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這是一棵什麼樹呢,請問這棵是什麼樹?

2021-06-30 12:17:11 字數 837 閱讀 8719

1樓:愛作劇的摩口

雪鐵芋(學名:zamioculcas zamiifolia engl.),又名為金錢樹。

是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是極為少見的帶地下塊莖的觀葉植物。地上部無主莖,不定芽從塊莖萌發形成大型複葉,小葉肉質具短小葉柄,堅挺濃綠;地下部分為肥大的塊莖。羽狀複葉自塊莖頂端抽生,葉軸面壯,小葉在葉軸上呈對生或近對生。

佛焰花苞綠色,船形,肉穗花序較短。

原產於非洲東部雨量偏少的熱帶草原氣候區,於2023年引入中國。雪鐵芋是室內觀葉植物,有淨化室內空氣之用。其新抽的羽狀複葉幾乎每次都是2枚,一長一短、一粗一細,故又有“龍鳳木”之別稱,並象徵寓意:

招財進寶、榮華富貴。

請問這棵是什麼樹?

2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茶花(學名:camellia sp.)又名山茶花,是山茶科、山茶屬多種植物和園藝品種的通稱。

花瓣為碗形,分單瓣或重瓣,單瓣茶花多為原始花種,重瓣茶花的花瓣可多達60片。茶花有不同程度的紅、紫、白、黃各色花種,甚至還有彩色斑紋茶花,而花枝最高可以達到4米。性喜溫暖、溼潤的環境。

花期較長,從10月份到翌年5月份都有開放,盛花期通常在1-3月份。

因其植株形姿優美,葉為濃綠綠而光澤,花形豔麗繽紛,而受到世界園藝界的珍視。茶花的品種極多,是中國傳統的觀賞花卉,“十大名花”中排名第八,亦是世界名貴花木之一。原產於中國東部,在長江流域、珠江流域、重慶、雲南和四川各地,朝鮮、日本、中國臺灣和印度等地普遍種植。

3樓:扶瀾微步

這是茶花,或者叫山茶花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一棵什麼樹或者什麼花?

請問這是棵什麼樹,請問這棵是什麼樹?

裡面有果實的黑色的嗎?如果是我說的這種的話,在我們老家那 是叫九層皮 請問這棵是什麼樹?5 首先這個 非常不清楚,完全分辯不出來葉子,所以很難準確的說清這個是什麼樹,不過從樹幹分支來看,這應該是不種成長速度較快的喬木,樹的分支較少,支幹較直,像泡桐 楓樹等都有可能,下面人說的小葉榕,個人感覺不太像,...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樹呢?

山柑科魚木 三出複葉,葉柄長,果球形至橢圓形,約3 5釐公尺 3 4釐公尺。花期6 7月,果期10 11月。腎形種子 請問這是什麼樹?這個是泡桐樹,黃色的是花蕾,明年春天就會開花。這個樹應該是白花 泡桐 白花泡桐 拉丁文名 paulownia fortunei seem.hemsl.別名 白花桐,泡...

請問這是什麼樹?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樹呢?謝謝!

檉柳 ch ng li 注意第一字不要讀成 怪 是檉柳科檉柳屬的樹種。請問這是什麼樹呢?謝謝!廣玉蘭 學名 magnolia grandiflora linn 別名 洋玉蘭 荷花玉蘭,為木蘭科 木蘭屬植物。原產美洲,北美洲以及中國大陸的長江流域及其以南地區。北方,如北京 蘭州等地有引種。供觀賞,花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