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角膜塑形鏡有用嗎有沒有知道的啊

2022-05-14 14:05:36 字數 3645 閱讀 9473

1樓:馨予心願

角膜塑形鏡是一種誕生於上個世紀五六十年的美國的物理治近視方法。至今已經經過了五六十年的發展,相關的理論、技術和服務已經發展到了非常完善的地步,而且還在不斷地進步著。自其投入臨床應用以來,不論是在美洲,還是在歐洲和亞洲的一些國家,都非常受歡迎。

患者借助它,能夠獲得理想裸眼視力,乃至延緩近視程度的加深。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乙個因為角膜塑形鏡結構設計或材質選擇而出現不良反應的臨床報告。當然,也有小部分患者使用後出現了一些不良反應。

通過調查可以知道,他們都是沒有按照醫師的指導規範地摘戴角膜塑形鏡並對角膜塑形鏡鏡片進行護理。再好的近視**方法如果不好好去使用,不好好去維護,也很難獲得理想的**效果。

2樓:範博士視光

您好!角膜塑形鏡利用高透氣性材料設計製造成一種幾何形狀與人眼角膜前表面形態相逆的特殊硬質接觸鏡,採用不同配戴方式戴在眼表面後,產生輕微壓迫,緩慢地改變角膜形狀,促使角膜**光學區變平坦,從而降低近視度數和散光度數,有效矯治近視並控制其快速發展。

角膜塑形鏡是控制青少年近視的最有效方式,一般晚上睡前佩戴,戴后無不適感,也不影響視力和睡眠,第二天早晨起床後取下,白天不用配戴眼鏡,也可以保持一整天的清晰視力。由於夜晚**,不會因為孩子的課業影響**效果,角膜塑形鏡是青少年**近視的最佳選擇。

急急急角膜塑形鏡有用嗎

角膜塑形鏡有用麼?

3樓:繁星

有的人戴上角膜,塑形鏡後,近視度數依然長得很快。

4樓:牢藉麥爾

你好:角膜塑形鏡對於控制近視發展很有效,我們醫院很多孩子配戴後視力都能達到正常,現在很多孩子都說離不開它了,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考慮。

5樓:百小度

角膜塑形鏡利用高透氣性材料設計,製造成一種幾何形狀與人眼角膜前表面形態相逆的特殊硬質接觸鏡,鏡片與角膜**淚液分布不均,由此產生流體力學效應改變角膜形態,促使角膜**光學區變平坦,眼軸縮短,從而達到降低近視度數的效果

6樓:斛瓊華

角膜塑形鏡可以減緩青少年近視的發展。但並不是可以阻止近視的發展。平均年控制近視的平均為0.

3個d,也就是通常我們說的30度。最近世界研究最新報道近視控制率可以達到60%,也就是說如果乙個孩子近視每年發展100度,那麼佩戴角膜塑形鏡後一年發展40度。所以配戴角膜塑形鏡對控制近視還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7樓:山東視防陳非

你好,角膜塑形鏡屬於醫療器械,一般為近視的青少年使用,主要目的是為了減緩近視度數增長,而且每天晚上配戴以後,白天即可以不用戴眼鏡也可以有清晰的裸眼視力。對於近視增長很快的青少年來說,是非常不錯的一種矯正方式,值得一試。但是需要到正規醫院檢查驗配,且需要戴鏡衛生,定期複查。

8樓:陽光地平線

角膜塑形鏡是非常科學的控制近視發展的唯一方法,他是國家批准的,數千萬的患者按醫生的要求配戴沒有***。我接觸過很多患者戴的都挺好的。不要迷茫了,開去配吧,盡早**對控制近視發展非常有好處的,我建議你到長春中西醫結合醫院去配,那裡非常專業。

角膜塑形鏡是真的有用嗎?

9樓:我們在一片藍天

角膜塑形鏡是一種新型青少年近視防治眼鏡,它是通過一種物理塑形的辦法,通過合理、程式化的特殊設計的一種硬質的角膜塑形鏡,夜間,把它戴在眼睛表面,然後使角膜按照我們設定的合理的形狀發生變形,通過角膜形狀的改變就可以使青少年原來存在的近視、散光一些問題得到特殊有效的矯正,因此近視減輕或者消失了,如果長期使用可以使近視得到一定的控制,也可起到預防和**近視的效應。

10樓:詹用逮德海

角膜塑形鏡

真的有用嗎?

首先,正規角膜塑形鏡是有效果的,但只是對於某些情況,並非對於所有的近視,這點一定要注意!每付鏡子是有年限的。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先檢查一下,合格再驗配。

11樓:二百五的腦袋

效果不錯 白天看的很清楚

角膜塑形鏡是真的有用嗎?

