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善我的面板,,我是女生,24歲

2022-05-15 06:20:02 字數 3016 閱讀 1023

1樓:賕兒

你臉紅 是不是這種季節天氣的問題,造成的過敏?因為我也有過

一會熱一會冷,一會又風吹的,很容易造成的,那就可能是**過薄,所以容易發紅哦,洗完臉會覺得痛,尤其是熱水,最好是用溫水,不要太燙

我建議你哦,你洗完臉先不要擦水啊什麼的,

先塗層蘆薈膠,很有用,先滋潤下,塗一段時間看看,有沒有效果

當然你要買正宗的哦!買完美的好了,我用下來不錯的呢,每次紅癢都會塗

粉刺我只有鼻子兩側多些(只有這種天氣熱嘛,而且又油,可能多些)

這倒沒什麼,我沒有刻意去弄,很明顯的就弄掉,一直弄毛孔變大就不好了

豆豆肌膚,其實你只要去用那種適合豆豆肌的,有專門針對的,你去用,肯定比現在這些沒有針對性的好,等你豆豆好了,就是說沒有現在那麼多時,你也明顯感覺到了,就可以停停專門針對豆肌的護膚了,改換成別的,譬如是那種保濕抗痘啊,縮毛孔抗痘啊(就是這種不是專專對豆的哦)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的,我乙個朋友就是天生痘痘肌膚,可以說以前滿臉都是,都笑著說是月球表明,凹凸不平,很難看哦,,毀了那張臉了,而且她屬於那種很敏感,吃東西特別小心,不然就暴發,後來注意很多了,也一直用抗痘的護膚,好多了,她還特地去醫院做的乙個什麼**,專門針對那種豆肌的,效果還不錯呢,現在稍微好些了,雖然還有,但沒那麼恐怖,平時畫個妝,能遮蓋掉些)

她是天生的那樣,你可能是後來才有的,所以相對的說,比她好救

建議你別一直去弄鼻子哦,而且豆豆最好不要扣,你要多喝水,有些豆豆也是因為體內油脂多而暴出來的,夏天很容易出油,要經常注意臉部,不要不管它,

隨身帶些濕巾之類的,擦擦油,很有用哦!

因為我本身就是混合型,臉上都還好 只有t區冒油,所以我從不用吸油紙,感覺會讓毛孔大,一直帶濕巾或餐巾紙 ,有油了就擦掉

夏天嘛,濕巾擦擦也挺舒服的

我的意見可能不是很專業哦,但是你不妨試試的~因為我朋友試過都有所改善,當然我也不能保證你的**接受能力如何

不過還是希望你能變好哦~嘻嘻

2樓:和尚的腦袋很圓

你的 過敏情況應該是屬於季節性的吧

最好是看下醫生 吃點藥物什麼

肌膚暗沉發黃的話 ,跟 肌膚缺水,睡眠 新陳代謝 都有很大的關係的哦

現在的 話 你可以先去下面部的去角質

在做下美白去黃的 **,我是用的 御泥坊的礦物美白泥漿**,效果還是蠻好的 還可以配合補水** 效果就更好了

在就是內部的問題了,良好的睡眠是很重要的

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多吃黃瓜、士多啤梨、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而且你的角質應該還蠻薄的吧 清潔面部的藥溫和 而且一定要清潔乾淨了呢

不然就會亂長痘痘和粉刺 而且偏敏感肌膚的話 最好是使用含有洋甘菊成分的護膚品 這個是舒緩 補水的

在飲食方面,要注意營養平衡,可多吃一些牛奶、魚、豆製品及新鮮蔬菜、水果,以增強**抵抗力。避免吃魚、蝦、蟹等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平素為過敏體質的人,初次使用某種化妝品應非常慎重,事先應做**斑貼試驗,如無反應,方可使用,否則不能用。不能頻繁更換化妝品,含香料過多及過酸過鹼的護膚品不能用。高檔化妝品裡含的化學成分和香料複雜,致敏機會較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看下中醫。

