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朋友那聽說過角膜塑形鏡,我們家孩子能戴嗎?

2023-05-21 11:30:02 字數 5459 閱讀 7736

1樓:恰恰熊

角膜塑形鏡是目前控制近視度數較好的一種眼鏡。一般用於晚上佩戴,白天摘去,白天可以較好的保持正常的視力度數。但如果晚上睡眠時間不足,可能白天的效果不會理想。孩子可以佩戴。

2樓:鉞慧英

你所說的角膜塑形鏡,孩子能不能帶,不要聽他人的直接到醫院。看眼科問醫生能不能帶,這是關鍵。一些配眼鏡的地方,他們就是為了獲得利潤都告訴你能帶的。

3樓:網友

這個最好找專業的人士問一下,有的眼鏡帶不好會傷害眼睛。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可不可以戴,你帶孩子去眼鏡店裡問問就知道了。

5樓:山西愛爾眼科

您好,不是每個孩子都可以佩戴角膜塑形鏡,在驗配之前我們會給孩子做以下檢查:電腦驗光、綜合驗光、眼壓、眼軸、斜視檢查、角膜曲率、角膜地形圖、角膜內皮細胞個數、角膜厚度、裂隙燈檢查眼表、淚液分泌質量、眼底照相、視功能等,通過檢查我們可以知道,第一,看孩子的眼部情況是否適合佩戴塑形鏡。第二,預估佩戴的後期效果。

第三,確定適合孩子佩戴的品牌及引數;第四,試戴。通過以上幾項我們就可以確定孩子是否適合配戴角膜塑形鏡了。

6樓:yokocandy雙子

你家孩子有沒有近視等眼部視力問題,去眼科醫院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角膜塑形鏡,孩子是可以帶的,但是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檢查。

8樓:微所欲為

沒必要的 可以給孩子買乙個防藍光的眼睛很有必要。

9樓:書曉山

如果說孩子的眼睛或者說視力沒有什麼問題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帶。因為帶這些可能會導致眼睛等出現變形或者是其他一系列的問題。

10樓:布昆雄

你可以到專業的眼科醫院問一下,眼科一生,他就會告訴你孩子適合戴什麼眼鏡呢?

1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我覺得這種新奇的東西就不要讓你的孩子去適應了,還是老實一點,用最最基本的東西吧,不然的話會有危害的。

12樓:海納百川

這個東西要去醫院裡面問問,好像是到了一定的年齡就不能了,又好像是要過了一定的年齡才可以戴。

為什麼說千萬不要給孩子配角膜塑形鏡呢?

13樓:網友

智商檢測,現在的醫生為了錢什麼都敢做。對於近視唯一方法是佩戴合適眼鏡,糾正不正確的生活習慣或學習習慣,每天早中晚抽出半小時做最遠點和近點的眼睛注意力鍛鍊。才能有效延緩近視情況。

14樓:爾星普小是敏

6. 考慮乙個正在寫一本書的教授。該教授無論寫書還是收集所需要的資料都比他大學中的任何乙個人快,但他仍然要付錢讓學生在圖書館收集資料。這樣做明智嗎?解釋原因。

7. 英格蘭和蘇格蘭都生產烤餅和毛衣。假設乙個英格蘭工人每小時能生產5 0個烤餅或1件毛衣。假設乙個蘇格蘭工人每小時能生產4 0個烤餅或2件毛衣。

1. a. 哪一國在生產每種物品上有絕對優勢?哪一國有比較優勢?

1. b. 如果英格蘭和蘇格蘭決定進行**,蘇格蘭將用什麼商品與英格蘭交易?解釋原因。

1. c. 如果乙個蘇格蘭工人1天只能生產1件毛衣,蘇格蘭仍然能從**中得到好處嗎?英格蘭仍然能從**中得到好處嗎?解釋原因。

8. 下表描述了巴塞巴利亞國兩個城市的生產可能性:

乙個工人每小時生產的紅襪子量乙個工人每小時生產的白襪子量。

波士頓 3 3 芝加哥 2 1

1. a. 沒有**時,波士頓1雙白襪子的**(用紅襪子表示)是多少?芝加哥的**是多少?

1. b. 哪個城市在生產每種顏色的襪子上有絕對優勢?哪個城市在生產每種顏色的襪子上有比較優勢?

1. c. 如果這兩個城市相互交易,每個城市將出口哪種顏色的襪子?

