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鏡怎麼選?八大品牌哪個好?

2023-04-30 04:05:02 字數 3718 閱讀 7409

1樓:柳友卉

角膜塑形,實時八大品牌都差不多,我感覺選哪個都可以!

2樓:曠亙酆一瑾

使用先進的現代化眼科檢查裝置的完整檢查,才能決定佩戴者是否適合佩戴角膜塑形術的**。所以應該聽醫生的建議。

3樓:

市面上角膜塑形鏡的品牌繁多,八大品牌看得人眼花繚亂,一定要注意選擇正規品牌啊,也就是經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註冊的品牌,並確認其註冊證在有效期內的。我查過目前國內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並登記在案的角膜塑形鏡有9個呢,分別是歐幾里德、夢戴維、露晰得、阿爾法alpha、菁視c&e、普諾曈ibright、亨泰、dreamlite、crt。

我女兒選的是老品牌歐幾里德,第乙個從國外引進的牌子,在我們這的三甲醫院眼科驗配的,檢查了好些項,測量了五六個引數定製的,目前戴了一年多了,很快近視度數穩定在300度左右,沒有像之前一樣瘋漲了,確實和醫生說得一樣這個牌子效果快。孩子正是發育的時候,學業重用眼多,選個靠譜的牌子及時矯正、控制視力非常重要,做家長的也放點心。

角膜塑形鏡哪個品牌好?

4樓:快樂的小黑俠

角膜塑形鏡是通過物理原理矯正近視是,通過夜間的配戴,在睡覺中就能控制近視,恢復正常的裸眼視力,是一種新型的近視控制手段,其中,科視是個老牌子,戴的人也比較多,技術有保障。

5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角膜塑形鏡其實就是八十年代的ok鏡,當年焦點訪談全面暴光,在全國取締,現在改頭換面死灰復燃。我個人是不看好這個東西!

角膜塑形鏡八大品牌有哪些?

6樓:茗視光眼科

目前在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准並登記在案的角膜塑形鏡品牌有8個。2個國內品牌分別是:普諾瞳、夢戴維;7個進口品牌分別是:

lucid、euclid、阿爾法、亨泰、菁視、crt。【10s測試我適合哪種矯正方案】

隨著技術的發展,鏡片的設計優化、以及各個引數是否可以進行個性化的定製調整,成為了近視控制效果的差異點。

如果是常規驗配ok鏡,各個品牌的控制效果不會有明顯差異。

但如果需要加強控制效果、個性化定製,那就得看哪些品牌可以做深度的調整或定製了。

所以,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鏡片就需要由我們的驗配師來根據你們自己的角膜情況來看,通過試戴來進行評估。

北京茗視光眼科中心研創m3d角膜塑形術,在全面精準採集不同個體的眼部資料基礎上,再通過試戴後效果與資料對比,確定技術引數,從而為每個人進行角膜塑形方案的個性化設計,更安全、更便捷、更科學,以幫助每一位近視兒童青少年實現準確矯正近視又有效控制近視發展的願望。

到底哪個牌子的角膜塑形鏡好?

7樓:眼科博導

日本阿爾法是最好的,當然**也最貴;

美國歐幾里德也不錯,**稍貴;

美國易安易使用量最大,**適中。麥迪格銷售的就是易安易。

8樓:一起q旅行

一群水軍,醫療專案還是去正規醫院檢查。

角膜塑形鏡十大名牌

角膜塑形鏡有哪些牌子,有什麼區別呢?

9樓:亦然

euclid、科視、菁視 、威視達、露西德、阿爾法、e&e、夢戴維。

現在的角膜塑形鏡分為vst和crt兩種設計型別鏡片,crt是美國製造,採用三弧定位。而vst是傳統設計,採用4弧定位,牌子就多了,像歐幾里德、夢戴維、亨泰、c&e、阿爾法、dreamlite、等等。

而vst是傳統設計,採用4弧定位,牌子臨床效果比較穩定的是夢戴維、亨泰、阿爾法等等。主要是工藝和度數來選擇,所以檢查很重要,還需要試配。

相關拓展

角膜塑形鏡:

角膜塑形鏡採用透氣性硬質角膜接觸鏡材料,即通常所說的rgp材料製作的眼鏡片,rgp是英文rigid gas permeable的縮寫,即「透氣性硬質材料」。它是在不透氣的硬質材料pmma基礎上發展起來的。市場上經常會見到的「ok鏡」實際上就是角膜塑形鏡。

角膜塑形鏡起源於美國,歷經50年的發展,已在全球34個國家得到應用;它是採用一種特殊逆幾何形態設計的角膜塑形鏡片,其內表面由多個弧段組成。鏡片與淚液層分布不均,由此產生的流體力學效應改變角膜幾何形態。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角膜塑形鏡。

