己,理解自己 襲,脾氣不要太壞,要有錢有勢 不是 模樣嘛,不要太抱歉了,還要會做飯 嘻嘻.差不多了,在完美了,連白馬王子都會嫉妒的,不怕白雪公主來和你搶啊找老公嗎?祝福你哦 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沒有一定之規。有的男人和這個女人生活很不幸,換個妻子就很和諧,這樣的事情不少。所以合適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