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鏡的價錢?是多少哈!!!

2023-04-20 04:00:02 字數 5590 閱讀 1259

1樓:年清雅

市場角膜塑形鏡**比較砸亂,一般**分三種渠道** 工廠**渠道大約在2000以內 批發渠道2000左右 零售渠道大約3000--8000,國產夢戴維**便宜 美國易安易角膜塑形鏡**也可以 歐幾里德塑形鏡 南韓的是露西得 日本的阿爾法 透氧性並不高 和美國的一樣,只是舒適度好些,具體**還和地點商家自身費用考慮 廣告的多的一定貴。

2樓:浮城破事

**不等送三千多到九千多都有,分為幾大牌子的:國產 夢戴維、e&e和進口的歐幾里得(科視)、美國e&e,還有乙個是南韓阿爾法。因其產地、材質、透氧係數不同**也不同,其中阿爾法的透氧係數最高!

3樓:美麗馥珮

易視頓的角膜塑形鏡是美國進口的,而且可以在國家食品**管理管理局**的進口器械里查到,所以安全性是可以保證的,**是全國統一定價,歐幾里德的是7800和12800、易安易是8800。並且醫生會根據患者的檢查結果建議使用哪款塑形鏡的。易視頓視光中心和中西醫結合醫院的醫生只會幫助患者選擇適合的角膜塑形鏡,不是告訴患者越貴的就是最好的。

4樓:254醫院眼科

我院的角膜塑形鏡的**一般在4800-10000之間,取決於醫院、地域、近視度數,鏡片品牌、材質、設計的不一樣,**也有所區別。近期由團市委,市青少年發展**會,解放軍第254醫院共同舉辦的愛眼**。為青少年近視申請免費體驗免費試戴,並且配鏡成功後可享受20%的**援助,此外可免380元的檢查費用,還贈送價值400元的專業護理液(名額有限)。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5樓:淡泊人生

延吉,易視頓角膜塑形鏡8千元左右,美國進口的。

6樓:範博士視光中心

您好!角膜塑形鏡根據材質不同,近視度數不同,**是不同的。一般的**是從六千到上萬不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個牌子呢,我家孩子用的是南韓露晰得的鏡片,舒適度很好,價效比也高,大概7000塊左右一副。其它的還有美國,日本,台灣和國產的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進口的**都會高些,在7000以上,因為關稅等等,國內生產的會相對便宜點千左右。

9樓:紫月幽清星

我帶的是美國歐幾里得的,是在****配的。我600度,雜七雜八算下來花了1萬元,應該算是最貴的了。真的是有點用處,度數沒再長。

10樓:上海醫用吊塔

這個要根據你近視的度數和所用鏡片的材料來定,就拿夢戴維的來說 度數分為200度一下 225-400 425-600三個大範圍,鏡片材料分 xo高透氧(透氧值100) xo2超高透氧(透氧值140) xop高透氧等離子 xo2p超高透氧等離子 **都不一樣的 不過夢戴維的所有零售**是全國統一的,質量有中國平安承保。是中國**唯一批准的 角膜塑形鏡、rgp生產企業。

11樓:庫特了

度數越高,**越大、大約幾千,貴的一萬。

12樓:有文化的

根據度數不同,價位不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易視頓真不咋地,我有個學生配了一副治近視的鏡子,花了好幾千,不光不管用,還得了角膜炎,孩子家長去找他們理論,不光不給退還挨了頓揍,聽說後來都報警了,建議大家還是別上當,真的,易視頓=不靠譜。

角膜塑形鏡費用是多少?

14樓:茗視光眼科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種品牌,品牌不同,**也不同。角膜塑形鏡的**,單眼在三千到四千元左右,**與近視度數也有關係,近視度數低,**就便宜。角膜塑形鏡還可以矯正輕度的散光,如果需要定製帶有散光的接觸鏡,費用也會增加。

所以,如果青少年兒童有600度內的近視,150度之內的散光,可以考慮佩戴角膜塑形鏡**。【10s測試我適合哪種矯正方案】

去正規眼科醫療機構,角膜塑形鏡**是5000-8000元左右,具體情況要根據個體差異而定,角膜塑形鏡對於矯正青少年近視最為有效,能夠很好地控制青少年近視度數的增加,並且透氧性非常好,是目前家長用於青少年矯正近視最為主流的產品。角膜塑形鏡是一種新型青少年近視防治眼鏡,它是通過一種物理塑形的辦法,通過合理、程式化的特殊設計的一種硬質的角膜塑形鏡。

