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鏡幾歲小朋友佩戴,角膜塑形鏡孩子幾歲可以佩戴?

2022-01-13 16:42:01 字數 1896 閱讀 7405

1樓:程璐督曼冬

角膜塑形鏡的佩戴年齡是七歲,遺傳性近視佩戴年齡可以在六歲半左右,七歲前眼睛發育並不完善,過早佩戴角膜塑形鏡會對兒童眼睛造成傷害。

角膜塑形鏡適合於幾歲孩子佩戴呢,這是乙個非常敏感的敏感的話題。

為什麼要七歲佩戴呢,因為孩子的眼睛不是特別的完善發育,它很脆弱,如果過早的佩戴呢會對兒童的眼睛呢造成很多的危害。

2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有自理能力,家長有耐心監護;8歲以上,近視度數在600度以下,散光200度以下為佳;無眼部疾病,非嚴重過敏體質者;近視度數發展較快的兒童;能夠理解角膜塑形鏡的作用機制和優缺點,有非常好的依從性,能按時複查者。

角膜塑形鏡孩子幾歲可以佩戴?

3樓:假面

國內8周歲以上兒童可以戴角膜塑形鏡,一般戴到18歲就不建議再戴,因為比較麻煩,每天摘戴,費用也比較昂貴,18歲以後可以做準分子雷射手術。至於8歲孩子戴鏡的界定,8歲孩子只要能夠戴上角膜塑形鏡,沒有乾眼症,沒有其它的器質性病變,就可以戴。

7歲的孩子也是可以的,只是國內的指南要求是8歲,醫生根據具體情況處理,有些極特殊的孩子,如戴框架眼鏡或小演員、搞體育運動的小孩子,7歲甚至6歲也可以戴,在國外是允許的。所以國內也逐漸把指南時間往前推,根據每個孩子不同的情況進行取捨。

4樓:free_翊

您好,角膜塑形鏡建議在六歲到七歲之間的兒童以上可以佩戴的,但是盡量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佩戴,防止孩子的度數持續的加深,影響以後的視力問題,建議要注意孩子眼部的衛生,平時要注意眼部的衛生,盡量不要去揉,適當的給眼部多按按摩,對眼部的恢復是有好處的。

5樓:閑說不如閒聊

角膜塑形鏡對控制近視是非常有效的,之前孩子近視也詳細諮詢過,美國科視專家告知:國家規定只要孩子8歲就可以佩戴。一般就是看操作能力,8歲左右的孩子基本就可以自己動手佩戴了,也可以在家長的監督下管理好衛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盡量不要過早佩戴,建議十歲以後,平時多注意眼部衛生,多注意眼部休息

7樓:在古崖居點頭的冬天

你好,一般8歲的小孩就可以佩戴角膜塑形鏡了

8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有自理能力,家長有耐心監護;8歲以上,近視度數在600度以下,散光200度以下為佳;無眼部疾病,非嚴重過敏體質者;近視度數發展較快的兒童;能夠理解角膜塑形鏡的作用機制和優缺點,有非常好的依從性,能按時複查者。

夢戴維角膜塑形鏡孩子要一直戴到幾歲

9樓:曉人時代

角膜塑形鏡適合6至40歲的人群配戴,不過,年齡越小,配戴的效果就越好。一副角膜塑形鏡的使用壽命一般在2年左右。不過,這個還要看護理狀況。

如果平時對鏡片不好好護理,可能達不到2年就得更換了。

10樓:溫故知新知識

一般要戴戴18歲以後

角膜塑型鏡可以控制青少年近視度數增長。孩子只需要夜間睡覺時戴上這種眼鏡

通過角膜塑形的作用,使孩子白天不用帶眼鏡就能有乙個清晰的視力。

適合青少年,矯正範圍:近視600以內,散光300以內,年齡8歲以上塑形鏡在國內品種繁多,一般醫院和視光中心都可以驗配常見的牌子有,阿爾法、威爾瑪、露晰得等等

11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通常近視發展較快的孩子,我們會建議佩戴角膜塑形鏡,這是因為它可以有效控制近視度數進一步加深。孩子在18歲以後身體發育基本完成,近視加深的速度也會得到緩解,這時候就可以考慮停戴。

多大的孩子可以戴ok鏡?

12樓:匿名使用者

8歲以上就可以了,另外,近視度數要在600以內,檢查一下能不能戴。如果超出度數是不建議配了。

佩戴角膜塑形鏡安全嗎,戴角膜塑形鏡安全嗎?

角膜塑形鏡是一種新型的近視矯正技術,它能有效控制近視的發展,並且僅需夜晚睡眠時佩戴,免去日常生活佩戴眼鏡的麻煩,因此受到許多朋友的歡迎。但是,適合總是相對的,角膜塑形鏡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是矯正近視的 利器 對另一些人卻可能並不適用,帶來額外風險。那麼角膜塑形鏡哪些人適合用,哪些人不能用呢?1.哪些人適...

角膜塑形鏡什麼品牌最好,目前角膜塑形鏡比較好的牌子是哪個?

藥監局 上有的品牌 歐幾里德 euclid 易安易 e e 露晰得 lucid 歐普康視等等。個人推薦露晰得品牌!角膜塑形鏡,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什麼才是好呢 只有你的視力好了,才能說是好的,不然所有人都說好,你沒恢復好,能算好嗎?康菲特那個就是你去了,採集到你的眼部資料,傳送到美國總部,去個人定...

角膜塑形鏡可以治好近視嗎,角膜塑形鏡能治好近視麼

目前沒有方法能 近視,即使是近視眼手術也只是摘掉眼鏡,已經形成的眼軸和眼底變化是不能改變的。眼軸增長就好比身高長高,不可能再通過人為 手段將身高降低 角膜塑形鏡並不能治好近視,它只能矯正近視,雖然大多數人使用這種方法後白天可以擁有很好的裸眼視力,但是這只是暫時性的,一旦停止配戴,又將回到原來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