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你覺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

2022-05-14 14:05:35 字數 1106 閱讀 6013

1樓:尹朶月

我自身的角度來講,我覺得,親情,家庭,父母,對我是最重要的,人的一生中,除了愛情,友情還有親情,這正是很多人忽略的,因為很多人都認為,我與父母之間的親情,那種血濃於水的關係,是怎樣都改變不了的,所以人大多時候往往都是陷入,友情,和愛情的問題裡面,只在乎周圍的人,而忽略了身邊的人,人活在世界上不為什麼,要看你自己想為了什麼,要看你的目標是什麼,如果你連乙個能激勵你,鼓舞你奮鬥的目標都沒有的話,你自然不知道你活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是為了什麼。

2樓:阿qi棄

我自己認為問心無愧是最重要的。我們好不容易來世走一遭,總要實現點自己的人生價值。只要我們曾經為了自己的追求盡心打拼過,我們盡力了就問心無愧了。

得到了固然可喜,但有時好多我們得不到,我們為了自己追求奮鬥過,我們收穫了過程的充實,這同樣是收穫。

3樓:知37722亮贅

生就是要好好的活著,但並不是百活,以後說,上帝上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讓我們去磨練,我們由小孩子變成小孩子的哥哥姐姐甚至是父母時,就懂了一半了,人生也就是一場戲,過程再美好,還是要各奔東西,人生需要的東西不多,水,糧食,知己,還有自己的傲骨,人生是難以用語言形容的,只有真正的溶入了生活,愛上了生活,或許那時你就愛上了人生的一切。

4樓:寶88935估雀

生活、事業、結婚、生子、孝敬父母、培養孩子!人生重要的節點。

5樓:小知72303譖境

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讓自己幸福開心起來,只有這樣才能有心情去做其它的事。

6樓:軒轅靈萱

如果說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個人認為應該是審視自己!只有把自己看明白看清楚了,才能好好的看世界看一切。

7樓:王谷彤

其實人的一生中有很多東西都是很重要的,中國人嘛,講的就是忠孝仁義。哪一樣都不能少。

8樓:猴24843盜燦

人生是乙個不斷得到又不斷失去的過程,而最先得到與最後失去的就是最寶貴的生命。所以對自己好一點!

認真對待每一天。

9樓:尹朶月

品質~~如果乙個人活著連自己的品德都不要那還不如死了算了~~

講一講你生意被騙的經歷

就是那年投了十萬塊錢,被別人卷跑了,然後打了水漂。我覺得生意的時候被騙,就是覺得很傷心,然後覺得自己很可憐,為什麼自己就會被騙。還沒覺得被騙 帶的錢不夠,剛好街對面有銀行,懷著對學習機的嚮往,自己運氣的爆棚和一絲絲讓母親花錢的愧疚,我和母親傻傻地去取了錢回來,交了800,拿了押金 好多這種經歷呀,因...

講一講你們是怎麼判斷人的人品的,講一講你們是怎麼判斷乙個人的人品的

我上大學出發之前,我外公和我說一句話 金子要細看,朋友要久交。任何人的人品都需要長時間的觀察,人都有優缺點,慢慢看,覺得值得深交,那就多和他交往,覺得不怎麼的,就保持適合的關係,盡量不要樹立敵人。表明的三觀 態度都不能代表這個人的人品。語言技巧可以磨練,三觀可以偽裝,態度可以掩飾。能表明這個人人品的...

講一講你是怎麼做到獨來獨往的

我喜歡獨來獨往,是因為我不喜歡別人的干擾。自己乙個人做事沒有別人的干擾,更能隨著心兒行動。不會因為朋友喜歡做某事而我不喜歡卻委屈自己。我喜歡獨來獨往,是因為我獨來獨往之時更能發現自己的缺點,去克服,我可以自己去做自己的事,獨立的,自主的去做,我可以將自己逼到絕路,以此來突破自己。我將精力放於自身,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