北京茗視光眼科中心研創m3d角膜塑形術,在全面精準採集不同個體的眼部資料基礎上,再通過試戴後效果與資料對比,確定技術引數,從而為每個人進行角膜塑形方案的個性化設計,更安全、更便捷、更科學,以幫助每一位近視兒童青少年實現準確矯正近視又有效控制近視發展的願望。

15樓:小悅兮

一般國內的產品都比較便宜,一般在4000到6000不等。進口**在1萬到萬元之間,但總的來說不便宜。

進口**是2元。乙個是設計,進口片的設計能力更強。他們的設計理念是先求安全,再求效果。

16樓:數碼王子胖

如果是普通的國產角膜塑形鏡,費用在6000~7000元左右,而比較高階的進口產品,可能要花費14000或15000元左右。此外,在配戴角膜塑形鏡後,還需要對其進行護理,以及到醫院進行複診。加上覆診和護理液的費用,患者平均每月要花費1000元左右,如果選擇特別昂貴的護理產品,費用會更高。

17樓:陽光趙大地

角膜塑形鏡的費用比較高,約8000-14000元之間,平均10000元,現在角膜塑形鏡大部分用進口的,進口的**在10000元以上。

18樓:回眸一笑

如果是普通的國產角膜塑形鏡,費用在6000~7000之間。而比較高階的進口產品,可能需要花費14000或15000左右。

19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角膜塑形鏡的**是不同的,進口的**相對來說,價位是比較高一些,截止2023年1月,一般**在10000-15000元。進口眼鏡片設計能力強一些,設計理念是安全,國產的**相對來說比較實惠一些,一般4000-7000元左右。

20樓:

:你好,根據各個公司的品牌不同,** 也有所不同。**多在6000-13000左右 ,各品牌不同的**也會有些許的差異 ,也要看近視的度數。

目前國內經過正 規審批的常用ok鏡有7種品牌:夢戴維( 中美合資),菁視(美國),歐幾里德(美 國),亨泰(台灣),

21樓:銘依眼科

角膜塑形鏡的**是不同的,進口的和國產的**不同。進口的**相對來說,價位是比較高一些,一般**在10000-17800元左右。進口眼鏡片設計能力強一些,設計理念更安全,佩戴更舒適。

國產的**相對來說比較實惠一些,一般6000-8000元左右。角膜塑形鏡材料的選擇。角膜塑形鏡是一種特殊的高透氧性鏡片,用於改變角膜現有的形態。

同時,患者採用夜戴的方式改變控制度數的增長從而達到白天裸眼視力正常。一定要到專業的眼科驗配角膜塑形鏡。

22樓:嘉菽

角膜塑形鏡採用透氣性硬質角膜接觸鏡材料,即通常所說的rgp材料製作的眼鏡片。

23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上千都有,角膜塑形鏡主要的作用是減緩度數的發展,只要按照醫生的指導進行佩戴一般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

角膜塑形鏡**多少?

24樓:銘依眼科

角膜塑形鏡**一般是在6000元-10000元左右,具體的**一般與患者所在城市的消費水平、醫院的等級、角膜塑形鏡的品牌等因素有關,如果是國產的角膜塑形鏡,**一般是在6000元左右,如果是進口的角膜塑形鏡,**一般是在10000元左右,建議患者去正規的醫院進行面診,在醫生指導下選擇適合自己的角膜塑形鏡。

角膜塑形鏡一般是通過機械性壓迫、眼淚的液壓等物理作用,達到壓平角膜**的形狀,起到矯正視力的效果,建議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日常生活中,避免熬夜,避免過度用眼,早睡早起,多吃富含維生素和膳食纖維的食物,避免熬夜,規律作息。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方收費不同,主要是看品牌,**,貨比三家,⌄一般在6千多到8千多不等,最好讓小孩試戴不同的品牌,看效果,看舒適度,看價效比,在那裡驗配都是把眼部資料發到國外量身定做,一般醫院**要高些,醫院也生產不了,我小孩在西安長安區華美十字西北角華美眼視光配的荷蘭進口的角膜塑形鏡效果就很好,舒適度高,價效比高,現在已經6年了,孩子不戴眼鏡可以看見了。

知道角膜塑形鏡是什麼嗎?費用多少呢?