12樓:254醫院眼科

角膜塑形術是一項新的近視矯治和近視控制技術,它根據近視使用者的角膜幾何和屈光度數設計一種特殊的硬性角膜接觸鏡,鏡片採用高透氣材料加工製作,近視患者每天配戴8-10小時後,其餘時段眼睛處於不近視或降低了的近視狀態,不用戴任何眼鏡。

角膜塑形鏡一般晚上睡前佩戴,戴后無不適感,也不影響視力和睡眠,第二天早晨起床後取下,白天不用配戴眼鏡,也可以保持一整天的清晰視力。近視患者佩戴一至兩周內就可以摘掉眼鏡,角膜塑形鏡是**近視的非手術方法,安全、可靠,不用擔心後遺症。

13樓:魯憶海辰

關於角膜塑形鏡的有效性問題。實際上,在美國已經經過了五十餘年的臨床考驗,是沒有問題的。不過,這種物理治近視方法要求配戴者注意正確的配戴及養護。

這也是可以理解的,再好的方法如果不好好去使用,同樣是白費。您說是不是這個道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職靠介褂縫馭豁沽癟斥墟病邊跡活彰峻甲囪翻疑

身邊的朋友都在用角膜塑形鏡,想知道真的會有效果嗎?

15樓:薩達色大所

至少我覺得是有效果的,因為我也是在重慶普 瑞眼 科醫/院那邊驗 配了,一開始還不相信這個鏡子會有這麼神奇,直到自己戴過了,才知道是真的。真開心,不戴眼鏡可以畫上美美的妝出門啦。

16樓:幹飲鑲

我個人是在重慶普瑞眼科醫*院那邊佩戴的,戴上效果很好,而且也沒有不舒服的症狀,你可以去那邊看看,那邊的醫.生也是比較負責任的,會和你說一些用眼的知識,幫助眼睛恢復。

角膜塑形鏡 有用嗎

17樓:一名戴眼鏡的貓

角膜塑形鏡主要的作用是兩個:1.控制近視度數增長幅度,保證眼底健康。2.矯正近視,白天可以實現摘鏡,維持一整天很好的裸眼視力

18樓:254醫院眼科

角膜塑形鏡的內表面由多個弧段組成,鏡片與淚液層分布不均,由此產生了流體力學效應。睡覺時,戴上後通過軟性按摩,可引導角膜上皮細胞重新排列,控制近視進一步加深。只需在睡覺時佩戴8小時,次日即可恢復正常視力。

800度以內的近視患者短時間內均可獲得完美視力,迅速矯正近視和散光。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戴的是美國易安易的角膜塑形鏡,晚上戴上之後,白天不用戴眼鏡跟正常視力一樣的。戴了差不多一年了,而且也沒有什麼發炎,不舒服的。視力也沒有增長了。

角膜塑形鏡到底有用嗎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角膜塑形鏡的作用是可逆性的矯正近視,控制近視度數增長速度,並不是完全的**近視。

而且角膜塑形鏡也不是所有近視患者都能戴,對年齡和近視度數及眼睛條件要較高的要求,需要充分試戴。

21樓:山東青視低張英

角膜塑形鏡具有控制近視的作用,控制效果是目前為止最好的。首先角膜塑形鏡**很高,最便宜的也接近5000,一般的也得6,7千,進口的都是萬元左右,不是每個家庭都能承受的,其次,當地的醫療水平也有限制,不是每個地方的醫院都能驗配的,最後也不是每個孩子都適合配,有些孩子度數太高或 曲率不在正常值範圍內是沒法驗配的。

角膜塑形鏡只是控制近視發展而不是恢復近視。

佩戴角膜塑形鏡安全嗎,戴角膜塑形鏡安全嗎?

角膜塑形鏡是一種新型的近視矯正技術,它能有效控制近視的發展,並且僅需夜晚睡眠時佩戴,免去日常生活佩戴眼鏡的麻煩,因此受到許多朋友的歡迎。但是,適合總是相對的,角膜塑形鏡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是矯正近視的 利器 對另一些人卻可能並不適用,帶來額外風險。那麼角膜塑形鏡哪些人適合用,哪些人不能用呢?1.哪些人適...

角膜塑形鏡可以治好近視嗎,角膜塑形鏡能治好近視麼

目前沒有方法能 近視,即使是近視眼手術也只是摘掉眼鏡,已經形成的眼軸和眼底變化是不能改變的。眼軸增長就好比身高長高,不可能再通過人為 手段將身高降低 角膜塑形鏡並不能治好近視,它只能矯正近視,雖然大多數人使用這種方法後白天可以擁有很好的裸眼視力,但是這只是暫時性的,一旦停止配戴,又將回到原來看不清楚...

角膜塑形鏡什麼品牌最好,目前角膜塑形鏡比較好的牌子是哪個?

藥監局 上有的品牌 歐幾里德 euclid 易安易 e e 露晰得 lucid 歐普康視等等。個人推薦露晰得品牌!角膜塑形鏡,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什麼才是好呢 只有你的視力好了,才能說是好的,不然所有人都說好,你沒恢復好,能算好嗎?康菲特那個就是你去了,採集到你的眼部資料,傳送到美國總部,去個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