根據你的表述,我覺得你體質濕氣較重,可以通過中藥調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油性**嗎?臉色不均勻時內分泌失調,我是中性**,也是內分泌失調

5樓:匿名使用者

瑞思琪中藥套裝可以,你試試,物廉價美,你的幾個問題同時可以解決,我朋友用了的。現在**上有賣的。

我是女生 怎麼把**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和蔬菜,還有多喝水。吃豬蹄、豆腐,魚,豆類、大棗等都是不錯的

7樓:小安小亭

首先是洗面奶的選擇,最好是弱酸性的,這樣不會破壞**的酸鹼平衡,再就是補水,**不能缺水,然後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可以,**別貪便宜,而且要堅持定期做

8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清淡 護膚品不可少 室內鍛鍊 多出汗 排排毒

9樓:敬我是個女漢子

護膚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從洗臉開始吧

10樓:北極

我射點在你臉上你擦擦就白了

11樓:

**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12樓:中醫原山

怎樣可以讓**變好?

13樓:a拉絲是我

游泳、快走、慢跑、騎自行車,及一切有氧運動都能鍛鍊心臟。有氧運動好處多:能鍛鍊心肺、增強迴圈系統功能、燃燒脂肪、加大肺活量、降低血壓,甚至能預防糖尿病,減少心臟病的發生。

14樓:劉加勇醫生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變更好。

洋芋是溫合性食物嗎?

15樓:dg鼎貴展櫃

洋芋介於溫性食物和涼性食物之間,屬於平性食物。

食物有寒、涼、溫、熱等不同的性質,中醫稱為「四性」或「四氣」。

涼性或寒性凡適用於熱性體質和病症的食物,就屬於涼性或寒性食物。

溫性或熱性與涼性或寒性相反,凡適用於寒性體質和病症的食物,就屬於溫性或熱性食物。

平性食物的性質介於寒涼和溫熱性質食物之間,適合於一般體質,寒涼、熱性病症的人都可選用。

從歷代中醫食療書籍所記載的300多種常用食物分析,平性食物居多;溫、熱性次之;寒、涼性居後。

平性食物多為一般營養保健之品。如公尺、面、黃豆、土豆、山芋、蘿蔔、蘋果、牛奶等。

我是女生,今年二十四歲,最近想換手機了,不知道用哪個牌子好,想請大家幫忙參考一下。

16樓:我是孔令敏

ihesi4 手機不錯

怎麼改善我的問題面板,面板很薄要怎麼改善

不要改善!難道還能讓皮厚!不用激素產品,少用化妝品,可適當用點不含激素的維膚膏,湖南維膚膏醫藥 生產的 怎麼改善我的這些 問題?你可以用白醋加食鹽 和水3 1.經常性的洗臉 可以去 角質 死皮。收縮毛孔 美白 如何改善我的 問題 5 我和你一樣。那是 水油不平衡,要用點補水的產品,然後臉上油了也不要...

油性面板怎麼處理?女性,女生油性面板怎麼改善

放棄鹼性多泡沫的潔面膏,改用潔面乳。為了對付油脂,夏天油性 者往往愛用潔力強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臉去汙。但其實過強的泡沫潔面液會帶走臉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選用不含泡沫,性質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 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用保濕爽膚水代替收縮水。含酒精成分的收縮水無疑...

我24歲喜歡17歲的女生。我非常喜歡她,怎麼辦啊有感

感覺她對你的感覺不是你對她的感覺那種感覺。這年齡距離還是可以接受的專 如果喜歡就 屬勇敢些吧。錯過了就沒有然後了 記住這句話。感情這事別握的太緊了些 容易溜走。有時候就做自己的事情 等自己有足夠的空閒再去想念,這樣你會比較充實且不會被覺得太過膩。而且只要自己稍加忙碌些就會覺得不勇敢些就沒多餘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