15樓:帳號已登出

當我們覺得人生不如意時,我們總會抱怨自己的運氣不好,可你是否靜下心來好好想過?你吃過多少苦,經歷過多少磨難,**又覺得不如意了。我們都知道努力未必就能成功,但是努力之後不斷的失敗也是生命的財富,向死而生說的就是這樣的道理。

人的好運氣會用光,壞運氣也一樣,總有用完的一天。努力過後積累的那些失敗,也會成為乙個久病成醫的路霸,而這正是好運來臨的拐點。也許有人會說,他比我聰明那麼多,我怎麼努力也追趕不上他的腳步,然後索性放棄。

其實這只是乙個讓人滯留,讓人安於現狀的藉口。更何況,你連跟別人拼努力你都達不到,更不用說拼天賦了。其實聰明只是少數人的屬性。

如果你沒有這種屬性,你也可以成為乙個真誠的人,正直的人,單純的人,勤奮的人,美好的人……因為這個世界,可不是單靠聰明就能支撐起來的。我曾經聽到過一句話:身邊的人要求你用功讀書,不是因為他要你跟別人比成績,而是因為他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

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只要你足夠好,你就配得上這世上一切好的,並且可以選擇想要的生活。都說貴在堅持,但是堅持在努力。越努力越幸運,百分百的付出或許得到的是百分之一的結果,但是只要心存信念_越努力,越幸運。

我相信定能有所收穫!

為什麼說千萬不要給孩子配角膜塑形鏡呢?

16樓:

摘要。下面這幾種情況是絕對不能配角膜塑形鏡:

1、眼部疾患,如眼表面有疾病的患者,上皮細胞基質膜退化,內皮細胞退化,**性上皮細胞點染和嚴重乾眼的患者,感染、上瞼下垂手術前、炎症眼病者等。

2、自理能力差,個人衛生習慣差。

3、不能按要求隨訪觀察者,配戴和隨訪依從性不良者。

對於有明顯角膜散光的患者(散光大於角膜曲率過大或者過小(一般曲率在。

00效果較好)、瞳孔大、瞼裂小、輕度上瞼下垂,眼瞼力量過強者、眼部敏感者、高度近視者(近視大於輕度倒睫者等對於佩戴角膜塑形鏡效果也會有影響。

角膜塑形鏡讓人難「親近」

對於青少年兒童近視防控,安全、有效且便於操作的方法,才是好方法。

目前,國家藥監局批准註冊的角膜塑形鏡鏡片的最高度數為600度。超過600度的高度近視佩戴效果就會受到影響。

一副鏡片一般在1萬元左右,前期佩戴每1周、1個月、3個月、6個月均需要複查,之後每6個月的複查一次,鏡片一般1年就需要更換一副。孩子從出現近視到18歲成年,角膜塑形鏡將是一筆鉅額開支。

為什麼說千萬不要給孩子配角膜塑形鏡呢?

下面這幾種情況是絕對不能配角膜塑形鏡:1、眼部疾患,如眼表面有疾病的患者,上皮細胞基質膜退化,內皮細胞退化,**性上皮細胞點染和嚴重乾眼的患者,感染、上瞼下垂手術前、炎症眼病者等2、自理能力差,個人衛生習慣差3、不能按要求隨訪觀察者,配戴和隨訪依從性不良者」對於有明顯角膜散光的患者(散光大於角膜曲率過大或者過小(一般曲率在41.

效果較好)、瞳孔大、瞼裂小、輕度上瞼下垂,眼瞼力量過強者、眼部敏感者、高度近視者(近視大於輕度倒睫者等對於佩戴角膜塑形鏡效果也會有影響。

角膜塑形鏡讓人難「親近」對於青少年兒童近視防控,安全、有效且便於操作的方法,才是好方法。目前,國家藥監局批准註冊的角膜塑形鏡鏡片的最高度數為600度。超過600度的高度近視佩戴效果就會受到影響。

一副鏡片一般在1萬元左右,前期佩戴每1周、1個月、3個月、6個月均需要複查,之後每6個月的複查一次,鏡片一般1年就需要更換一副。孩子從出現近視到18歲成年,角膜塑形鏡將是一筆鉅額開支。

在佩戴時間上,佩戴者必須保證每天佩戴8至10小時,但目前中小學生的睡眠時長卻很難達到,加上清潔護理角膜塑形鏡步驟繁瑣、佩戴要求高,稍有不慎就會出現各種問題。由此可以解釋,為什麼角膜塑形鏡說的這麼好,可是近視孩子卻很少選擇了吧。

角膜塑形鏡孩子幾歲可以佩戴?