26樓:海納百川蒼穹

角膜塑形鏡一般小朋友用的比較多,主要是出於各種原因,不便於佩戴框架眼鏡的青少年,推薦用角膜塑形鏡,也是目前公認的控制近視度數增長的有效方式。

一般角膜塑形鏡的話在幾千塊錢,晚上佩戴,白天摘掉,不會影響日常學習生活和運動等。

27樓:合肥普瑞眼科

角膜塑形鏡矯正近視過程安全、可靠、效果顯著。高科技材料的應用、鏡片設計的創新和生產加工的電腦化,是角膜塑形鏡技術獲得極大成功並被醫生和患者廣泛接受的關鍵。輕度或中度的近視患者使用角膜塑形鏡後,屈光度明顯降低,視力都能在極短時間內取得令人驚訝的改善。

角膜塑形鏡一般要多少錢? 5

28樓:匿名使用者

角膜塑形鏡會根據眼睛度數的不同,**也是不一樣,一般就是6000到8800起價,有些針對特殊眼部情況的產品可能在一萬元以上。不同的品牌**會有一些差異。總體而言角膜塑形鏡對近視的矯正效果比框架眼鏡要好很多,最重要的是能夠控制近視的進展,如果有條件可以選擇角膜塑形鏡。

近視度數較高或者角膜過平者效果不好,這類患者是否可以使用角膜塑形鏡應諮詢眼科醫生。

29樓:椰不想上班

塑形鏡一副有可能是幾千元,有可能是上萬元,因為塑形鏡的材質跟當地的消費標準不同,所以不能夠完全確定。

角膜塑形劑在佩戴之後屬於非手術的一種矯正視力的方式,重塑角膜表面的形態,從而降低角膜光學區屈光力,角膜是有記憶性的,即使在摘掉之後形狀也會復原,不過效果暫時性能夠維持一天到兩天,還需要長時間佩戴,如果當地消費標準不是特別高,選擇國產的角膜塑形鏡費用是6000元到7000元,選擇高階進口的角膜塑形鏡,費用是14000元到15000元左右。

3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的情況下,具體的**與角膜塑形鏡的材料和品牌有關。般情況下,角膜塑形鏡的**是5800元~2萬元不等。角膜塑形鏡呢是一種特殊的材料製成的鏡片。

具有矯形的效果。通過改變角膜**的形態,從而消除去光度達到的高度近視。我是普通的廠家,可能是普通的材質製成的。

可是如果選擇價位高的話,孩子的舒適度是會更好的。具體的選擇還是要看醫生的檢查。看孩子到底適合什麼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角膜塑形鏡的價錢大約在5千到1

萬左右。市面上的角膜塑形鏡分為國產塑形鏡。

和進口塑形鏡。國產角膜塑形鏡戴費用大約在。

5千左右。進口角膜塑形鏡又分為美國產。

的,日本產的,英國產的,荷蘭產的,南韓產。

的等等。各個國家的角膜塑形鏡價錢會有區。

別。進口角膜塑形鏡大約在7千到1萬左右。主要還是根據孩子的情況而定製。

32樓:殘溄

角膜塑形鏡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角膜塑形鏡的**一般都是進口的,而且是比較安全的,而且國產的**比較實惠,一般5000元左右,角膜塑形鏡的**和患者的度數有很大的關係,**越高,**就越高。角膜塑性鏡最注重的是塑形效果和安全性,同時也要考慮到鏡片的舒適度和使用壽命和物理難度。

角膜塑形鏡什麼品牌最好,目前角膜塑形鏡比較好的牌子是哪個?

藥監局 上有的品牌 歐幾里德 euclid 易安易 e e 露晰得 lucid 歐普康視等等。個人推薦露晰得品牌!角膜塑形鏡,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什麼才是好呢 只有你的視力好了,才能說是好的,不然所有人都說好,你沒恢復好,能算好嗎?康菲特那個就是你去了,採集到你的眼部資料,傳送到美國總部,去個人定...

角膜塑形鏡的作用,角膜塑形鏡的作用是什麼?

1 矯正視力 2 控制近視的發展。適合7 18歲的青少年。角膜塑形鏡的作用是什麼?通過逆幾何設計的硬性透氣性角膜接觸鏡,合理改變角膜前表面的形狀,降低眼屈光力,從而暫時性降低近視度數,提高裸眼視力。角膜塑形鏡作用於角膜外表面 上皮 不接觸任何角膜內部組織。角膜上皮具有彈性,角膜組織細胞具有 記憶性 ...

角膜塑形鏡幾歲小朋友佩戴,角膜塑形鏡孩子幾歲可以佩戴?

角膜塑形鏡的佩戴年齡是七歲,遺傳性近視佩戴年齡可以在六歲半左右,七歲前眼睛發育並不完善,過早佩戴角膜塑形鏡會對兒童眼睛造成傷害。角膜塑形鏡適合於幾歲孩子佩戴呢,這是乙個非常敏感的敏感的話題。為什麼要七歲佩戴呢,因為孩子的眼睛不是特別的完善發育,它很脆弱,如果過早的佩戴呢會對兒童的眼睛呢造成很多的危害...