10樓:茗視光眼科

角膜塑形鏡八大品牌都有北京茗視光眼科、菁視 、威視達、科視夢戴維等。區別是品牌不同質量不同。推薦選擇北京茗視光眼科,該院採用角膜地形圖引導、波前像差引導、角膜地形圖轉化像差引導三種個性化技術引導切削,術後視覺質量更優。

10s測試我適合哪種矯正方案】

角膜塑形鏡的優點:

1、可以迅速降低近視度數、提高裸眼視力,特別是對於低度(300度以下)和中度(300度~600度)近視眼,效果尤其明顯;

2、只在睡眠時配戴,白天不用戴眼鏡而可以維持清晰的視力;

3、對眼睛產生的改變是可逆的,只要停止戴鏡一段時間(1周~1月),角膜可以完全恢復原來的形狀;

北京茗視光眼科中心研創m3d角膜塑形術,在全面精準採集不同個體的眼部資料基礎上,再通過試戴後效果與資料對比,確定技術引數,從而為每個人進行角膜塑形方案的個性化設計,更安全、更便捷、更科學,以幫助每一位近視兒童青少年實現準確矯正近視又有效控制近視發展的願望。

角膜塑形鏡品牌有哪些?

11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1、夢戴維。

日戴、夜戴或日夜交替配戴,鏡片材料為bostonxo(hexafocona),著藍色或綠色。基弧曲率半徑7.50-9.93mm,光學區直徑5.50-7.00mm,總直徑10.00-11.50mm,中心厚度0.15-0.30mm。

後頂點焦度0.00d~-5.00d,透氧係數100×10-275px2/s[mlo2/ml×mmhg](@35℃(允差±20%),折射率1.415±0.002,濕潤角49°±15%,可見光平均透射比不小於88%。

2、歐幾里德。

所用材料為bostonequalensii(oprifocona),成分為氟化矽氧烷聚合物。淡藍色、淡綠色;夜戴;折射率1.435;透氧係數>90×10-275px2/s[mlo2/(ml×mmhg)](允差-20%);

中心區內曲率半徑8.35mm~9.31mm;總直徑10.6mm;中心厚度0.22mm;濕潤角36°±15%;可見光平均透射率>80%。

3、阿爾法。

夜戴;所用材料為bostonem;無色和淡藍色;聚乙烯塑泡盒乾式包裝;折射率1.422;透氧係數104×10-275px2/s[mlo2/(ml×mmhg)](允差-20%,isofatty法);

中心區內曲率半徑7.50mm~9.90mm;總直徑10.0mm、10.6mm;中心厚度0.22mm;濕潤角35°±15%;可見光譜透過率不低於81.0%。

12樓:abc丁迎彤

女兒今年十一歲了,左右眼視力是,堅持佩戴菁視角膜塑形鏡,現在可以不戴框架眼鏡了,你可以試試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魔術寫塑形鏡品牌有哪些這些可以去網上查一下。

角膜塑形鏡什麼品牌最好,目前角膜塑形鏡比較好的牌子是哪個?

藥監局 上有的品牌 歐幾里德 euclid 易安易 e e 露晰得 lucid 歐普康視等等。個人推薦露晰得品牌!角膜塑形鏡,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什麼才是好呢 只有你的視力好了,才能說是好的,不然所有人都說好,你沒恢復好,能算好嗎?康菲特那個就是你去了,採集到你的眼部資料,傳送到美國總部,去個人定...

角膜塑形鏡幾歲小朋友佩戴,角膜塑形鏡孩子幾歲可以佩戴?

角膜塑形鏡的佩戴年齡是七歲,遺傳性近視佩戴年齡可以在六歲半左右,七歲前眼睛發育並不完善,過早佩戴角膜塑形鏡會對兒童眼睛造成傷害。角膜塑形鏡適合於幾歲孩子佩戴呢,這是乙個非常敏感的敏感的話題。為什麼要七歲佩戴呢,因為孩子的眼睛不是特別的完善發育,它很脆弱,如果過早的佩戴呢會對兒童的眼睛呢造成很多的危害...

佩戴角膜塑形鏡安全嗎,戴角膜塑形鏡安全嗎?

角膜塑形鏡是一種新型的近視矯正技術,它能有效控制近視的發展,並且僅需夜晚睡眠時佩戴,免去日常生活佩戴眼鏡的麻煩,因此受到許多朋友的歡迎。但是,適合總是相對的,角膜塑形鏡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是矯正近視的 利器 對另一些人卻可能並不適用,帶來額外風險。那麼角膜塑形鏡哪些人適合用,哪些人不能用呢?1.哪些人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