17樓:假面

國內8周歲以上兒童可以戴角膜塑形鏡,一般戴到18歲就不建議再戴,因為比較麻煩,每天摘戴,費用也比較昂貴,18歲以後可以做準分子雷射手術。至於8歲孩子戴鏡的界定,8歲孩子只要能夠戴上角膜塑形鏡,沒有乾眼症,沒有其它的器質性病變,就可以戴。

7歲的孩子也是可以的,只是國內的指南要求是8歲,醫生根據具體情況處理,有些極特殊的孩子,如戴框架眼鏡或小演員、搞體育運動的小孩子,7歲甚至6歲也可以戴,在國外是允許的。所以國內也逐漸把指南時間往前推,根據每個孩子不同的情況進行取捨。

18樓:free_翊

您好,角膜塑形鏡建議在六歲到七歲之間的兒童以上可以佩戴的,但是盡量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佩戴,防止孩子的度數持續的加深,影響以後的視力問題,建議要注意孩子眼部的衛生,平時要注意眼部的衛生,盡量不要去揉,適當的給眼部多按按摩,對眼部的恢復是有好處的。

19樓:閑說不如閒聊

角膜塑形鏡對控制近視是非常有效的,之前孩子近視也詳細諮詢過,美國科視專家告知:國家規定只要孩子8歲就可以佩戴。一般就是看操作能力,8歲左右的孩子基本就可以自己動手佩戴了,也可以在家長的監督下管理好衛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盡量不要過早佩戴,建議十歲以後,平時多注意眼部衛生,多注意眼部休息。

21樓:在古崖居點頭的冬天

你好,一般8歲的小孩就可以佩戴角膜塑形鏡了。

22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有自理能力,家長有耐心監護;8歲以上,近視度數在600度以下,散光200度以下為佳;無眼部疾病,非嚴重過敏體質者;近視度數發展較快的兒童;能夠理解角膜塑形鏡的作用機制和優缺點,有非常好的依從性,能按時複查者。

又懂角膜塑形鏡的嗎?最近想給孩子配

23樓:王者天忍

在**角膜塑形鏡的利與弊之前,我們先來講乙個概念,什麼是角膜塑形鏡!

科&視 角膜塑形技術是採用一種特殊逆幾何形態設計的鏡片,其內表面由多個弧段組成,在睡覺時戴在角膜前部,逐步使角膜彎曲度變平、眼軸縮短,從而有效地控制了近視的發展,被譽為「睡覺就能控制和矯治近視的技術」。

其優點是 科&視 角膜塑形矯正近視的過程安全、可靠、效果顯著。夜間戴鏡,白天即可恢復正常視力。長期佩戴,可以有效延緩近視度數的增長速度。

當然有利也必然有弊,角膜塑形鏡雖然利用物理矯正方式,有效控制了近視加深,但並不能**近視,在醫學上至今還是沒有**近視的方法。同時角膜塑形鏡佩戴者也有一定要求:眼部不能有炎症,例如結膜炎、角膜炎等,必須按照專家老師的要求,有一定的衛生要求,而且成本相對較高。

不適合一般家庭孩子佩戴。費用一般在6000到一萬左右,同時每年護理產品費用也在1000元以上。

24樓:郯稷

雙東角膜塑形眼鏡,這可能是新產品,我們不知道,不過我要奉勸你一句,你不要聽商家宣傳,他們往往擴大其詞,最好去問一下,誰用過的人?這樣能把握一點。

為什麼說千萬不要給孩子配角膜塑形鏡呢?

25樓:

摘要。因為正處於生長發育期,眼睛度數不穩定。

為什麼說千萬不要給孩子配角膜塑形鏡呢?

因為正處於生長發育期,眼睛度數不穩定。

戴角膜塑形鏡能看孩子的近視程度,但角膜塑形鏡是有適應症,只需通過檢查才能得出結論。因此,配戴角膜塑形鏡從安全的角度上認為,佩戴者要聽從醫生建議,父母要定時帶孩子複查,確保配戴角膜塑形鏡的安全性。

聽說過不拔智齒造成的嚴重後果,你經歷 聽說過不拔智齒造成的嚴重後果?

說到智齒每個人都不陌生,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四顆智齒。你以為自己沒有,其實只是有的智齒並沒有長出來,或者暫時沒能影響到你的生活罷了。不拔智齒會造成什麼樣的嚴重後果?我就剛剛拔智齒沒多久,而且還是兩顆。別人常說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 說的就是牙齒疼痛帶給人難以忍受的痛苦。其實說了我的一些經歷,總結就...

都聽說過哪些神預言

就是諸葛亮的,叫作馬前課。可能很多人也曾經聽過這個預言,諸葛亮這個人,我們也都知道,他給我們的形象就是乙個神機妙算的人。無論是借東風還是借箭都能夠體現出來,而他留下來的這個馬前課也是非常的玄奧。2012年地球要崩潰,然而地球好好的我崩潰了,我提前買了好多的逃生用品和糧食,現在已經長毛了。人工智慧超越...

為什麼我只聽說過渣男,卻從來沒聽說過渣女

問的好!女人和男人相比,屬弱勢群體。在婚戀問題上,受害者相對較多。渣女 一般就跟 差不多 男人很多 喜歡在男人身上撈點油水 男人窮的時候 一腳踢開 因為男人是比較直接的,喜歡赤裸裸的說話 渣女一般指是人渣。人渣,有男人也有女人 為什麼只聽過渣男,卻沒有渣女的稱呼 難道你沒聽說過 綠茶婊 不是跟渣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